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賢敏海] 面具


在我看來我是走不過今天了

拿起上的照片,兩個男孩笑的甜美,但心裡卻撕裂的痛著

不甘心...不甘心...真的...好不甘心...
為什麼我要生病....
為什麼...我要愛上他...
為什麼...不讓我活久一點...

我還沒愛完這輩子....
我還沒跟他解釋...
我還沒回到他身邊....

我還沒...還沒...


「小海...你做什麼....」

男孩跪在地上抬起頭看著站在門口的人,臉色蒼白眼神也空洞的毫無力氣,眼淚不止的一直掉落著

「哥哥...我好疼...好疼阿....」

「小海...」

「哥哥...我想他...我想見他...可是...可是....嗚....」
男孩因為過於激動,體內一股動流從胃裡逆流吐了,是鮮紅色的液體

「小海!!!!!小海...別說了...別說了....」男孩的哥哥害怕的抱著東海..眼淚不止的落著

「嗚..咳...」


「傻瓜...你被他丟棄了...你到底知不知道...怎麼這麼傻....」

「哥.....」

「嗚...小海....我去叫醫生...我去...」

男孩拉住哥哥與哥哥對了眼笑了
「哥...我知道我活不過今天了..」

「小海...嗚...不會的...你不會離開我的....」

「哥...對不起...小海一直做些讓你..擔心的事...」

「不..不是..」

「我..我知道..做錯了..可是..我還是..好喜歡..他...」

「小海...」

「哥...如果以後..你碰到他..幫我告訴他...」

「.....」

「告訴他...有個叫李東海的人....一直很愛他....有個叫李東海的人...從來都沒有...背叛他...有個叫李東海的人...希望他可以..一直..開心著..希望他...幸福...」

「小海....」

「希望他...把我忘了...找到能陪他過度一生的..人...」

「李東海...你這傻瓜...你這個大傻瓜...」

東海笑了...依慰在哥哥懷裡抬起手輕輕摸著哥哥的臉
「哥...小海唯一做錯的事...就是沒能...跟哥過一背子...沒能...看哥幸福的找到愛的人一起..」

「小海...嗚...嗚...」

「哥...我愛你...哥還是...笑的時候...最美了...」

「小海...嗚...不...」

「哥...一定要找到...讓你幸福的人...」

「海....」

「一...定...這是...我跟..哥哥的...約定...」

「我答應你...我...」

男孩在聽到哥哥的回應...露出笑容...手..緩緩的掉下
等哥哥發覺時...男孩..已沒了生命氣息...

「小海....小海嗚....怎麼辦....怎麼辦..我弟弟怎麼辦....嗚阿....」

 

 


看著男孩的墓,哥哥後還是無法忍住的落下淚了
從此時男孩的哥哥就獨自決定了

無論如何....我都要幫你傳達你的話
無論如何....我都樣幫你報仇

 

男孩笑的甜美的拿出照片給醫生
「我想要這張臉!拜託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