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厲旭因為胃疼的難受,最後聽了哥哥的話去了醫院
但是原本以為只要吃了藥就沒事的...
在看完醫生後過了幾天接到從醫院打來的電話,說非常緊急必須到醫院一趟

但是卻沒想到...醫生找他去醫院是要跟他說...他已換了胃癌末期了,必須做最後治療..
但必須先告知病患...

金厲旭以為自己是在做夢....

胃癌末期?誰?我嗎?
我得了胃癌了嗎?


失魂的回到家後...無視著疼愛自己的哥哥就回到房裡了...

從包包拿出剛剛從醫生那拿到的身體檢查報告..

怎麼會...怎麼會....
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
我還沒做盡任何事就樣讓我離開嗎?
我都還沒去我想去的地方...還沒完我想玩的東西...還沒完成當歌手的夢想...還沒...還沒...

眼淚就這樣掉落了....

我都還沒...跟他說..我喜歡他....

但是...我都要死了....

「..嗚....」


門外的哥哥聽見厲旭的哭聲擔心著
平時活潑開朗的弟弟怎麼會在房裡哭了....

「小旭阿~你怎麼了?開門好不好!!」

「....」

「小旭...你這樣哥會擔心的~恩~」

厲旭紅著眼的慢慢走到門口開門,門一開便撲到哥哥的懷裡
「小旭~怎麼了?」

「哥....我快死了...嗚...」

「小旭在說什麼?什麼快死了?」哥哥嚇著的推開厲旭

「正洙哥...怎麼辦..厲旭..厲旭就快要離開正洙哥了....嗚...」
厲旭跑到床上趴在床上傷心的哭著

正洙看見地上的紙張...清楚的看到上面的紅字...
胃癌末期.....

難道...小旭最近一直胃疼...是因為這個?
怎麼會?怎麼會這樣?

「小..旭..」正洙坐在床上..手抖著的摸了厲旭的身體...
我的弟弟...怎麼會離開我呢?

「哥..我不想死..不想...」厲旭坐起身對著正洙傷心得哭著..

「傻瓜...你不會死的...不會...旭..我們去醫院吧..嗯?去做治療..」

「哥...剛剛醫生對我說了...我這病..沒法醫了..就算做了治療...我會變得很醜...頭髮會掉光光...他們會把胃切除..以後我也不能吃東西了..不能唱歌...不能... 」

「旭....」正洙紅了眼眶的抱著厲旭「沒事的...哥一定會想辦法的...沒事的....」


雖然聽著正洙哥說讓自己相信他...但是厲旭知道的...厲旭真的知道的...末期...的定義....
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但是...連長大了又還是連累正洙哥了....

一個人無神的在外頭晃著...不知覺得走到這裡....
這裡是...厲旭暗戀的人開的店...
偷偷的躲在門邊往裡面看,想看看他幾眼就好了...
哪怕自己真的要死了...也想多看他幾眼....

但是...他好像還沒來....

厲旭挺起身站好有些莫落正想轉身就走,誰知道一轉身就撞到人了...

「阿...對不起..對不起...」厲旭緊張的道歉...對方怎麼樣了看也沒看就緊閉眼睛道歉著

「沒關係..」

「真的真的很抱歉我...我沒看到...」

「傻瓜..閉著眼睛當然看不見...」

閉著眼睛...阿...
厲旭突然想到現在自己是閉著眼睛的...
慢慢睜開眼睛想再繼續道歉...但....眼睛就著麼盯著對方....話都說不出來了...

「怎麼了?我臉上有什麼嗎?」男人溫柔的說著~露出好看的笑容

「阿..沒...沒有...」

這男人從遠遠的就看見這小傢伙在自己的店外東張西望了...
開始還以為是什麼小混之類的...
但越走越近後發現,這男孩不就是經常來了又不入店,一直往裡面看的那個人嗎?
發現他站直身子莫落的想離開...男人不知怎麼了..想喊他...但還沒喊就被那男孩撞進胸懷~
還緊張得猛然道歉著..真的非常可愛!
就連現在也是....一直盯著自己看...

「要不要進來喝杯奶茶?」

「阿....」

「恩..不喜歡嗎?」

「阿...沒...沒..我喜歡..很喜歡!!!」厲旭緊張的低下頭

「是嗎!」男人又笑了~這笑容足以讓厲旭溶化著「那進來吧!」

「呃...嗯好..」

厲旭走進店哩,店內充滿了咖啡香味,還有淡淡的百合花香味...
靜靜的坐在前面的位置上,輕輕吐了一口氣...

這還是我....第一次進來!!!
沒想到...我還有機會能跟鍾雲哥哥說到話~~真的是太開心了!!!
厲旭雖然緊張~但真的也很開心~小腳在下面晃呀晃~

就連現在...我竟然可以喝到鍾雲哥哥親自泡的奶茶!!!!
真的是太幸福了...

轉過頭看著鍾雲的身影,突然覺得那遙不可及的男人....在自己眼前呢...
每次都只敢在外面偷偷的看著鍾雲~

鍾雲端了奶茶就往厲旭那邊走去,輕輕的放在厲旭前方然後在拉開椅子在厲旭前面坐下~

「喝喝看吧~」

「喔...恩...」
厲旭端起杯子聞了聞「嗚..好香喔!!!」

厲旭的反應真的很可愛~讓鍾雲有股衝動真的很想抱抱厲旭~

「這是薰衣草香味嘛!!」

「對!」鍾雲因為厲旭喝了一口後,嘴唇上沾了些奶泡又笑了~
這小傢伙似乎沒發現什麼吧~呵呵
不過這樣子還真可愛!!
「喜歡嗎?薰衣草奶茶~」

「嗯嗯..喜歡喜歡~」

「那就好~」鍾雲又露出溫柔的笑容~「這是只為你泡的喔~」

「只...為我泡嗎?」厲旭突然愣了一會~

「對!因為我覺得這適合你~」

「真的嗎?」
薰衣草奶茶適合給我喝?還是我適合薰衣草?
可是...可是可是...不管怎樣都好開心!!!!!
這是....這是鍾雲哥哥只為我泡的奶茶!!!!

