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東海一放學回家就興奮的跑到自家哥哥的房間大吼著
「哥~哥哥~我跟你說~」

「呀!李東海!都跟你說過多少次了,近來要敲門!」

「哥哥~」

看著東海笑的天真,晟敏想想還是算了
「怎麼了?看你開心的?」

「哥哥!剛剛我和希澈哥接吻了!」東海笑得一臉開心的說著

「你說什麼!!!!」李晟敏以為自己聽錯了

「希澈哥哥跟我說~舌頭很靈活就表示很會接吻!我讓希澈哥哥給我做示範」

「李東海你是傻子嗎?!!!你怎麼可以跟希澈哥接吻!!」

東海不懂晟敏在氣什麼~以為是哥哥怕自己跟他搶走希澈哥..還天真說著..
「難道哥哥也想跟希澈哥接吻嗎?希澈哥哥的舌頭真的很軟喔!」

「誰想跟那臭渾蛋接吻!我不是讓你別接近他嗎?為什麼總是說不聽?」

「可是就只有希澈哥哥會教我不懂的事...哥哥你又不會教我...」

「誰說的!我當然可以教你!」

「騙人!哥哥說過口水很臭...哥哥說最討厭接吻了...」

「李東海!我說我可以教你!」

「哼!哥哥騙人..哥哥一定是討厭東海了對不對...哥哥一定是怕東海跟哥哥搶走希澈哥了...」東海說著說的眼淚就掉下了...

「呀!哭什麼!」晟敏好笑的看著東海「我有說過我喜歡希澈哥了嗎?」

「那為什麼哥哥要生氣?因為東海跟希澈哥接吻了..晟敏哥不開心了...因為東海是傻瓜嗎?」

晟敏瞇著眼睛看著自己的傻弟弟,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不是還小學生在賭氣呢
「東海想跟哥哥接吻嗎?」

「嗯?」

「哥哥是想讓你知道,接吻這種是必須是要跟喜歡的人做才有意義!你喜歡希澈哥嗎?」

「恩..喜歡!」

「好!那你說喜歡是怎麼樣的喜歡?看見希澈哥會緊張嗎?」

東海看著晟敏,臉突然紅了...

東海突發覺自己看著晟敏哥會開始緊張
「恩...」

「那你看見希澈哥會很開心嗎?」

看見晟敏哥我很開心啊!
「嗯!」

「那..看見希澈哥...會想要抱他嗎?」

看見晟敏哥當然會想抱哥哥...
「嗯!」

晟敏愣了!東海的回應讓自己想不到...
難道自己這傻弟弟真的愛上希澈哥了?

「東海!你看見希澈哥跟別人在一起....會難受嗎?」

東海想了想!
晟敏哥經常跟他們班上的猴子哥一起出去,自己好幾次因為不甘願....都哭了...
哭得很難受很難受都不敢讓晟敏哥知道...
這個也算嗎?
「會...而且很難受!」

天啊!怎麼會!!!

晟敏突然感覺心疼...
自己寶貝弟弟...怎麼會喜歡那種瘋子....

可是....看著東海可愛的臉蛋...時在不忍心破壞他的愛戀...

「海海..不管你喜歡誰!哥哥都會支持你的!」

「真的?」

「恩..」

「那...是不是連接吻也可以....?」

「恩...」

「那...是不是可以抱在一起?」

晟敏用著複雜的眼神看著自家弟弟
「....恩....」

「那...是不是可以..一起洗澡?」

「呀!李東海你別太超過!誰說你可以跟希澈哥洗澡的!」

「不行阿....」東海又默默的低著頭

「現...現在不行!」怎麼能那麼快就讓自己的弟弟被那傢伙吃了?
不行!!!!絕對不行!!!!
東海可是自己疼入手掌心的孩子!!!

「那!!!以後可以摟!!!?」

「呃...恩....」

「耶!太好了!!!」

呀!這臭小子就這麼想跟希澈哥在一起嗎?
心裡突然感到酸意

「那麼!哥哥就先閉上眼睛吧!」

「什麼?」

晟敏還沒理解東海的意思,沒反應過來東海突然吻住自己,舌頭竟然伸了近來!
晟敏愣著抓著東海的前領,錯愕的睜大眼睛看著東海

「嗚恩...」晟敏想阻止東海..卻意外的東海接吻技術卻這麼好,讓晟敏無法招架

看著晟敏慢慢從掙扎到放鬆,漸漸的軟倒在自己懷裡,東海才滿意的放開晟敏

「哥!我舌頭很靈活吧~所以我接吻技術也很好吧!」

「恩.....」

東海笑得開心的抱著晟敏

東海....怎麼會吻自己?
「哥喜歡嗎?」

「什麼?」

「我的吻!」

「東...東海阿...你..你怎麼會..吻哥呢?」

「那是因為哥哥說!我可以吻我喜歡的人啊!」

「你...喜歡的人..不是希澈哥嗎?」

「不是啊!」

「什麼?」

「哥哥是不是誤會什麼?我從來都沒說我喜歡希澈哥喔!」

「呀!什麼啊!」晟敏突然坐起身睜大眼睛看著東海

「晟敏哥難道想反悔?」

「我....我又沒答應你什麼...為什麼說反悔...」

「哥哥剛剛不是說不管我喜歡誰哥都會支持我嗎?」

「我是這樣說過...但是我以為...」

「哥!我喜歡的就是你!」

「東海阿...」

「難道哥不守信用?」

「李東海!我是你哥...你是腦袋有問題嗎?」

「李晟敏那你現在跟我斷絕兄弟關係我不想當你弟!」

「呀!...渾蛋你說什麼!!」

「反正我就是喜歡你...剛剛哥也答應我了!我也跟你接吻了別想賴帳」

「別在開玩笑了!我真的會生氣喔!」

東海突然沒表情的看著晟敏,感到很受傷的
「所以哥想反悔了!」

「東海阿...我是你哥哥阿..」

「我知道!」

「那你怎麼會....」

「那好!反正哥也不要我了..我也不想在這裡了..我去找希澈哥哥...你這樣開心嗎?跟著我不愛的人在一起..睡覺..接吻..做愛..哥哥這樣開心嗎?」

「李東海!」

東海癟著嘴眼淚就這樣落下了
「嗚...反正晟敏哥不喜歡我...反正晟敏哥因為是我哥哥所以不喜歡我...」

「東海...哥不是..」

東海推倒了晟敏將晟敏壓在身下,彎下腰輕輕啄著晟敏的唇
「哥..我喜歡你..」親了一口,又繼續說著「哥我喜歡你」

「嗚..東..東海..」

「哥喜歡我好不好..爸爸媽媽不會知道的....」

要死了!要是被發現我們現在這樣我還不被活活打死!!!!
雖然...爸爸媽媽都不在了...但是...

「哥~」

看著坐在自己身上的東海..嘆了口氣...

「知道了...你先起來...」

我不就只有東海了?

「好吧!我們在一起吧...」

「哥!!!這是真的嗎?」

「恩...」

「那我可以...」

「不准!!」

「哥...」

東海的心思自己還會不懂嗎?
瞪著東海..漠然的說著...

「等你19歲..我會給你...」

沒給東海任何回應晟敏便將東海推出房外!

 

事後!李晟敏才知道這都是李東海的計謀!
自己都被騙了.....

原來李東海根本就沒跟希澈接吻....

為了跟自己接吻所以編了理由...
導致現在...兩兄弟在一起了- -


這年李東海15歲,李晟敏17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