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海] 李東海,我真的很討厭你


李赫宰永遠都記得,他對東海說出那句話時,東海當時的表情!

「李東海,你知不知道我真的很討厭你!」

當時的你微微露出了傷心的表情,但是你並沒有發現,只是在下一秒你笑了

「李赫宰,怎麼辦呢?我剛好也討厭你呢!」

兩個互相討厭的人,認識了10年,在一起了10年!

李東海從來都是這樣的,不管任何人對他好與壞,永遠都只是會露出微笑回應著別人
即使內心深背被人拿著尖銳刺傷了依然只懂得微笑

不是因為他好欺負,也不是因為他偽善,而是因為他知道如果他也刺傷人,那,那個人也會跟自己一樣會受傷的
所以難受讓自己來就好


而這些,李赫宰都知道!
因為太了解李東海了,因為了解到連自己心裡都只能放下李東海這個人
所以決定自己必須一輩子都保護好這個人,這個讓他討厭一輩子的男孩

 

李東海很喜歡海!
每當自己一個人到海邊時都會偷偷的哭泣著,因為喜歡
喜歡這海邊裡的任何回憶,喜歡有著家人的回憶,在孩兒時

但....

也非常痛恨....


因為海,也是父母的墳墓!
自己最愛的海,侵蝕了自己最愛的父母。


所以每當難受時,傷心時,孤單時,李東海最喜歡來的地方就是海邊
因為這裡有他最愛的父母,只有父母才是最愛自己的人,他一直是這樣想著


「李東海!回家吧!」

東海轉過頭看著身旁的人,微微露出笑容

在最喜歡的地方有著最討厭的人的陪伴!
「赫宰...背我..好不好..」

「好!」赫宰輕輕的摸著東海的臉頰,明白東海的無助

背著東海走在沙灘上,感覺著東海的臉頰緊貼著自己的背,赫宰一點都不感覺不適
只是心疼著,東海的一切,都是這麼的善良單純

 

「東海啊!等會餓了跟我說~我做吃的給你!」

「赫宰..我不想你累..」

「傻瓜!」

赫宰一路上背著東海,不覺得累的愉悅著。

 

* * *

 

像往常的東海與赫宰是一起起床,一起上課的
但到了學校後,赫宰也依然跟往常一樣離開了東海
畢竟兩人是不同班級

東海走進教室看見自己的桌椅已消失得無影,只黯然的又走出教室
遠遠的還聽得見班上男生的嘻笑聲

走到一樓看見自己的桌椅想去搬時,看見桌子上用著刀片刻著的字
隱隱的笑了...

這些人真好笑

桌椅搬回教室,佯裝作沒事的擺好位置又坐在位置上準備要拿出課本
身邊卻突然為著一群人

「李東海你真是學不乖!不是讓你離開李赫宰?」

「....」

「我在跟你說話沒聽見嗎!!!」

東海抬起頭對上那人的眼,眼神毫無感情的瞪上

「你檔到我了!」

「很好!竟敢無視我說的話!」
看著東海似乎毫無害怕之意,怒氣升起想抬起手往東海身上打去手卻瞬間被人抓住了

「啊!...痛...他媽的是誰...」

「你覺得還有誰?」

東海看著李赫宰的突然出現,抓住了那個人的手,又憤恨的推開..只急著看東海有沒有事


「啊!!!是李赫宰!!!」
「為什麼他會在這?」
一群人在周圍吵翻的看著他們


李東海笑了
「你不知道吧!」東海看著方才想抬手打自己的人

「什麼?」

「這個人!一直很討厭我!」東海指著眼前的赫宰

「什麼?....」

「這個人非常討厭我!我們根本沒在一起!請你有興趣就去找他!別總是來找我麻煩!」

「你...」


赫宰眼神複雜的看著東海..也笑了..
「是啊!我真的很討厭李東海!所以你們要是敢在碰李東海!我會讓你們不知道要怎麼走路!」


「什麼啊!說這麼奇怪的話...」
「就是說..既然討厭幹嘛還每天在一起..」
「一定是李東海誘惑李赫宰..」
「哈哈..我就知道..」


李赫宰轉過身瞪向說閒話的人,那些人瞬間閉上嘴抽了一口氣

「怎麼不說了?繼續說沒關係!」

「阿...那個...」

「怎麼?剛剛不是說得很起勁?李東海誘惑我?你看到了?」

「阿...不..不是...學長...」


東海看著赫宰的行徑,微閉上眼睛嘆了口氣,心裡覺得煩躁的站了起來,提起包包就往外走去
課,我也不想上了....

