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賢敏 - 女裝 2】

「呀!東海哥..你都幾歲了還完高中生玩得聯誼..」圭賢無奈的看著自己的好兄弟正在鏡子前面用著頭髮

「笨圭賢!你不知道現在的女生要的就是我們這樣年紀的男人啊..在說我也才22歲..把我說的那麼老似的..呀!難道你不想找個女人好好在一起嗎?」

聽著東海的嘮叨,圭賢不想做回應趴在床上不想說話
剛從公司回來又要被拉出去...整個很不依...

大學剛畢業就開始進公司
每天又是一樣的經營..理財..股市..的課要上
雖然基本的都會了,但要繼承老爸的公司....
圭賢是百般不依....

「哥還是自己去吧..我不去了..」

聽到圭賢說不去東海跑到床上坐在圭賢背上,輕輕的幫圭賢按著頸部
「圭賢啊!你忍心讓我一個人去嗎?嗯?」

「我很累...」

「我幫你按按就不累了..圭賢就陪我去啦!恩~好不好~?」

「唔...左邊一點...」圭賢舒服的說著

「賢?」東海依然按著但也繼續問著

「好啦!你先幫我按..」

「歐耶!我最愛你了!」東海開心的往圭賢臉上親著

「呀!李東海你噁不噁心!!!!!」圭賢推開他!!!

東海跳起來在一旁亂舞著,哪管圭賢對自己吼著~

「哀...真是...」

圭賢不想說話..又再繼續趴在床上...
他現在只想睡一下。

 

* * * 

 

李晟敏覺得自己一生跟女裝絕對脫不了關係....
囧著臉的看著站在前面的女人

「我不會答應的....」晟敏拼死也絕對不會答應

「敏敏別這樣...你就答應我嘛..就一天嗯?」女人搓著手掌看著晟敏

「姊姊..就算少一個人..妳也不是這樣把你弟弟賣了....」

「就是少一個人我真的沒辦法才拜託你...難道妳真的忍心看你姐姐一輩子孤苦伶仃的嗎?」女人裝哭的說

「我可以介紹人給姊姊...」

「就不嘛...聯誼都安排了..難道你要我取消嗎?」

「.....」

「李晟敏..你到底幫不幫...」

「不...」

「好..不幫我是不是...好算了..我乾脆隨邊找個男人在一起算了..反正我弟弟都不管我了..嗚嗚嗚...」女人蹲下雙掌撫住臉哭泣說著

李晟敏鄙視著看著正在裝哭的人
「呀!知道了知道了...我幫了還不行嗎...我跟你說就這次...下次我絕對不會答應你..」

「歐耶!我最愛我弟弟了!!」女人在晟敏臉頰上親了一下

「呀!李順圭妳噁不噁心啊!!!」晟敏擦著臉頰,無奈的看著在一旁笑得像傻子的女人

「來來來...敏敏~姐姐幫你打扮!!」

只能無奈的乖乖坐在鏡子前....


* * * 


圭賢疲憊的被東海拉拉去聯誼
剛走進酒店就發現被李東海騙了....什麼高中生聯誼...
雖然高中與大學的差距只有幾年,不過還是讓圭賢安了心....

他可不想再22歲就被說是誘拐未成年少女...

坐在角落拿起酒杯喝了一小口望眼看著正舞動身體的東海,還不時的伸出舌頭舔著下唇看著身邊的女人
圭賢搖了搖頭只不知為何東海對女人是這麼感興趣?
雖然東海是對自己說過...女人的身體有多軟有多香...
但在我看來女人是個麻煩的生物....

雖然不比她.....那位一直讓自己忘不了的人
不過自己是沒機會再見到她了吧...

圭賢苦笑的又喝了一口酒

 

而另一邊...

晟敏因為逼不得已所以答應姊姊來聯誼...
誰知道竟然是到夜店...

這讓那該死的李赫宰知道那他的顏面該放哪去?
及於又無奈的真的很想讓自己鑽地洞...也想毫無顧忌大哭著
但是他知道他不能....因為這裡不是家裡....

而且現在又穿了這麼短的裙子...雖然也穿了安全褲...
自家姊姊因為開心的將他拉入人群中...

李順圭妳這混蛋.....


「嗨!一個人美女跳舞嗎?」

李晟敏看著眼前這項未成年的男子正對自己搭訕...僵住臉...
晟敏尷尬的轉過身..那男子又繞過另一邊看著晟敏
「美女!你叫什麼名字?我叫李東海~」

晟敏嘟著嘴....
哼!誰想知道你是誰....快滾開啦...

