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圭賢從來都沒想過自己到底有多想那個人
也不會相信自己竟然還能再看一次那個人的容樣

應該說,從五年前自己深愛的人因為絕症逝去後,就無法再看見他了

曹圭賢深愛的那個人,李東海!

因為大學聚會,被自己的好友金希澈拉去了。
曹圭賢對著種聚會一直毫無感興趣,所以獨自離開希澈就一個人坐在角落輕啄著小酒
自己一直是這樣的,孤單著一個人。

然而在看見希澈與男人接吻時還不自覺得揚起笑容
自己孤單就算了,起碼一直對自己好的希澈哥能一直幸福著。

在自己眼神突然一動視線又轉回希澈身上時....突然....

曹圭賢似乎忘了自己還握著杯子,框咚的掉入地板,睜著大眼睛的站了起來

「不...可能...」

圭賢看著希澈抱著一個男人,身邊還帶著一個人走到自己身邊

「圭賢!你怎麼了?」

「哥....他....」

希澈看著身邊的男孩又轉頭看著圭賢!笑容貌似有些苦澀....

「他是韓庚的表弟,叫韓敏...」

「韓..韓敏...」

看著圭賢身體微微顫抖,希澈放開韓庚抱著圭賢
「傻瓜...只事長的像...他不是他...」

「哥...你知道我....」

「我知道..我知道...別疼..別疼...」

「哥...」

希澈放開圭賢轉頭看著韓敏
「小敏阿!這位就是哥剛剛跟你說的曹圭賢!」

「啊!你..你好..我就韓敏...」

不是他...不是...
雖然有一樣的臉蛋..一樣的大眼睛...
但不是他...聲音不像他...

「你好!」

「圭賢阿..從明天開始,韓敏就要跟你住..」

「什麼?」

「因為我跟韓庚明天有工作必須要到國外,讓小敏一個人你韓庚哥不放心...你...」

「為什麼?難道哥不知道我....」

「圭賢...」

韓敏看出圭賢不願意..只默默低下頭..
「哥...還..還是算了..我..我也不想...打擾到曹先生...我..我還是住飯店...沒..沒關西的...」

「小敏...」韓庚無奈的看著韓敏

「庚哥..我..我想回飯店...」

看著韓敏好像急著要走,圭賢才又嘆了口氣的看著希澈
「哥到就不能提前跟我說嗎?」

「我..就是怕你不答應...」希澈有點小委屈的看著圭賢

其實希澈就是太了解圭賢了
不使這招怎麼有效!

「那讓我見到人你就確定我會答應嗎?」

「賢阿..哥只是希望你....」

「好..!我都知道了..就讓他住吧!我沒關係..」

「真的?」

「恩...」

「不因為他像他?」

「....恩...」

「小賢你真是我最愛的弟弟!」希澈開心激動的抱著圭賢


韓庚聽了也鬆了一口氣
「小敏真是太好了!」

「恩...」

站在一旁的人不自覺冷笑了

呵...沒想到這麼容易就能住進他家

一切該怎麼開始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