「李赫宰我要走了....你繼續...」

「李東海!!」


眼看東海就要離開了,赫宰只能給些建言就離開!
一路上一直跟著李東海,雖然不擔心東海會發生危險,但還是覺得他在自己身邊能讓自己安心些

「你不要跟著我!」

「你為什麼不讓我好好教訓那些傢伙!」

東海停下腳步轉過身看著李赫宰,眼神無奈著

「你的眼神是什麼意思!」

「什麼意思?還需要我在說嗎?李赫宰..你知不知道因為你..我在學校是怎麼過的?每天到學校..第一個動作就是到一樓搬回我的桌椅...桌子上永遠都刻著...離開李赫宰這種話...」

「那你為什麼不告訴我?」

「我為什麼要告訴你...你不是很討厭我嗎?為什麼總是要在我身邊出現?不要再管我了...好不好...你可以不用在理會小時候的那些玩笑話...爸爸媽媽也走了...已經沒有人會在說什麼...什麼婚姻誓約都算了...你過你的..我過我的..好嗎...」


李赫宰從沒見過東海這般認真對自己講這件事
但現在看到了,李東海正嚴肅的讓自己別再繼續待在他身邊

怎麼....就是有這麼笨的人...


「你...以為我是因為這樣...才一直繞在你身邊?說笑了吧...我說了我真的很討厭你..」

「是!我知道!你不用再重複!既然討厭我就離我遠遠的...」李東海不悅的掘著小臉,抿著唇看向別處

赫宰看著東海的表情笑了!
現在都開始表現在臉上了~還這麼口是心非

「好!這可是你說的!我會離你遠遠的」
一向都笑著的赫宰這時也沒了笑容,嚴肅起的說著

東海有些難以置信的看著赫宰!
被屈服了?

看著赫宰轉過身就一直往前走著
赫宰沒再等東海喊住自己,因為他知道李東海不會
但他還是繼續走著,一直到東海看不到他的身影。

東海愣了..
李赫宰他...真的走了....
心裡不知為何像是被抽空了....

從來...李赫宰都是會違背自己說的話的人
即使在小時後赫宰對自己說了...討厭自己的話...
李東海都忍著...因為不能被他知道...自己是喜歡他的....

而身邊一直有他...
即使討厭自己...李赫宰還是一直在東海身邊

不管好幾次自己消失得無蹤無影
李赫宰永遠都知道他在哪,永遠都找的道他...

不過這次...赫宰真的離開了....


「赫宰...為什麼不拒絕我說的話呢....」

在東海正難受快要哭泣時,突然向是被什麼東西打到了,瞬間也暈厥了。

 

* * *

 

等東海再次醒來,頭暈眩難受著
看著四周發現是沒看過的地方...然而也發現自己現在....是被綁著的

「醒了?」

東海聽見聲音,往音源處看去
「你想做什麼....」

「沒想做什麼!只要你消失~李赫宰才不會被你誘惑」

李赫宰....
赫宰阿....我現在因為你...被綁了呢....
「呵..呵呵...哈哈哈哈哈」

「你這小子!笑什麼?我都綁了你...難道不害怕?」

「我怕什麼?反正我什麼都沒有了...要不你殺了我吧...殺了我..我不會怪你...」

「你...你瘋了...誰想殺你了...」

「不是要我消失?殺了我,我就會永遠消失~」

「這瘋子!」
男子瞪著東海開始急躁...
是不是不該綁李東海?

男子拿出電話,按了撥出鍵
「他媽的還不快給我到倉庫!什麼李赫宰?他不在李東海身邊我一下就綁走他了....知道了...快來..」

看著男子笑的不懷好意的...東海有些疑持
「你...你們...到底要做什麼....」

「做什麼?等會你就知道了~哈..哈哈哈」

「都說讓你殺我...沒聽見嗎?你這畜生!」

「你說誰畜生..」男子走進東海狠狠的給東海一巴掌

「就說你!不對~你不配當畜生~連殺我都不敢...」

「你說什麼?你他媽以為我不敢殺你?別以為說那種話就可以壞了計畫~你給我等著!!」男人從桌上拿了個東西就塞入東海口中,沒給東海有機會反應就在他口中灌了水!

「咳...咳咳咳...」

看著男子氣呼呼走出去,東海瞬間又安靜了...


李赫宰...我被綁了你知道嗎?

腦中突然出現赫宰的身影讓自己覺得好笑
是自己把赫宰趕走的...現在又想著這他...還真是賤...

不過...過了今天...就真的再也見不到他了吧...呵
那個一直讓我愛著多年的男子....