「當然!以後要喝就來這裡吧~」

「可以嗎!!!!!」

「當然可以!」終於忍不住摸了厲旭的頭髮「以後想喝就來找我~我免費泡給你喝~要嗎?」

「嗯!!!要!!!」
厲旭很緊張!!!因為鍾雲哥突然摸了自己的頭頂~
鍾雲哥真的是好溫柔的人!!!
怎麼辦...我果然好喜歡鍾雲哥!!!
可是我...就活不久了....

原本又哀傷的厲旭著鍾雲還想哭呢...
但卻因為鍾雲的這動作嚇壞了!!!

鍾雲用拇指從自己的上唇撫摸滑過,下個動作是伸回手含過拇指!!

「啊...鍾...鍾雲哥...你..」

只見鍾雲笑的可愛的說了一句"好吃"
厲旭緊張的手都抖動著...

果然嚇壞這孩子了嗎?
但是看著那奶泡其實我是想吻去的~
但怕被發現我太主動了~所以用手指~
這樣還是被嚇到了吧~
我真是太衝動了!

「那...那...那個...鍾..鍾雲哥...」
厲旭緊張到心臟都快掉出來了!!!!
但是就想趁這個機會....

「嗯?」

「請...請問...請問你...可不可以...跟我約會!!!!」厲旭緊閉著眼睛低下頭!!!
啊!!!!說出來了!!!

「啊?」

「阿...不...那..那個我..」以為鍾雲是被自己的話嚇到了...想做解釋...但...

「你知道我的名字呢?」

「嗯?」
名字!?
厲旭抬起頭看著鍾雲~

「鍾雲!你知道我叫鍾雲!」

「阿...對..對不起...我...」
阿....沒多想的就喚了鍾雲哥的名字....
會不會被發現我是奇怪的人....

「你叫什麼名字?」

「我..我叫..我叫金厲旭....」

「厲旭嗎~」

「恩...嗯嗯..」

「那麼厲旭~」

鍾雲哥不知道要說什麼...
難到事發現我喜歡他的事嗎???阿...有這麼明顯嗎?
然後...叫我以後別再來了嗎.....
阿...不要...都被我破壞了...怎麼辦....

「那麼厲旭~我們就約會吧~」

「啊?」

「你不是想約會嗎?」鍾雲又笑了~

「啊...啊啊....真的可以嗎???真的可以跟哥哥約會嗎?」

「當然可以~想要嗎?」而且我也有話想說呢~這隻小貓~

「要!!!!」

「有帶手機嗎?」

「有!!!」厲旭從口袋拿出手機遞給鍾雲~

只見鍾雲接了電話後再看面按了幾鍵就拿給厲旭~
「這是我的電話~」

「啊....」為什麼....

「等你想好哪天約會~在告訴我時間地點吧~」

「啊...好!!!」

 

之後回到家後倒躺在床上尖叫著!!!!!
啊...不敢相信....不敢相信!!這真的是鍾雲哥的電話!!!
這真的是鍾雲哥親自打上去儲存的!!!

嗚怎麼辦!!!鍾雲哥真的就跟外表一樣是個帥氣又溫柔的男人!!!!
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真的好喜歡鍾雲哥~

如果那天在跟哥哥告白...是不是就真的結束了?
畢竟男生喜歡男生這件事....並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的...
可是...我不想後悔...我不想連死掉都無法讓對方知道自己的心意
即使...被討厭了...也沒關係...

也沒關係...沒關係...
但是...真的沒關係嗎?


*


厲旭特別選了這天要跟鍾雲哥約會~
六月二十一號是厲旭的生日~
在自己的生日和自己最愛的人約會變得最有意義了~
我已在幾天前就傳了訊息給鍾雲~
也看到鍾雲的回覆~是個可愛的笑臉~

終於到了那天~

一大早起來就忙著做便當~
是第一次的約會~厲旭想做好吃的給自己喜歡的人吃~
多虧在小時後媽媽做菜時~自己喜歡看著媽媽坐在~以至於自己都記得媽媽做菜時的方法~
不知道鍾雲哥喜不喜歡吃呢...

便當準備好了..
看著鏡子前的自己~摸著臉頰!覺得有點不敢相信...
等會要去和鍾雲哥見面呢!!
跟自己最喜歡的人第一次約會!!!

心裡既期待又興奮!!
希望別被自己搞砸了...
這事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我不貪心的...讓我在幸福一次好嗎?

厲旭都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出門的了...
早上胃又開始疼了....
緊張得找了平時吃的胃藥就吞了下去..

難受的哭了出來...
怎麼辦...怎麼辦...胃又疼了...
腦海裡可怕的想法有出現...

出門時正洙剛好回來~
正洙原本像是有事要跟厲旭說~
但厲旭以為正洙哥又要說要他住院治療的事...所以趕緊的離開...

正洙看著自己的弟弟跑得快..遠遠的還見到小身子在動呢...
原本就是想跟厲旭說關於他胃病的事...
雖然有些無奈自己的弟弟的固執~
不過正洙現在是笑得出來的~

那小傻瓜應該還不知道吧!


*

厲旭到了約定好的地方後發現鍾雲已經到了...便緊張的跑過去,因為跑得太急還差點撞上鍾雲~結果導致自己摔倒了
「嗚...呃...」

鍾雲是感覺聽到聲音往後看去發現厲旭正趴在地板上嚇了一跳
「厲旭!你沒事嗎?怎麼摔倒了!!?」

「啊..我...我跑太急了..我怕撞到鍾雲哥..所以...」

「傻瓜...撞上我~我也不會怪你的..把自己用傷才要不得~」鍾雲將厲旭扶了起來
「沒事嗎?哪裡疼了?腳疼嗎?還是手疼了?看看臉頰都被磨紅了...」鍾雲心疼的撫摸厲旭的臉頰

「對..對不起...我..不疼的...」

「真的不疼嗎?還好臉沒受傷~這麼漂亮傷到就可惜了!」

漂...漂亮...鍾雲哥說...我漂亮!!!!!!

厲旭覺得自己快暈了~
先不說自己今天跟鍾雲哥是第二次的近距離接觸~
鍾雲哥還提早到在這兒等著自己~
自己還出糗的摔倒了...還讓鍾雲哥為自己擔心了....
重要的事!!!!哥說我漂亮!!!!!

