圭賢將晟敏送回家後,一刻也沒閒著

他讓晟敏躺回床上自己就跑去廚房忙著

晟敏也因為疲憊的就闔上眼慢慢睡去


在夢裡,晟敏很冷很冷...
想伸手抓住在自己前面的圭賢...但是不管怎麼想觸碰都碰不了
「圭...賢...」

圭賢依然像平時一樣的對著晟敏露出溫柔的笑容
但是為什麼..身體卻離自己越來越遠了

「為..為什麼...不要走...」

身體像是灼熱的火焰燒到般的疼痛

「不要走...不要走..小賢...嗚..」

 


煮好稀飯的圭賢端著鍋子走進晟敏的房間
卻發現在睡夢中的晟敏在床上彎著身子掙扎著

「是做噩夢了嗎?」

一靠近晟敏就清楚聽見晟敏口中喊著自己的名字
「不要走...不要走...圭賢...嗚...」


圭賢聽了不知為何慢慢紅了眼眶
他知道晟敏最近正想著得事情,因為這件事讓晟敏煩了

圭賢馬上抱起晟敏低頭就吻了下去
沒多久見到晟敏平靜了便又放開了晟敏

「哥..哥..醒一醒...」

感覺到有人正喊著自己晟敏慢慢睜開眼睛

「哥..沒事了...」圭賢又再次緊緊的抱著晟敏

「圭...賢..你怎麼了?」

「沒..沒事了...真的沒事了...我不會走的...」

「小..賢...」

晟敏推開圭賢看了他才發現圭賢哭了
「小賢...你怎麼了?怎麼哭了?我沒事..我沒事...你..」


「哥!你是不是在想著要離開我的事?」

晟敏愣了..圭賢他...是怎麼知道...
「你...在說什麼...我怎麼會...」

「別騙我..別騙我..」

「圭賢阿...」

晟敏對自己一點都不了解
晟敏只要有事情煩著或是多想一些事,做夢都會夢見相反的事
而圭賢知道是因為,夜晚時他總之擔心著晟敏,所以都會抱著他入睡,平時也是以吻來讓晟敏平靜


圭賢哀怨的瞪著晟敏下一秒便下床背對著晟敏
「我不管你在想什麼會是要做什麼....你都別想讓我離開,我自己決定的事不需要你操心..你只要好好過日子笑得開開心心的就夠了!」

「圭...」

看著圭賢的背影...突然又想起剛剛在夢裡看到的情景...
身體感覺到涼意眼淚就這樣從眼睛裡留下

「哥還真以為我是小孩子嗎?對於你我有十足的信心永遠待在你身邊...為什麼還要想那麼多....難道就因為把我當小孩子才不願意讓我在你身邊守護你嗎?」

「不是...」伸出手想抓圭賢...但圭賢站太遠了漬抓不到...感覺好疼...

「不是開玩笑的...我喜歡你...我真的喜歡你...要結婚也都是我自己說的...你也別怕是爺爺逼迫我什麼..」

「不是...不是這樣...」

「不然是怎樣?你想過一段時間..等我畢業...就要拋棄我了對吧...」

「不是...」晟敏突然吼了一聲,從床上跌入床下,手指抓著圭賢的衣襬

「哥!!」

圭賢嚇到的想轉過身但被晟敏的聲音制止了

「我說了不是這樣的....我只是...我只是不想害了你阿...為什麼不懂呢...結婚什麼...永遠什麼...我都不需要...我只要你現在...現在待在我身邊就好...即使是短暫的幸福...也沒關係....」

「我不要!」圭賢轉過身蹲下身子抓著晟敏的雙肩「開什麼玩笑..什麼不想害我..你才是什麼都不懂!你以為我只是為了那種因為你的生命必須要我這個人的存在所以我才待在你身邊那就想錯了!」

「圭...」

「你覺得我為什麼會在這...為什麼會想要快點結婚又為什麼會在你身邊....」

「.....」

「那是因為我愛你阿...哥...」

「圭賢...」晟敏的眼睛又更紅了,眼淚不止的落下...

「拜託...不要說是為我好...不要說什麼短暫...請永遠在我身邊好不好...我要你開心著...我要你過得幸福...」

「嗚....」

晟敏泣不成聲的抓著圭賢軟坐在地板上,他現在已經不想再說什麼
他並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讓圭賢知道自己正在想的事情
但他又卻無法回應著圭賢對自己的強烈告白

無法....

自己無法正面回應

畢竟自己何時死了也不知道...
可是...眼前這傻瓜...這傻瓜說愛著自己...


「哥...沒有我會死的...」

晟敏睜大眼睛的看著圭賢,嘴裡像是想說什麼卻又說不出口,眼淚不停的從眼角滑落
「嗚嗚....別說...」

「就像我沒有哥也會死...我發誓...」

「不要....」晟敏緊抱住圭賢,身體斗的厲害的哭著「不要...不要...」

「哥...」圭賢也揚起雙手緊抱著懷裡的人


吶...圭賢....
現在不是我自私想要得到你給允的這份愛
而是哪怕有一天你要離開我,我怕我會承受不住,我怕會比死還痛苦
是不是可以放下所擔心的那一份,先好好的與你相愛著呢?
像是希澈哥對我說的,不想起後果,我想要的是想要與誰的未來一起度過

我怕我會後悔

我怕你會傷心


「圭賢....」晟敏的聲音從圭賢懷裡悶悶的想起

「嗯?」

「其實我....」

「恩.....」
圭賢內心抽動了一下...
難道哥....還是想離開我嗎?

「再跟你第一次見面前...就已經先比你一步...」

「一步...什麼?」

「先比你一步的...愛上你了...」

「什麼?」

圭賢推開晟敏有點不敢相信,眼神裡帶著又驚又喜的閃光
看著晟敏露出笑容,眼淚再次從眼角滑落真的是美極了
低下頭吻著滑落下的淚水

是我的,李晟敏的一切,包含你的眼淚我都捨不得放開。

「圭賢..從今天起..你別再叫我哥了..我不會跟弟弟相愛的...」

「哥...你....」

「所以...在我已經決定要永遠跟你在一起了...你也要有所認命...」

「晟敏...」

圭賢突然感覺心好疼..很疼..真的很疼....
疼著晟敏...是怎麼讓自己難受的呢?


吶...老天爺爺...如果你在看著...可不可以原諒晟敏哥呢?
原諒晟敏哥在上輩子做的所有過錯,這輩子讓晟敏哥沒了心臟,卻能過得幸福著

所有的一切由我曹圭賢承擔....所以...

可不可以別從我身邊把晟敏哥帶走。


晟敏感動的又哭紅了眼,又再次緊緊抱著圭賢
「傻瓜..你這個大傻瓜....」

圭賢知道晟敏肯定聽見自己的心聲的,露出笑容環抱著晟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