「都不說話的嗎?難道是啞巴?」

聽見李東海這麼說自己氣都來了
「呀!你才啞巴!!」

「喲!會說話阿~不過聲音真好聽~軟綿綿的~」

「你..你說什麼...」軟綿綿..

這渾小子竟然說我的聲音軟綿綿?

「別生氣別生氣~請你喝杯酒要嗎?」

「哼!」

李東海在晟敏耳邊說著「你看!我朋友在那!」東海手指指向前方,晟敏也看了過去!

「關我屁事!」

「我們去那喝酒吧~好嗎?姊姊..」

「呀!我是哥....」

「哥?」

「啊...不..不..你不是說要請我喝酒...那..那走吧...」

李東海就這麼將李晟敏帶到他們的包廂,看著圭賢正享受著喝著紅酒

「賢啊!你看我帶誰來了!」

「嗯?」圭賢見東海的聲音便抬起頭,因為燈光的關係沒看清楚來的人

東海坐在圭賢旁邊
「你看這個人漂亮吧!我剛剛色誘過來的~」

「色誘?」真不懂東海哥腦袋裡想什麼..

那個人坐在另一邊,圭賢才正眼看了東海說的人,突然愣了....
這...這個人...晟敏?

「我先去點酒~你們聊聊!」東海說完就跑走了...

晟敏就這麼看著東海離開了...尷尬的摸摸頭..看了坐在對面男的一眼...
欸...那小子就這樣走了....
我在這也怪尷尬的吧...
而且...我們兩都男的還要聊什麼....

圭賢則是還沒回神...
我是不是在做夢?
是她?是她?真的是她???

但是都經過這麼久....當時也只是在下面看著台上的人...
要是認錯人就糗了...

「你...」

「啊..我..」晟敏有些羞澀的笑著「我叫李晟敏..你呢?」

李晟敏!!!
「你..你真的是晟敏??」

「什..什麼?」

「我..我曾經看過你..我還怕..會不會認錯人..你真的是..晟敏?」

「啊!!」晟敏愣了...
看過我???
所以....他知道我是男的....
天啊!看他現在的反應...不會是以為我有變裝癖吧....
天阿...我不是啊!!!!

「那個...我在中學時..曾在園遊會上..看到妳們話劇表演..」

話劇?

「沒想到還能看見你!」

晟敏突然想起中學二年級時的話劇表演,當時自己飾演女主角之事
所以...這個人以為我是女的嗎?
我現在都變這麼多了...他還看得出來我是當時的那個人?

都這麼久了....

「我叫曹圭賢..」

「阿..恩..你..你好..沒..沒想到..你還記得我中學二年級社團表演的話劇阿..」

「恩..當然記得!你沒什麼變」我就是在那時...知道你的名的...

「沒什麼變嗎?」難道不覺得我胖嗎?

晟敏不自覺的苦惱著崛起小嘴摸了摸頭
在圭賢眼裡這是多麼可愛的動作

「是啊!還是一樣的...漂亮...」

「漂..漂亮!!」天啊!身為男人的我..不該這樣...
我是否要告訴這男人實情...其實我是男人這件事....


「你..別誤會..我是真心覺得妳很漂亮..」

「阿..那..那個..其實我...」

當晟敏想說出來時李東海出現了!
「喲!聊得不錯嘛~圭賢覺得怎麼樣?漂亮嗎?」

「喔..恩...」

「那喜歡嗎?」東海在圭賢耳邊問著

「什..什麼..李東海你別說奇怪的話..」圭賢尷尬的拍著東海的腿

「這是我讓李順圭那女人那求來的~說要給你當女朋友~是不錯吧~」

「你還真以為是相親嗎?」

「重點你喜不喜歡?」

「恩..」

圭賢偷偷瞄著晟敏,看著晟敏正用吸管喝著雞尾酒
臉紅紅的真的非常可愛!


晟敏突然拿出手機看了看是李赫宰那傢伙傳了簡訊

「不好意思!我可能要離開了!」

「欸!!要離開了?」

「嗯!我朋友找我呢~」晟敏看了圭賢「很高興認識你,曹先生!」

「我.我也是!」

「那麼我先走了...」晟敏在起身

「阿...那個....」圭賢還沒說完晟敏便轉身已離開了....

剛剛正想問她可以給他聯絡方式嗎
真的....太可惜了....
在命運中讓我又遇見的人....
那個一直在他心裡多年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