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賢敏] 女裝 CH3


經過那天已經過了1個多月了
曹圭賢就再也沒見到那位自己仰慕很久的女人"晟敏"

依然每天每天的到公司上課,開會,處理文件...幫他那該死的老爸管理公司所有的事

「阿....到底還有多少....」抓了抓頭頂感覺真的快瘋掉了

「你就認命吧..誰讓你老爸只生你這個兒子..」

見到門被開啟,有人走了進來
「赫宰哥..」

「我家東海~他人呢?」

「東海哥因為還有業務就先離開」

「這樣阿..難怪都不接我的電話」

圭賢也不管赫宰要還做什麼就還是低著頭繼續動著手簽名

而赫宰像是已經熟悉這裡了走到沙發就坐下,但又一直左看右看的讓圭賢注意到了
圭賢停下手上動作緩緩抬起頭看著赫宰奇怪動作
「哥...你是不是有話要說!」

「阿..什麼?」

「我說你是不是想說什麼?還是有什麼需要我的幫忙?」

赫宰乾笑了一下「哈...還是被你看出來了」

「這麼明顯怎麼不被發現...」

「圭賢阿...」

「嗯?」圭賢看著桌上的本子一邊回應

赫宰看了圭賢一眼沉默一會又說
「你讓東海來我公司吧。」

「東海哥?為什麼?東海哥現在是我秘書..」

「這我也知道..」

圭賢看著赫宰的表情當然知道赫宰想的,畢竟最近東海因為忙碌也沒連絡赫宰,而赫宰哥又對東海抱著不尋常的感情
呵..呵呵呵...

「那你去問東海哥吧~哥答應我就OK~」

「我就是問過東海...他不肯..他說你說好他就會滾來我公司...」

「所以現在是要看我的意思摟?」

「你放心!我會介紹一個人來當你秘書~是我一個朋友~長的很可愛~又很會做事..」

「那哥都有這麼好的人還跟我搶東海哥做什麼?」

「呃...」這小子問題這麼多做什麼「反..反正就是這樣...」

怎麼能讓他發現這是東海要我這麼做的....
怎麼能讓他知道這是阿姨讓我們想辦法....

「好好好...只要不礙事都OK...」

「你放心!他不礙事~反而還很會做事...也很會煮吃的..」

「而且這個人其實....」

「嗯?」

「阿...沒什麼...」赫宰慌張的站起身想走出實習經理室「那我明天再請人帶我朋友來~圭賢阿...你要好好對我朋友知道嗎....」

「好好對他是怎麼回事?難道我還會吃了他....」

你該是會吃了他...畢竟他並非是你的秘書而已....
「總之你這幾天先好好的實習,你知道伯父他希望你馬上上線..當然還有...」你的終身大事

「阿...知道了..要走快走..」

圭賢依然低著頭之後聽見輕輕的關門聲,知道赫宰已經離開了
這才又放鬆下將手上的筆放下整個人向後仰著

 

圭賢當然都知道赫宰想對自己說什麼

曹家的詛咒阿
從爺爺下來的第十三代的自己必須要在25歲前完成的終身大事
只可惜無法傳宗接代,因為第十三代長子必須跟男子結婚
但卻沒想到的是...第十二代的老爸在生完自己後就怎麼就努力不出個老二
看來曹家就要再他這一代斷了

原本也以為老爸貴阻止這件事

但...從大學時...
「兒子阿...何時帶男媳婦會來?」

他就已經知道自己完美的初戀沒了
正常的性向再正常也無法跟女人在一起了


自己活到22的年頭還是不相信,幾十代的祖先是怎麼給命理師算到十三代的長子若不迎娶男孩便會活不到25歲

「嘆....難道我真的要跟男人結婚?」怎麼想都覺得這種事太可怕了...


再加上自己現在都有喜歡的人了....

那名叫"晟敏"的女人


「阿...都忘了問她電話呢...晟敏..」

想著...眼皮逐漸沉重的閉上了...

真的好累...讓我睡一會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