 

門突然又打開了,東海看著一群穿著怪異的人走了進來~
「你就是李東海?」

東海沒說話只睜著眼珠子想看清楚站在自己眼前的人

「你應該有辦法讓李赫宰來救你吧?嗯?」

「......」

「我不會傷害你...只要你讓李赫宰來這~我會放你走...」

東海笑了
「呵...呵呵呵...呵呵...」

「你笑什麼?」

「要就殺了我...想找李赫宰?他不是會為了我來這種地方的人..」

「所以你是享受到傷才找李赫宰?」

「錯!是讓你殺了我!怎麼?連殺我都不敢嗎?」

男人都是被東海的話逗笑了
「不錯!為了保護李赫宰~自己怎麼樣都無所謂?挺不錯~哈哈哈」

東海沒說話,瞪著眼前的人似乎覺得有點眼熟...但又一時想不起來

「李東海!不然我們來打個賭!要是他來救你~我就殺了他!要是他當真沒來!那我就放你走!」

「不需要..」

男人摸了東海的臉,笑的溫柔
「長的真不錯~難怪李赫宰會這麼寵你...」

「你是等不到的....李赫宰...是不會來的...」

「這樣啊!那如果我現在..在這裡玩你...你說!他會不會來?」

「你...」

東海怒瞪著男人....
渾蛋...李赫宰..你最好別給我來....
別來...不要來...我不想讓你看到我現在的樣子....

男人看了看時間~
「似乎應該差不多了~」


東海倒在地板上,身體開始無肆的扭動著...
「不錯!這麼快就有反應了~真想讓李赫宰見見你這模樣~」

難道...剛剛我吃下的...
不...不要...

東海抖著唇...濕了眼眶的瞪著眼前這漂亮男子...

「李赫宰...別來...求你別來...」


在這時...門突然被踹開...
全部人往門口看,看到站在門口的正是李赫宰

赫宰見到躺在地板的李東海,眼紅的幾乎可以殺光所有人

「渾蛋!」李赫宰跑到東海身邊...心疼著...

「你可終於來了...等你好久了....」

 

「東海..東海你怎麼了?」

東海看赫宰擔心自己的模樣傷心得哭了...
「你為什麼要來...」

「東海...」

「不是讓你別管我嗎?你這笨蛋...為什麼...」

赫宰看著東海的眼淚心疼的摸著東海的臉頰...
轉過頭看著那名正在看好戲的漂亮男子


「金希澈我不是讓你別碰東海!」

「嗚!別冤忘我~我可是碰都沒碰~雖然是碰了臉..」

「是誰綁的?」

「他!」希澈指著身後的男子


赫宰望眼去,惡劣質的笑著
「你真是...好大的膽子..」

「不...我...赫..赫宰學長...我...」

「我說過!你們要是敢在碰李東海!我會讓你們不知道要怎麼走路!不相信是嗎?」

「不...不是...我..我是被這個人騙的...你要..相信我...」男子害怕的指著一旁若無其事的希澈

「相信你?你知道這個人是誰?他是我哥哥!你覺得我會相信誰!」

「什...什麼!...不..」

赫宰閉著眼似乎不想再說什麼
「希澈哥...這個人就交給你了...」


說完赫宰又蹲下身解開東海身上的繩子
「東海!告訴我!還疼嗎?嗯?」

「你讓他綁我?」

「不..那個人原本就對你不懷好意...對不起都是我太大意..還好..是我哥哥遇到那個人...」

東海委屈的哭著
「渾蛋...你知不知道...我剛剛...我剛剛..真的好害怕...那個漂亮的人...剛剛說..要是你來救我..他要殺了你...你知不知道..我在心裡多麼期盼著讓你別來...」

「我怎麼會丟下你呢...」

「......」

「不過希澈哥阿...你忘了希澈哥了對吧!」

「不記得...」

「小時候希澈哥一直很疼你..他也很想你...但我害怕他會跟我搶你...所以我讓他先別出現...嚇到你了...」赫宰看著東海,心裡疼的擁著他

「你...放開...」東海不領情的推開赫宰...

「東海....」

「你怕...我被搶...騙人...不要再騙我了...你討厭我...你很討厭我...我都記得....別把我當傻子...」

「東海...你聽我說...」

「李赫宰..我討厭你...嗚....」東海抖著身子的

看著東海哭的傷心...赫宰何嘗不是...
想緊緊抱著...想緊緊的抱入懷裡好好的疼愛著..
多年來...哪次不是家裡來的威脅...讓自己放棄你...
我做不到....做不到..

我想讓他們知道...你李東海不是那種貪生怕死的人

儘管小時候的約定...儘管那是兒時被家長的約定...
我一直都深深的放在心裡...