真的是太開心了!!!!

怎麼辦這樣的男人我捨不得放手....
但是....我又怎麼能繼續喜歡鍾雲哥呢?

 

「真的...沒事嗎?」鍾雲擔心的問著~手還不忘的摸摸厲旭的手

「啊..沒事...真的沒事!!!」厲旭笑著說~

「呼!沒事就好!」鍾雲又露出讓厲旭最喜歡的笑容~

一路上鍾雲輕輕的握著厲旭的手走著~這動作讓厲旭很緊張!
剛剛握著原本以為鍾雲哥是擔心自己手疼了才握的~
但是一直到現在鍾雲始中握著~
厲旭雖然是很開心~但是手就是抖著...深怕會出手汗...

「怎麼了?」發現到厲旭的異狀~看著厲旭問著!

「哥..那..那個...手..」厲旭不好意思的說著..頭又漠漠低下了~

「手?厲旭不喜歡我握著你的手嗎?」

「啊...沒...不是這樣...我..我是怕我會..出手汗...」

「出手汗啊!沒關係~這樣感覺溫暖~是不是~」

「溫..溫暖嗎....」

「是啊~其實我的手一直都屬於很容易冰的手呢~你看!我的手是不是很小~」鍾雲伸出另一隻手到厲旭眼前~

「哇嗚!!真的耶!」厲旭的右手不自覺得抬起來擺在鍾雲左手上對比起來
眼睛裡突然冒著星星似的~對著鍾雲的手愛不釋手的~
哥的手怎麼會...這麼小...比我還要小呢!!!
好可愛好可愛!!!!真的好可愛!!!!

「怎麼了?這麼開心呀!」

「對呀!我喜歡鍾雲哥的手~~~好可愛!!!」

「可愛嗎?」

「嗯嗯!!!」厲旭沒發覺自己很順口的就把心裡話說出來了~
只是在鍾雲眼裡的厲旭是多麼可愛又可口的小貓~

呵~真可愛!
「有沒有想去哪裡?」

「去哪裡呀..」恩...其實只要跟鍾雲哥一起就開心了...但是我怎麼能說呢...

「恩~有沒有特別想去的?」

「其實...我想要普通的..約會就好了...」

「嗯?」

「因為...我從來都沒約會過...」從來都沒跟最喜歡的人一起約會過!

沒有約會過啊~
所以我是你的第一個了!
鍾雲突然開心了!!

原來我是你第一個!!!!

「那麼小旭!」

小...小旭!!!
長這麼大只有正洙哥和東海哥喊我小旭呢

「是...啊..什麼...」

「怎麼了?很緊張嗎?別緊張~哥不會對你怎麼樣的~要是不喜歡我不握就是了...」
厲旭見鍾雲要放開手~厲旭急忙的緊握著..
「啊...別...」厲旭臟跳動的極快!緊閉著眼睛低下頭「啊...那..那..那..個..我..我不是這個意思..我..我喜歡...我喜歡跟..跟哥握手的!!真的..」

「真的嗎?」

「嗯嗯!!」厲旭急忙的點頭~深怕鍾雲會誤會自己的意思...

「呵呵...那就好!」

「那麼..我喊你小旭可以嗎?」

「可..可以!」

「那~你別緊張~睜開眼睛抬起頭好嗎?」

「啊!」厲旭忘了自己還閉著眼睛的~一睜開眼睛就見到鍾雲笑的可愛的看著自己~
「對不起我忘了...」

「呵~小旭真的很可愛呢~走吧~」鍾雲又緊握著厲旭的手向前走著~


為握著手的感覺真的很好~
看著鍾雲的背~厲旭眼神不自覺流露出溫柔~
好想一直看著這個人~

「小旭~我們去明洞吧~」

「明洞嗎?」

「嗯!我在想~小旭說是第一次的約會~雖然又不想太普通~不過!我想跟你一起去明洞!小旭想去嗎?」

「嗯!只要跟鍾雲哥一起!」

聽著厲旭的回應鍾雲開心的笑著~

一路上聽著鍾雲對自己講了好多話~
每經過一間店鍾雲都會說裡面東西有多好吃~

也發現原來鍾雲哥是個很挑食的人呢~~呵呵


在路邊厲旭停了腳步看著盒子上的小吊飾
「真的好漂亮了...」但還是只看了幾眼就笑的走了...

鍾雲有發現的也看了幾眼~是個可愛的天使圖案的項鍊~
天使的身體顯著淡紫色的亮光~

在中間的時間鍾雲讓厲旭等著自己~他又跑回剛剛賣小飾品那裡~
「呼!還好還在...」鍾雲拿起天使的項鍊發現這是一對的~
一紫一藍~真的很漂亮~

「請幫我分開裝著!」

拿著項鍊放進口袋裡笑著!厲旭不知道會不會很感動呢?

跑回厲旭等自己的地方發現厲旭正蹲著..下了鍾雲一跳...
「怎麼了?不舒服嗎?」

「啊...鍾雲哥..你回來了...」

「恩..你怎麼蹲著?我還以為你不舒服了...」

「啊..沒有..只是稍微蹲了一下..」

「那就好~」

鍾雲又牽回厲旭的手讓厲旭很開心~


走著又看到有間店人潮滿滿的~
「是拍頭貼的機器呢~我們去拍吧~」

「啊...可..可以嗎?」

「當然可以!走吧~」

在拍攝中~鍾雲依然牽著厲旭的手~深怕厲旭放開似的~
厲旭微微的露出羞澀的笑容~比著可愛的剪刀手~
看著鍾雲哥把小嘴唇翹的高高的真的太可愛了~讓厲旭笑了好久~
沒想到鍾雲哥還有這樣的模樣~~~

到最後一張~鍾雲突然放開厲旭的小手,迅速的摸著厲旭的臉頰在厲旭額頭讓輕吻著
這畫面也實實的拍了下來~

這動作讓厲旭一直無法回神!

手指輕輕碰著下唇..臉頰紅的像番茄一樣圓潤又可愛~
又輕輕的摸著額頭..還感覺的到額頭上的餘溫...

