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賢敏] 戀癖 ch2

有關晟敏所有的一切曹圭賢都知道
就連晟敏一直不敢讓人知道的5大秘密

李晟敏不但可愛在別人面前都是個很帥的人,但真實有點女性化的他真的是個很賢慧的人
除了喜歡粉紅色,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不過他非常喜歡小東西,好幾次和女性朋友出去時看到了可愛的小飾品真的忍不住得想買
但對方卻以為晟敏要買給她還在那期待,而晟敏也不是沒有發現,所以最後還是買下來送那個女生
再送出去時的瞬間臉上的不捨...那個曹圭賢全都看在眼裡!

你說為什麼曹圭賢看在眼裡?因為他是只為李晟敏存在的變態!

李晟敏時常會煩著,自己也沒做什麼讓人討厭的事..為什麼男生都離自己遠遠的?
雖然除了赫宰和東海,因為那兩個人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就算討厭自己他們也會對自己爆發..

不由實的經常會嘟著小嘴,表示自己正困惑著..

然而李晟敏卻不知道的事,大多數的男生卻因為他這個動作失了心
那些人並不是因為晟敏做了討厭的事而遠離他
而是...一股衝動想靠近晟敏,這種事他們無法做到
要不是因為被威脅說"要是敢接近李晟敏,就讓人強暴你(們)然後再發到媒體那。"
尼哪這是人做的事嗎?況且是無名氏的發言。

別說只是文字...那股感覺就是在說你不信試試看。
導致現在..李晟敏周邊出現的永遠的是女孩。

就像現在如果是收到女生的信,他還會像是在交朋友一樣的給他回信
但是收到男生的信,即使信裡沒指沒示出是誰寫的,但他都能開心一整天

原來還有男生想認識他!!!

在赫海夫婦看來,李晟敏是病了...

「哥你在幹什麼?」曹圭賢走進教室看到李晟敏一臉開心的滴著頭寫字

「阿~圭賢!!!我跟你說!」晟敏開心的拉著圭賢

一旁的赫海看到這狀況只嘆了口氣
早上晟敏見到我們也是這樣的吶....

「嗯?怎麼了?」

「我跟你說~我收到男生的信了!!!」

「男生的信?」

「恩恩..對啊!!你知道嘛!我真的超開心的!!」

「收到男生的信很開心嗎?難道事情書?」

「才不是!呀!什麼情書..是有人想認識我..但是就是沒寫他的名字..不知道是誰呢..」

「欸~我還以為事情書呢?看哥這麼開心~」

「那當然~那是因為...」晟敏放下圭賢的手又嘟著小嘴「那是因為..我沒什麼男生朋友..」

「為什麼?」

「恩..我也不清楚..可能是我做了什麼事讓大家討厭了吧...」

「這樣啊?那我當哥最好的朋友吧!」圭賢笑的溫柔摸了摸晟敏的頭

「最好的朋友嗎?」晟敏抬起頭看著圭賢的笑臉,不知為何自己也開心了

「恩~最好的朋友!要比李赫海還要好~!」

晟敏聽著笑得開心「好啊!!」

在一旁的赫海額頭黑線著...
呀!你們是當我們隱形的嘛....
「呀!李晟敏!你竟然在我門面前答應這小子!!」李赫宰吼著。
「對嘛對嘛!晟敏哥真是太過分了!!!」李東海連忙附和。

晟敏可愛的笑著抓著兩人的手
「就沒有嘛~別生氣!恩~~」

「哼!」
「哼!」

「赫宰..東海不喜歡我了..」晟敏假裝難過的低下頭

「晟敏阿..你故意這樣說!!」李赫宰捏了捏晟敏的臉頰
「晟敏哥..」李東海抓了晟敏的頭髮

圭賢看著他們嬉鬧著也笑了。


只是!心裡卻在想著!

晟敏哥!你答應我摟~
最好的朋友~也會是最親密的朋友!


瞄了晟敏桌上的信。
看來!這麼做是對的!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