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海] 十三年不變的心

 

李赫宰與李東海從17歲相遇,19歲相愛,認識了10年,卻在26歲那年分手了,花了三年的時間忘記對方。
但時間卻很造化人的心,花了三年來忘記那段回憶,卻又在三年後同個時段同個時間在同個相遇與分手的地方再次相遇了。


離開韓國三年的東海終於又回到這裡了。
這次回來,是想處理依些東西。


「都該丟了。」

李東海坐在地板上,臉上依然帶著溫柔的笑容,看著擺在地板上的箱子,從裡頭拿出以前珍藏的物品。
當然這裡面所有的東西都跟那個人有相關。

但因為鼻頭的一股酸意讓眼角的眼淚滑落了,抬起手摸了臉頰,輕笑著
「原來...我還會哭阿..」

拿著從箱子裡拿出來的相本,抽出了一張兩個男孩一起拍的照片
心裡難受的看著照片裡的人,觸動著手指摸了照片上的人

「赫宰阿...果然跟當初說的不一樣...所好花三年的時間忘了呢..但是..」

但是...我心裡的這個位置...我心裡的這個人...一直消除不去

「為什麼...忘不了...為什麼忘不了你呢...赫宰...」

為什麼被拋棄的...是我呢...

 

 

李東海最後還是決定要將所有跟他相關的東西都燒了
因為他怕...他怕他又心軟的...將物品都撿回去

看著升起的火,一個個將東西丟進火堆裡
衣服,娃娃,本子,相簿....以及...左手無名指上的銀戒

從左手無名指用力的把戒指拔出,看著銀戒眼淚又冒出了

「最後了...這個是最後了...最後的....」


是阿...我還在留戀什麼呢?


當初要不是我因為害怕赫宰爸爸會傷害到他,要不是我對赫宰說要放棄....
赫宰也不會一氣之下離開我...也不會拋棄了我...


東海洩氣般的想在將戒指拿起來時,手一滑的不小心把戒指掉在火堆裡...
「阿...戒指...」

看著濁濁的焰火...

不行...不行...那是赫宰...那是赫再辛苦買來的....怎麼能....


東海想也不想的就將手伸進火堆裡撿那個戒指
「阿...」緊咬著下唇,手上的撕裂傷讓自己痛不欲生

可看見終於又回到自己手裡的戒指,終於又放聲大哭了

「嗚...對不起..對不起..我竟然要把你丟掉了..對不起..」

 


強忍住淚水的站了起來,想離開這裡
已經不管手上的傷,只要戒指還在就夠了

默默的走到街上後才發現原來現在正下著雪
就好像三年前的今天也是下著雪呢

東海也沒發現一路上自己灼傷的左手正滴著鮮紅的血

抬起頭望著前方高大的聖誕樹,真的很漂亮
「這裡還是一樣....都沒變呢....」眼淚默默的掉落

怎麼會到現在心還疼著...真的快窒息了...

輕嘆了一口氣又露出笑容。
這樣也好...我是不是該面對現實呢...


正想離開時聽見有小孩子說話的聲音

「媽媽...那個哥哥手在流血..」


這時東海才意識到那小孩是在說自己
正想抬起手時,被一個聲音給叫住了

 

「李東海!」

 

東海愣住了!
那個聲音...那個讓自己熟悉的聲音....

不...是我聽錯了...怎麼可能呢....

身體微微顫抖著又放下手默默往前走著...

 

「李東海!你給我站住!」

東海又愣了...

慢慢往後轉去,看著刺眼的聖誕樹前面站著的人....

 

是....李赫宰!

 


東海無法相信...無法相信...自己正要用力忘了他時...他出現了...
眼角的淚水掉落了...


「李東海!」


東海突然又轉回身用力的往前跑。


「李東海你這渾蛋給我站住!」


東海發現不對勁,為什麼聲音越來越靠近自己...
稍微往後看去發現李赫宰正追著自己跑來

不....不對...他...為什麼要追來...

難道是在氣我...
可是...不是他拋棄我了嗎....

東海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就是跑!

 

但是跑到最後東海突然放慢了腳步,然而身後的男人也慢了腳步。


「東海!」


李赫宰原本以為東海是想停下來跟自己說話,沒想到下一秒卻倒了下去!
李赫宰趕緊跑了過去抱著以暈倒過去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