難道我沒有在做夢嗎?
剛剛...鍾雲哥親了我的額頭!!!!!!
嗚....我果然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小旭你看~你好可愛!!呵呵~怎麼臉及隨時都紅紅的~」

「啊...哪..哪有...那..那是哥用的特效吧!!」

「哈哈~被發現了!但是怎麼會這麼適合呢~好可愛~」

聽見鍾雲說可愛又讓厲旭不知所措的!

「這給你!這給我~呵呵~」

厲旭看著印出來的頭貼~兩人的表情
感覺真的好不真實!!!

輕輕摸著圖裡的鍾雲~
真的好可愛~嘟著小嘴又抱著自己的模樣~
還有這張...親了我額頭..好像真正的情侶一樣...

默默的收起頭貼~
手又被鍾雲握起了~


「小旭有沒有想要吃什麼?」

厲旭覺得越來越不舒服了...但是看著眼前的鍾雲哥...他必須忍著...
想著包包裡的便當...要給鍾雲哥吃的...
可是現在...如果突然拿出便當...會不會太掃興了...


「我..我想吃粥...」

「粥嗎?恩~好!我想想..好像有一間滿好吃~」

終於找到鍾雲說的粥店後..鍾雲讓厲旭點粥~說自己其實還不餓~
厲旭忐忑的摳著手指..一直在猶豫到底要不要拿出來呢...
現在拿出來...哥或許會吃吧...
可是...哥剛剛說不餓...拿出來哥不吃怎麼辦...

微微嘆了氣...

厲旭渾然不知到這鞋表情與小動作都被鍾雲看在眼哩,鍾雲拿出手機偷偷的將這些表情拍了下來~

「怎麼了?」

「啊..?」厲旭聽見鍾雲的聲音抖了一下的抬起頭看著鍾雲

「小旭...你是不是覺得..跟我約會很無聊呢?」

「啊...沒..沒有..」

「那...是身體不舒服嗎?」

「啊....」難道被鍾雲哥看出來了嗎....

「如果不舒服我們可以改別日在約會也沒關係...」

「不行啊...啊...不...我沒..沒有不舒服...」怎麼樣都不仍承認...厲旭有指輕碰著下唇「那..那個..鍾..鍾雲哥...」

「嗯?」

「其..其實我..其實我有做便當..給哥..」

「便當?」

「恩..」厲旭重包包裡拿出用布包著的邊當盒放在桌上
「因..因為哥說不餓...所以..我以一直在猶豫要不要拿出來..」

鍾雲看著桌上的便當,伸出小手將布解開,是很漂亮的邊當盒~
打開蓋子,看到裡頭食物擺設的很漂亮..也很可口

「嗚..」這也太...鍾雲看著厲旭「那怎麼只有一個?」

「那..因為我想做給鍾雲哥吃...然後..就忘了做我的...」

看著便當...心裡說不出的溫暖與感動...
從沒想過...厲旭..是這樣的..
「傻瓜...」鍾雲握著厲旭的手「我很喜歡!」

鍾雲迅速的收起便當站了起來牽著厲旭
「走吧!粥別等了~我們一起吃這個便當~」

「啊?為..為什麼?」可是粥已經叫了...

「因為~我只想跟你一起吃這個便當~」

鍾雲把厲旭帶到首爾小公園~
雖然不比大公園有看頭~但是鍾雲喜歡坐在草皮上看著遠方~很舒服~
而這件事...厲旭是知道的!

兩人坐在草皮上放下剛剛來這時順道買的茶水放在一邊
又從新打開便當....

說真的...鍾雲看了便當好久...但是一直讓他捨不得吃..
這是厲旭這小傻瓜...為自己做的....

便當盒是兩層的所以東西真的很多

拿了一塊切好的紫菜包飯放入嘴裡!
「嗚!!!」鍾雲可愛的瞇著眼睛「好好吃!!」

「真的嗎!!」

「當然!!」鍾雲拿了一塊到厲旭嘴前「來!你也吃!啊~」

厲旭乖乖的張開嘴~吃了下去~

看著鍾雲吃的開心~厲旭看了當然也開心~
畢竟這樣就表示自己從一大早起來做這個只想著鍾雲哥做出的便當是有價值的!


「這是小旭親自做的?」

「嗯!」

「小旭的手藝真的很好~給我娶回家該有多好呢~」

「啊...娶..娶回家..哥..在說什麼...」厲旭心臟又再次跳動著了....

「呵呵...也對..我在說什麼呢?」但我是真心這麼想的~
鍾雲又開心的吃的~


鍾雲哥...雖然這句是你無心的玩笑....但是我...聽了真的很開心好開心~
如果我身體好...如果我是女的...或許可以大膽的跟哥告白..當哥的女朋友..甚至結婚...對嗎?
如果我是女的就會有這樣的機會了...

「嗚..哥..我嘴巴已經滿滿了...」是啊...鍾雲邊吃邊餵著厲旭,只是嘴裡還沒吃完又被塞一口飯~


鍾雲喝了一口水滿足的笑著~
真的從來沒這麼開心過~

轉頭看著厲旭~發現厲旭正安靜的往前方看著~側臉的畫面真的很美~
又悄悄的拿出手機將這美麗的畫面拍攝下來~

看著手機裡的厲旭~鍾雲不自覺都笑了~
真是可愛~這麼精緻的好看的側臉為什麼露出這樣的表情呢?

「不知道!」

「嗯?」厲旭聽到聲音轉頭看像鍾雲~

「不知道下次是不是還有機會能吃到小旭做的便當呢~」鍾雲看著手機溫柔的說著,下一秒便放下手機轉頭盯著厲旭看,兩人就這樣的對上視線

「鍾雲哥的意思是...?」厲旭眼睛睜得大大的..心裡突然發熱得讓自己難受..感覺真的..很想哭「我還能再跟鍾雲哥...出來嗎?」

「當然~」

「當然..嗎...」

我可以...貪心嗎?
我可以貪戀你的溫柔嗎?
我可以短暫霸占你嗎?
我可以...這樣的看著你的笑容嗎?

明明...是讓我幸福的...讓我開心的...
但是為什麼...心好痛呢...
為什麼覺得眼淚...快跑出來了...