「李東海..你看著我!」

「不要管我...嗚...」東海

「李東海!!」

李赫宰突擊的怒吼嚇著了東海,東海沒反應只睜大眼睛看著赫宰


「傻瓜!你不知道...你一直都不知道..東海阿...我一直喜歡著你...」

「你...騙人.....」

「你覺得..我要是真的討厭你..還會一直陪在你身邊嗎?」

「.....」

「因為我喜歡你阿...喜歡..喜歡的已經快無可自拔了...」

「你說過你真的討厭我不是嗎....」

「那是...」

赫宰嘆了口氣正想說時,背後的聲音響起
「那是赫宰要騙爺爺的!」

希澈走到東海旁邊,摸著東海的手看看皮膚是否傷著了...

「哥!讓你多嘴!」

「李赫宰!這謊言竟然一直沒跟我的小東海解開~你存什麼心!!」

「那是...」

東海也非常想知道..
雖然從小就養成了,不管何時都無法表露的喜怒哀樂,只知道只要笑著天下就會太平
但是...即使這樣...他還是想知道...

「因為東海...也討厭我...」


東海愣了!

因為東海...也討厭我...

東海突然覺得可笑..,鼻酸的讓眼淚無法克制的掉落...
不是這樣...不是這樣的...
那只是我..為了不讓自己難堪...說下的話...


「東海...」

「李赫宰你這個白癡!!!!!!」

「東...東海你...」

看著赫宰...東海又潰堤著..
「我..我也..我也喜歡你...喜歡你..喜歡.....」

「東海...」

「我真的好喜歡你...你..從來都沒對我說過...你讓我怎麼想...你知道我的心情嗎?每天都想著...既然你都討厭我...10年來為何要一直在我身邊?不懂..不懂還是不懂...」

「對不起....對不起..」赫宰抱住東海,這次決定任東海怎麼推開..怎麼掙扎都不放開了...

東海緊緊的被赫宰擁住,眼淚更是無法克制...
愛著10年...竟然現在才知道原來赫宰也是喜歡自己的...
原本想著...父母也走了...赫宰也不要我了...活著..似乎連一點意義都沒有了...

有什麼是比赫宰離開自己還要害怕的?


希澈看著兩人,也默然露出笑容,回去似乎能好好交代一下了。
慢慢的帶著一大群人離開這而,留下正在療傷的兩人。


「東海..我愛你..生日快樂...」

「你...記得..」

「恩...不過這次..沒有漂亮的百合..沒有漂亮的衣服..沒能去海邊..沒能吃好吃的..沒有禮物..你會不會嫌棄我...」

聽著赫宰的話,東海愣了許久...

百合一直是自己最喜歡的話,每天生日都會收到,只是不知道寄件者是誰
衣服,禮物,食物...一直都是不知情的狀況收下的...
去海邊...也一直是我一個人去的...

「赫宰...難道...」

赫宰露出笑容「是我...是我給你的...」笑容裡眼眶還泛著淚光

突然感覺心裡難受...
「李赫宰...你怎麼可以...」怎麼可以讓我誤會...愛你也討厭你整整10年...

「傻瓜!別哭了!是我願意的..」

李東海!為了你我李赫宰可以什麼都不是!
難保,一個李赫宰能換回你的笑,你的美,你的開心,你的幸福...李赫宰都願意...


「赫宰..那我說的話..」

「什麼?」

「我說...什麼婚姻誓約都算了...你過你的..我過我的..這件事......」

「傻瓜!」赫在又擁著東海「我一直沒打算要放棄,原本想要是你真的要這樣做..你過你的我過我的..我會答應你!只是我依然會在你身邊守護你」

「赫..」嗚..笨蛋...東海緊緊回抱著赫宰...

現在已經什麼都不想說了!

「不過現在你都承認喜歡我了,我一輩子都無會再放開你!李東海你有覺悟了嗎?」

「我也..我也一輩子再也不離開你..好不好..赫宰..」

「嗯!」


放開東海,用拇指輕輕拭去東海眼角的淚水,低下頭輕輕的啄著東海的唇

「親愛的!生日快樂!」

 


之後!赫宰收到希澈的訊息說,老爺子讓他帶東海回去!
雖然不知道希澈對老爺子說了什麼竟然妥協讓自己帶著東海回去~
這樣也讓自己省心了!

希澈也沒說什麼
只說東海為了赫宰,可以,已死相換做為代價!

當然為了保護東海!希澈還說了一句!
赫宰為了東海,也願意以死交換!

所以讓自家老頭好好想一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