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賢敏] 戀癖 CH3


曹圭賢的字很漂亮,看過他筆記的人都知道
只是在做不為人知無名氏信件時,字跡轉變了
當然這也是他故意的,既然要當無明是暗戀者就不能讓任何人有懷疑的動作

曹圭賢也很享受,表示自己這次沒有後悔這麼做
每當看到晟敏可愛模樣偷偷的看著"自己"寫給他的信,那一臉甜甜的笑容
這樣值得!

曹圭賢喜歡看著李晟敏的睡臉,因為那睡臉總是會很可愛的微微笑著,像嬰兒一樣的呢喃著~
當然在這樣的時候甜美的唇辮接觸也不會放過

圭賢知道晟敏睡著時有個缺點,就是你不管怎麼吵他就是吵不醒他,完全是個不管在哪都能睡,一睡就是睡到自然醒的孩子
但這樣的缺點也讓圭賢好喜歡,甚至已成了自己每天的過程中的一個享受

就像現在,瞇著眼睛的曹圭賢看著李晟敏在舒服的草皮上躺下後,心裡莫數幾秒,李晟敏真的就睡著了
從樹的後方走出來坐在晟敏身旁,微傾斜身體低下頭看著睡著的人兒

「真是沒心而,要是被其他人看見了被碰了怎麼辦?」雖然曹圭賢不會讓誰有這個機會靠近晟敏

雖然...除了李赫海..

修長的手指輕輕觸碰著那微紅白皙的臉頰,膚質真的好得沒話說
觸碰間還能聽見晟敏因為舒服的可愛聲音
再沿著臉頰滑落在巧小微乾澀的唇辮上,拇指輕輕的按著下唇,小嘴就被這小動作微微開啟,還能看見可愛的小舌在齒邊

「小敏」圭賢慢慢低下身「小敏..你真的..好可愛..」落下語便低下頭吻住這可口的唇

迫不及待的伸進舌頭與那可愛的小舌接觸著,舌頭滑過顆顆貝齒又占上滑嫩的舌頭,輕輕吮吸著,像是怎麼吃都吃不夠,好想吞進肚子裡
手不自覺的抱著晟敏,手掌在腰間不斷還回碰著

這個身體,我真的捨不得讓給任何人。

發現晟敏有點難呼吸的狀況,圭賢才慢慢鬆開唇辮,但正要放開時舌頭竟然被吸住了..
當下以為晟敏是不是發現了,但在舌頭還被還住的狀況才又驚覺著,李晟敏還在睡夢中..只是潛意識下的也回應著


等晟敏鬆開唇後,圭賢都還能覺得自己的舌頭麻麻的

但原本對圭賢來說這樣不奇微的事,圭賢竟然臉紅了
坐起身抬起手輕輕摸著唇

剛剛發生什麼事...

回想起...原來晟敏還是有感覺的....
「噗...」好可愛...好可愛...真的事太可愛了!!


等晟敏醒來後已經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坐起身輕輕柔著眼睛
「疑...原來是做夢阿....嗚...還想說怎麼草莓布丁都吞不下去呢....」
不過抿了抿嘴,怎麼真的有草莓的味道?

正想起身時發現身旁的草莓牛奶
「欸?我剛剛有帶著個來嗎?欸?有嗎?有嗎?有吧?應該有吧?」
晟敏疑惑著...但站起身還是拿了喝了一半的草莓牛奶


習慣性的走到鞋櫃打開自己的櫃子,看見裡面有一封信
「咦!回信了!!!好快!!!」

晟敏開心的拿著信就奔回教室,嘴裡還喝著剛剛一半的草牛奶


「圭圭圭圭圭!!」

「哦!晟敏哥你回來了?」

「圭賢我跟你說這個真的好好呵!」晟敏指著手上的草莓牛奶

「哥真的很喜歡喝草莓牛奶呢~」

「對啊!!不過我就是忘了我什麼時候買的..」

「那好不好呵?」

「好喝啊!」

「那我也要喝一口~」

在晟敏還沒反應過來圭賢已搶一步的搶走晟敏手中的草莓牛奶,張開嘴就吸了一口

「阿...圭...圭賢...」

「嗯!」圭賢笑的可愛的看著晟敏「真的很好喝呢!」有哥的味道!


站在一旁的李赫海就是受不了有誰比他們還閃
「呀!曹圭賢你是在跟晟敏哥間接接吻嗎?」

「怎樣?是羨慕我嗎?」圭賢瞇眼笑著看著李赫宰

「哼!誰羨慕..我也要喝...」

「不好意思!剛剛最後一口被我喝完了哈哈哈」

「呀!你這臭小子...」李赫宰抓著圭賢就往他頭上戳著


啊!剛剛赫宰說什麼?
間接接吻....!阿...因為圭賢喝了我的草莓牛奶...

晟敏不知怎麼了臉紅了起來
「呼...好熱...」

晟敏裝得若無其事的做回自己的座位,將信放到包包..

不過...我怎麼覺得嘴唇有點刺痛?
晟敏從東海抽屜拿了鏡子看了看嘴唇
「欸..難道是咬到了嗎?真的腫腫的....」微微伸出舌頭舔了舔下唇

但這一切的動作都被圭賢看在眼裡。

「晟敏哥~嘴唇不舒服嗎?」

「嗯?」晟敏轉過頭看著圭賢,才發現剛剛跟圭賢打鬧的赫宰已經不知道跑哪去了

「如果不介意的話這個給你用吧」圭賢從包包裡拿出護唇膏

「啊?這是?」

「這是平常我在用的,最近用完剛好又買一個新的。給哥用吧~」

「給我嗎?」

「嗯!雖然擦過幾次...難道因為擦過哥就不要嗎?」圭賢裝做難過的低下頭

「阿..不...我..我要...給我吧...」

「真的嗎?」

「嗯嗯...」

「不因為我擦過嗎?」

「我...我不介意...」

「那真是太好了!」圭賢又露出可愛的笑容


晟敏收下唇膏後,轉過身輕輕抽了口氣
看著手上的唇膏,微微的笑著

這..是圭賢平常用的唇膏...
那...我們就用一樣的了....

不知道為什麼,只是知道用一樣的就讓晟敏覺得開心...


但依然一系列的動作在窗戶玻璃的反射全入了圭賢眼裡


一樣的唇膏,吻起來不知道是不是也這麼甜美?
真的是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