「我可以..我還有機會嗎...」厲旭沒發現眼淚真的就落下了,還一邊默默說著..臉都皺在一起了

「厲旭...」

「鍾雲哥...我好開心...真的...」我真的覺得..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傻瓜!」鍾雲抬起手抹去厲旭的眼淚,輕輕的擁著厲旭

 

 

「哥..我想去海邊...我們去海邊好嗎?」

「海邊?」

「恩~我想和鍾雲哥一起去海邊~」

「好!厲旭想去我們就去吧~」鍾雲牽起厲旭的手溫柔的說著

 

今天的風剛剛好~
厲旭脫了鞋開心的在沙灘上走著~
鍾雲也跟著脫了鞋在厲旭身後跟著他走~

「鍾雲哥我跟你說喔~其實我從來都沒來過海邊~」

「沒來過?」

「嗯!因為我哥哥不讓我來這裡的..我哥哥說我小時候算命時..算命師說我有水劫所以不能來像海邊的這樣的地方..」

「這樣啊!」

「恩~所以能跟鍾雲哥來這裡我真的很開心~」

 

厲旭還是笑著時最好看了~
雖然厲旭不知道的事
鍾雲一直事知道厲旭的~

其實一開始時鍾雲對厲旭的印像就是可愛的靦腆男孩常到店外往裡面看又不入店
但發現的人是鍾雲的弟弟~
好幾次因為弟弟的提醒~鍾雲都會不自覺的往外看去~
一直不知道那男孩來著是想看什麼呢?
每天每天的都會來~站在外面足足都會超過2.3小時
有時會想~真的不累嗎?到底是為了看什麼人而能這站這麼久呢?
好幾次想走到外面把那人叫進來~泡著鍾雲想給他喝的薰衣草奶茶給他喝..那人卻又消失了...

終於在那天跟那男孩面對面說話了
也終於泡了薰衣草奶茶給那男孩喝了~
也才知道那男孩叫做金厲旭!

 

「厲旭啊!」

「嗯?」厲旭原本正玩著沙子~抬起頭看著鍾雲~

「其實我一直很想問你~」

「什麼?」

「你常常到我店裡一直不進去是在看誰?」

厲旭愣了...呆著的看著鍾雲....
鍾雲哥...會這樣問自己是不是...發現了....
發現自己奇怪的舉動....

「啊...哥..怎麼會..」厲旭嚇到的跌坐在沙灘上

「因為我幾乎每天...再在櫃台能看見你在門外往裡面看的樣子...看你站了很久好像..都不累..所以我才好奇...呵呵...呵...」鍾雲乾笑著

「那...那個...我...」

「是在看喜歡的人嗎?」

厲旭又開始了...一緊張就抬起手摸著下唇...心在又開始失去該有的頻率跳動著...
慢慢的站了起來對著鍾雲...不知道該怎麼辦....

要說出來了嗎?
說出自己喜歡鍾雲哥的事了....
哥會被我嚇到吧...讓他知道我每天這樣看著的人是他....會被我嚇到嗎....
嗚...怎麼辦...怎麼會被發現....

「厲旭...」

「我...」厲旭轉過身紅了眼眶的看著鍾雲..

「厲旭..是看喜歡的人吧?」

鍾雲一直想問的就是這個...
鍾雲一直有話想說的就是這個...
心裡一直想起弟弟說的話!

"他好像每天站在門邊看著哥呢~"

他想親口問那男孩...是不是..喜歡著自己?
讓自己情不自禁的想一直看著的男孩...是不是..真的喜歡著自己?


「我..是看著..喜歡的人..沒錯..」

「真..真的...?」

「對不起...我以為..不會被發現的..我以為...」

「.....」

「我...我喜歡你...我一直都喜歡鍾雲哥...」

「厲旭....」

「對...對不起...我..我並不知道會被發現的...我..一直很猶豫的..我其實打算..今天是最後一次見鍾雲哥的..所..所以特別選在今天這個日子見面...」

「最後一次?」

「是的!我...」厲旭咬著下唇難受的哭了「我今天就是打算跟鍾雲哥說..我喜歡你..我喜歡你的事..但是我知道..沒有資格的..現在的我..無法再繼續愛著鍾雲哥...」

「厲旭..你..」見到厲旭哭了又有些激動..鍾雲心裡發疼著想先安慰著厲旭..但卻又不知道要怎麼開口...

鍾雲心裡其實是想說....
別哭...我也喜歡你...我也喜歡你...但是..說不出口...
小手緊握著拳

「哥哥...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今天這日子其實是我的生日...我想以後在生日這天都能想起我第一次和鍾雲哥約會的情景..」

「厲旭...」

「我...我很抱歉..我不想讓哥哥困擾的...我不想讓哥哥討厭我的...我....」
「哥哥...就當是給我的最後一個生日禮物吧..」厲旭走近鍾雲摸著鍾雲的臉頰輕輕的墊起腳尖親吻上鍾雲的唇辮

「...!!」

「哥哥..這是我的初吻喔...是我的初吻...是我暗戀了哥哥這麼多年來的第一個初吻...」輕輕擦去眼淚笑著「我暗戀哥哥八年了!」

什麼!!!八年!!!
怎麼會喜歡了八年....
我到底有什麼魅力能讓你喜歡我八年....

「鍾雲哥應該...嚇到了吧...我怎麼會暗戀你八年了呢?」厲旭轉過身看著海笑著「我在初中一年級時第一眼看見鍾雲哥我就喜歡上你呢...當時鍾雲哥是調酒社的副社長..看見你在丟瓶子時真的太帥了..而且鍾雲哥實在是太耀眼了..我沒敢靠近你跟你說話...」

「厲旭....你說的是..真的?」

「恩...我一直..跟隨著鍾雲哥...一直跟到現在...但是該停止了...」

「為..什麼?」

「因為..我已經沒有那個資格了...」我就快死了..

「厲旭....我...」我才是該說那句話的人...
我是該有怎麼樣的福氣能讓這樣一個男孩子喜歡自己這麼久?
我是怎樣的人...讓一個喜歡自己這麼久的孩子...決定放棄喜歡自己了...
然而我什麼都不知道的...還期待他約會著...
厲旭是...抱著怎樣的心情跟我出來的....

為什麼厲旭精緻的臉會擺出那般憂傷的表請...我似乎在裡面可以明白了一點...

「我們...還能在見面嗎?」鍾雲..慢慢的說著..看著厲旭..他知道..他現在只能這樣奢求著..眼前這般美好的男孩...他不想放他走...

「不了..」厲旭笑了,轉過身看著鍾雲「對我來說今天是最幸福的...而我也已經滿足了...」

「.....」

「鍾雲哥...謝謝你...謝謝你一直是這麼溫柔..又好脾氣..又帥氣..又健康著~謝謝你讓我喜歡你八年都沒後悔過..謝謝你..」

「厲旭..其實我...」

今後...也讓我繼續喜歡你好嗎....
我...不貪心的...不貪心....
讓我的心永遠只住著金鐘雲就好了...
我不貪心的...把我的初吻送給你...我很幸福...
我不貪心的....不貪...只想再多看你幾眼

「哥...今天謝謝你!」

「厲..旭...」鍾雲突然想起口袋的項鍊不急不徐的拿出來「厲旭...這個送你...」

「這是....?」厲旭打開..看見是自己今天看的那條紫色天使的項鍊「哥...為什麼會...」

鍾雲輕輕抓著頭「雖然看到你看了這項鍊幾眼...但是我感覺你應該是喜歡的...所以就買下來了~」

「哥...」厲旭低下頭看著項鍊..眼淚就這樣留下來了...

哥...別對我這麼好....
我會捨不得的...我會捨不得放手的...

「厲..厲旭你別哭...我只是見你喜歡就買下了...如果不喜歡....」

「不是...我..我很喜歡...謝謝...謝謝你....」

「恩.....」

「哥哥...幫我戴上好嗎..」

「好...」

鍾雲將紫色天使帶入厲旭的脖子上,紫色亮光閃呀閃的~真的很美~
「我會好好珍惜的!」摸著項鍊「鍾雲哥..謝謝你!」

這次換厲旭牽起鍾雲的手,在是摸著自己喜歡的人的手~
「哥哥...這是最後了..真的很謝謝你..我今天過得很開心~真的...」又再次吻了鍾雲

放開鍾雲的手笑得漂亮「鍾雲哥~我走了...」轉過身拿起鞋子就走了

鍾雲還來不及拉住厲旭..厲旭就跑遠了...
厲旭跑著...必須跑著...他不想再讓鍾雲哥看見他現在的表情....
不想讓鍾雲哥發現....自己現在正哭了....

「厲旭...厲旭啊...」鍾雲倒坐在沙灘上「為什麼...為什麼不讓我一個機會呢...讓我有機會好好的愛你一次....」疼著..疼著...
雖然對厲旭這麼近距離接觸...今天真的是第一次....
鍾雲今天一直不讓自己緊張的...一直牽著厲旭...因為他想這樣做...因為他是真的喜歡...
鍾雲今天真的想對厲旭說的...想對厲旭說...自己喜歡厲旭的事...
但是在聽見厲旭對自己的坦白與告白....八年的愛...讓自己怎麼接受....
怎麼比得過自己喜歡厲旭的那些感覺呢....

「厲旭該有多難受...才會這樣決定呢.....」鍾雲苦笑著..從另一邊口袋拿出另一條項鍊..

厲旭啊...你不知道吧...這項鍊是一對的...據說情侶要是帶著就能一直在一起的...
厲旭啊...你不知道吧...我原本打算跟你說我喜歡你後在送你項鍊的....呵呵....
鍾雲苦澀的給自己戴上項鍊...


* * *


厲旭從那天回到家後就再也沒出門了...
身體也沒有特別的不舒服...也不會想吐..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拿著跟鍾雲拍的大頭貼..輕輕摸著上面的鍾雲又想哭了...
鍾雲哥..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了....
真的有股衝動讓我想衝去店裡看你....但是...不能...


電話突然響起...看了號碼~
「喂!東海哥~」

「厲旭你在家裡嗎?」

「對!怎麼了?」

「正洙哥讓我跟你說..讓你別出門等他回去~」

「正洙哥不在家嗎?」

「傻瓜~哥不是說了要到日本幾天嗎?你怎麼忘了!」

啊...對....
那天我要出門時正洙哥好像就是回來拿行李~我因為怕哥跟我說生病的事...所以跑得很快...
「好~我知道了!」

電話掛斷前還聽見東海的笑聲...

真好...我也想向東海哥這樣開開心心的~交個有個疼愛自己的男朋友...
如果我身體沒事....我是否就可以跟鍾雲哥.....

「哀...別想了....」


厲旭等正珠等了累了又躺在床上睡著了!


* * * 


經過了多天~鍾雲依然去了店裡佯裝沒事的~
依然等著厲旭....或許會來的吧....
說好了....他來..我就泡薰衣草奶茶給他喝的...
會來吧....

等了多天....鍾雲真的知道了...
厲旭是不會來了....

依然泡好奶茶就放在當時厲旭坐的位置上!

鍾雲坐在對面拿出手機看著那天拍著的照片~
看著在厲旭不知情所拍下的照片~真的很可愛呢...
但是...已經沒機會在見面了....呵....

「哥現在也喝這個?」鍾真看著異常的鍾雲疑問著...
慢慢走到鍾雲後面偷看鍾雲在看什麼...
手機桌面的男生...不就是每次都站在門口的那個男生嗎?

「哥...」

鍾雲聽到聲音轉過身看自己的弟弟「啊...鍾真..怎麼了?」

「哥...你的手機桌面!!!!」

「啊..被你看見了...」

「原來哥跟那男生認識嗎?不過最近好像都沒看到他呢...」

「恩....就是說啊...」鍾雲乾笑著...默默收起手機~

看著鍾雲突然站起來往外頭走去...
哥不是要喝奶茶嗎?

「鍾真啊...哥出去一下~」

「哥去哪?」

「去回憶的地方~呵...下午會回來的~你好好看店!」

「啊...好!」

看著鍾雲離開的身影....又轉頭看著桌上還在冒著煙的杯子....
真不知道哥哥到底怎麼了....

 

* * * 

 

「厲旭!厲旭...」

穩約聽見有人正喊著自己...身體也被要晃著...
可是我想睡....
「嗚..鍾..鍾雲哥...」

「鍾雲?鍾雲怎麼那麼像我朋友的名字?啊不是...厲旭啊...厲旭~你先起來~」正洙不斷的搖著厲旭的身體...

厲旭慢慢的睜開眼睛...
「嗚...是正珠哥...哥回來了...」

「嗯!厲旭啊!!我有重要的是要告訴你!!」

「恩...是什麼?」厲旭坐起身揉了揉眼睛

「厲旭啊...是搞錯了..」

「什麼?」厲旭不明白的看著正珠...「搞錯什麼?」

正洙從包包裡拿出幾張紙,是厲旭的健康檢查報告
「這個是?」厲旭拿起來先看了正珠一眼~發現正洙哥笑得很詭異~然後又看了紙上的字

"普通胃痛+營養不良"

「這...這這這...這是真的嗎.....」

「是真的!!!厲旭啊!!哥去醫院確認過了....原本是想找醫生談的...但是談到後面醫生卻說讓我跟爸爸好好談談吧....但我跟他說厲旭是我弟弟...後來才發現是護士搞錯了...另一名病人他也叫金厲旭跟你同名....」

「所...所以...所以我沒事嗎?所以我不會死對不對....哥....」厲旭看著紙張哭紅了眼...

「不會死的...不會....醫生說是你吃太少東西...飲食不均才會導是胃痛...」

「嗚....太好了....」
厲旭開心得哭著...抱著正洙...
但瞬間好像想到什麼...又推開了正洙..

不對...那我跟鍾雲哥.....
「啊!!!哥為什麼不早說!!!!」

「我是想跟你說~但你生日那天要跟你說..你卻見到我就跑...我又急著要去機場...你讓我怎麼說...」

「啊!!!!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啦!!!!」厲旭驚恐的抓著頭髮...

「你沒事吧...」

「哥...怎麼辦...我都跟他說了...我都跟他說不再見他了....我以為我會死... 怎麼辦...」

「跟誰說?」

「跟..跟..呃..跟我喜歡的人說...」

「哦~我們厲旭有喜歡的人了?我這個做哥哥的怎麼完全都不知道~!是哪個可愛的女孩讓我們厲旭喜歡了?」

厲旭一緊張又摸下唇的動作被正洙抓到...
眼神又開始抖動著...
「厲旭...你該不會....」

厲旭低下頭小心的說著...「哥...我..我喜歡的事...男生...」

「呀!你....」

「哥..對不起...但是我已經喜歡他八年多了....」

「八年...你喜歡人家八年多....你...等等..」正洙想了想..八年...「初中?不會是當時你說的那個...」

「呃..恩....」

啊...不對...現在不該是在這裡被哥質問著....
鍾雲哥...我得去找鍾雲哥!!!!

「哥...我..我現在必須出去一趟...」
厲旭跑到衣櫥拿了件外套急著想走..

「等!我還沒問完!!你去哪?」

「我去找鍾雲哥!!」

厲旭吼完就不見蹤影了...

「鍾雲...」正洙想想又笑了...「沒想到當初厲旭說有喜歡的人是鍾雲啊...當時真應該逼問清楚的....」


想起當年...鍾雲也對自己說有喜歡的人...

 

* * *


厲旭喘吁吁的跑到金鍾雲開的咖啡店後沒見到金鐘雲本人..
走進店裡走到櫃台看到鍾雲的弟弟鍾真

「請問..鍾雲哥今天沒來嗎?」

金鐘真原本正泡著咖啡,抬起頭看到是厲旭驚呼
「是你啊!」

「啊?」

「我哥早上好像一直在等你..」

「等我?」

「應該是..我看到他一直看著手機~桌面是你的照片啊~」

「我的...照片嗎?」厲旭聽了眼眶泛紅「請..請問...鍾雲哥現在去哪了?」

「他說要去回憶的地方..我也不清楚是哪裡...欸..你去哪...」鍾真沒說完厲旭就跑掉了....

果然這兩個人有姦情吧.....

 

厲旭也不知道是哪裡來的力氣...就這麼衝到了街上...
在這嗎?鍾雲哥來了這裡嗎?

每走一步腦海裡都能出現當時的畫面...
鍾雲哥笑的溫柔的牽著自己的手...開心的對自己說話...

還有這攤販...項鍊也是從這買的....
緊握著脖子上的項鍊...眼淚就要留下來了....

我在做什麼....
我到底...我明明還是這麼喜歡他的....
怎麼說的出口是最後一次見面....
怎麼能.....

厲旭拿出手機想乾脆打電話吧...
打電話跟鍾雲哥說....自己無法放棄他...自己還是深愛著他的....

但拿出才發現有一封未看簡訊....是鍾雲傳的

【厲旭..我想你..我可以想你吧..雖然你說是最後一次了..雖然你說..你沒資格再愛著我...但是我還沒對你說出口..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沒資格喜歡的..或許是我對吧...我是哪裡來的福氣能讓你喜歡著我八年多...但是能不能給我機會讓我疼愛著你...寵著你..把那些八年讓你一個人的八年..看著我的八年...都補回來呢...不行吧...不行對吧...】

厲旭撫著嘴...心裡發疼的哭著....
「鍾雲哥...鍾雲哥....嗚...」厲旭跌坐在地上...「對不起...是我誤會的...是我...」

 

鍾雲回到店後..鍾真對他說厲旭有來找過他...依然鍾真沒說完鍾雲就跑掉了....
鍾真只納悶這兩個人為什麼都不把我的話聽完就走了.....- -

鍾雲也急著的跑到街上...在人群中自己也不知道從何找起..
邊走著邊拿著手機...原本要撥出號碼...但是手機先想起了...是厲旭...

「喂...」

「鍾雲哥...」

「厲旭..你在哪?你在哪?」

「哥...對不起...對不起真的...」

「傻瓜..」聽著電話裡頭的人的聲音...是哭了嗎
「傻瓜...你在哪?別哭..別哭...」

「哥...是我誤會了...我以為..我以為我會死...所以才說要放棄你...」

鍾雲聽著電話走著..走著..發現前方有個人正坐在路中央...
即使經過的人都會看著那個人...似乎沒有要起身的打算...

原來在這...

「哥..我不想放棄你...但是我還有資格嗎...我還可以喜歡你嗎...」

「厲旭....」

「我...我還是喜歡哥..還是喜歡..喜歡...真的好喜歡...」

「我知道...」

「哥..嗚...」

「厲旭..我也喜歡你..我也喜歡...所以別道歉...是我錯了嗯...」

「不是...是我...是厲旭太笨了...鍾雲哥..我想你...真的好想你...」

鍾雲走近厲旭蹲下身從厲旭身後抱著他
「傻瓜..我也想你...想你想得快發瘋了...」

厲旭身子抖了一下...
是...哥....是鍾雲哥....

「鍾雲哥..嗚....」厲旭碰著鍾雲的手崩潰的哭著...

「傻瓜...真是大傻瓜...」


之後兩個人恢復平靜後對視後都笑了..
金厲旭差點要為了一個誤會失去了自己的愛情

但鍾雲對厲旭說,對厲旭抱歉的事...厲旭不是他的初戀..
厲旭認為是沒什麼的事...重要的事現在不是嗎?


鍾雲看著厲旭善良溫柔的握著厲旭的手...
但還是決定既然現在要跟厲旭在一起...那麼皮夾裡放了八年多的照片也該丟了...

鍾雲也對厲旭坦承著...自己過去八年也有一直喜歡的人...

「那哥...沒跟他說嗎?說你..喜歡他?」

「沒有...」鍾雲笑著..「當時我有個很要好的朋友..我拜託他幫我問...但得到的姐果是...那個人有了對象了...所以我就放棄了..只是一直無法忘了那個人~不想讓你誤會我還喜歡他這種想法...但是我到現在還是能記得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

「嗯?」

「不滿你說...其實他是男生..我第一次喜歡的是男生呢..我自己都有嚇到..但是也必須承認自己的性向...他..真的是個很可愛的人..也很喜歡唱歌..但總是會到我們社團呵呵...當時想他是不是想加入社團呢?但後來發現不是...他好像只是喜歡看甩瓶子的表演~總是能看到他~而我不知不覺得被他吸引了...但說也好笑的是....我從來都沒找他說話過...就連他的名字我都不知道...」

「恩...」那個人..真幸福...厲旭微低下頭..

「後來有一天..我們社團要做專刊~在數十張照片裡...我發現了有一張拍到他的照片~我就這樣偷偷的藏了起來~呵呵...像傻子一樣...雖然有點胖胖的淡是真的很可愛~笑的時候也是...」

「這樣啊...」厲旭咬了下唇...頭又低更低了...

鍾雲看著厲旭的反應就覺得好笑了~
是吃醋了嗎?

「小旭...我現在只有你!」鍾雲握著厲旭的手又更緊了..

「鍾雲哥...」厲旭抬起頭看著鍾雲...笑了...

「不過...是該忘了他了..呵..」

鍾雲從口袋拿出皮夾,從裡面最底層抽出一張稍舊的照片遞給了厲旭
當厲旭拿著照片看了一眼後....呆了...

「啊...這.....」厲旭傻住的又看了鍾雲一眼...「哥說的人...是他?」

「對!很可愛吧~胖胖的~笑起來臉更圓~哈哈~」

「嗚....這...這這...」厲旭看著照片....臉頓時紅了...他現在一經無法表達此刻的心情了....

「怎麼了?不好看嗎?還是說...你認識他嗎?」

厲旭瞬間摀住臉!
啊....天啊!!!!!這不是真的吧.....

「小旭...你怎麼了?」鍾雲還不懂厲旭的這反應是怎麼回事...

「這是...這是我啊!!!!」

「什麼?」鍾雲還是不懂?

「這...這..這張照片裡的人...是我....」

「什麼!!!!!!!」鍾雲也愣了...

抽走厲旭手上的照片...在看著厲旭害羞摀住臉的反應...
「你..你說這是你?」

「我...我不是..說過了嗎...我..我因為看哥甩瓶子的樣子...就喜歡上哥了...」

「所..所以這是?」

「是我...在社團時間跑道你們社團....看哥的...」

「厲...厲旭你..在跟我開玩笑嗎?」

聽出鍾雲的聲音像是認真的..厲旭放下手看著鍾雲...

「我..不才不會騙人...」厲旭也從包包裡拿出皮夾..抽出了當年和正洙的合照..

一對比果然是同一個人...
只是...旁邊的人怎麼有點眼熟...

「這是....朴正洙?」

「啊...對...正洙哥是我表哥...」

「什麼!!!!」

「鍾雲哥怎麼了?」

「我不是說時我有個很要好的朋友..我拜託他幫我問...那個人就是朴正洙....所以...正洙問的人..是你?」

「啊...對...哥哥是有來問我有沒有喜歡的人...因為當時我就喜歡鍾雲哥嘛....所以我就說我有喜歡的人....」

「什麼....」

「因為哥哥一直說要介紹人給我...我還想說我是男生..正洙哥為什麼還會想介紹男生給我...我又怕是奇怪的人..所以就拒絕哥哥了...」

「......」
鍾雲覺得現在有點暈.....
沒想到....繞了一大圈....過了八年才知道真相.....


當時鍾雲說不知道那個人的名字..但有那個人的照片...
當時看到是自己的弟弟時都嚇到了...急於當時..正洙才會問厲旭有沒有喜歡的人..但厲旭卻對自己說有喜歡的人了...
正洙沒辦法才跟鍾雲說對方有對象了....終於才對弟弟打消念頭....
只是金鍾雲可從來都不知道的事...那男孩是朴正洙的表弟!!


沒想到我們都....互相愛了對方八年.....

「小旭啊....我必須更正了...」

「什麼?」看著鍾雲的表情讓厲旭有些嚇到...

「我必須更正....你是我初戀的這件事!!!」

「啊!!!!!?」我是...鍾雲哥的初戀.....

厲旭還沒反應過來鍾雲已經抱著厲旭吻住他的唇~

 

「厲旭啊!我真的好喜歡你!」
「嗚..鍾雲哥...」


這兩個可真是兩情相悅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