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賢敏] 靠接吻維持的生命 ch3

晟敏知道的..
一直都知道爺爺和希澈哥所想的。

唯有一個祕密是晟敏沒說出來的,也是一直不敢說出來的。
他,聽得見人心裡的話。

所以在遇到這麼多人,唯一真心對待他的只有身邊懂他的人

小時候聽見有人在心理罵他時,晟敏當時還天真的問著對方
"為什麼是我害死爸爸媽嗎?"
當時的晟敏...連死是什麼都不知道
而對方因為晟敏的問答..嚇得不知該如何是好....

漸漸長大了也長智慧了...也終於知道自己與他人不同..
除了沒了心臟..聽得見別人的心聲,再來..沒有男人吻陽氣會無法活著


就像現在...那些人明明都不認是自己...

晟敏拿著圭賢的便當正在圭賢學校
因為早上晟敏一直趕圭賢去上課,結果連便當都忘了拿..

原本想以好心情去找圭賢的..

突然....噁心感出現了..
是什麼?他不知道...他只知道現在似乎快窒息了...

"那個人怎麼會來這裡?"
"挖...金髮耶"
"這個人長得好奇怪"
"好像怪物"
"好像很好吃"

晟敏難受的一直看著前方...很無助..很無助..
圭賢...圭賢你在哪...在哪....

拿出手機..手抖著按著1號鍵想撥給圭賢..
但手卻抖的太厲害了..手機就這樣掉落到地面
「阿...不..不行..」圭賢..圭賢你快來....

突然有人就說著
「欸~那個人頭髮好長~竟然是金髮!!真漂亮!!」

金髮?
正好餓著肚子想到下面的商店買東西的圭賢聽到這句後也往那個人說的地方看去
看見那個人坐在地上手邊還拿著東西..
眼睛睜得大大的不相信自己看著的人...!!!

「晟敏....晟敏晟敏怎麼會在這!!!!!」圭賢說著轉身就跑過去

「欸圭賢你去哪?」圭賢的朋友乾瞪著也追了過去...


晟敏紅了眼眶友抖的厲害看著在自己前面的電話...
但是就是使不上力的向前去撿...
感覺到有人正盯著自己看...好不舒服...好噁心...

嘴唇蒼白的動著..「圭..賢..在哪...嗚..我好害怕..」

「晟敏!!」圭賢跑過去後蹲下身從背後抱住晟敏

「圭...」

「傻瓜..怎麼跑到這了..」

「圭..圭..嗚..我害怕..我害怕...嗚嗚...」晟敏感覺到溫熱的胸膛正靠著自己的背,瞬間的不安感消失了..低下頭眼淚全落下了

「我知道..我知道..乖..別聽..別怕..別怕!!」
圭賢刻意轉到晟敏前面,脫下外套就套在晟敏身上,蓋住晟敏的耳朵..抱著晟敏輕拍著背安慰著


是阿...
晟敏有人群恐懼症,就連晟敏聽的到別人心聲這事~圭賢也知道!

「圭賢!怎麼了?」圭賢的朋友追上後看見圭賢正抱著剛剛說著的人

「昌珉!!你來的正好!快幫我~」

「什..幫你什麼?」

「幫我拿地上的東西到音樂教室!」

「阿?」

「別啊了..快點!!」
圭賢將晟敏側抱起來後就往音樂教室的地方走去!!

「喔...喔好...」
昌珉撿起便當盒..手機..包包..就追著圭賢跑去!!



「晟敏..沒事了..沒事了!!」

晟敏眼神空洞看著圭賢....
是圭賢..是圭賢..手掌摸著圭賢的臉..
真好!是圭賢...
「小賢..吻我..」

「嗯?」

「這裡..」晟敏指身體「這裡難受..」

「好..好..別難受好嘛...」

圭賢說完俯下身吻住晟敏~
原本蒼白的臉蛋逐漸好了許多!!

「晟敏哥現在好點了嗎?」憐惜的摸摸晟敏的臉蛋

「恩...好多了..」

「哥怎麼跑來了?」

「我..因為你早上沒拿到便當..所..所以我...」

「所以是幫我送便當來嗎?」

「..恩..」晟敏低下頭,一臉就是還是不舒服的臉

站在一旁的昌珉還是ㄧ臉狀況外的看著兩個人
尤其現在...還是對剛剛的畫面還是無法回神
是接吻了吧....剛剛....

「那..那個圭阿!!」

「恩?」圭賢看相昌珉

「這個人是誰?」

「你說晟敏哥嗎?他是我老婆~」圭賢笑得開心的說著

「啊?」老婆.....

「圭賢..你亂說什麼...」晟敏抓了抓圭賢的手表是不滿...

「哥~有什麼好害燥的~反正等我畢業我們也要結婚啊~」

「我..又沒答應...」圭賢阿...


等...等等...結婚?
「你們....難道..是GAY?」

「靠!說那麼難聽幹嘛...我只是剛好喜歡的人是男的而已~」

「所以...你們真的會結婚?」

「那當然!!」圭賢得意的說著
卻不知道晟敏看著他,眼神說明的複雜..

圭賢吶..我不會跟你婚了...
不會...我不會害你的....

想著身體又開始難受著...
頭又感到暈眩的靠著圭賢緊抓著他的手..

「哥?」

「小賢..我難受..」

「怎麼了?還是呼吸不順嗎?」圭賢摸摸晟敏的頭,似乎有點燙

「沒..就是有點暈...」早知道就不來圭賢的學校了...

這樣不行...哥不須回家去...
圭賢將自己的外套讓晟敏穿上,替晟敏好釦子~

「昌珉~我一會會帶我哥回去~你幫我請下午的假!」

「蛤?」

「你也看到了!我哥身體沒很好~我必須照顧他~所以等一下就拜託你了~」

「好...」

圭賢說完又摸了晟敏的頭緊抱著他
昌珉看著便露出笑容了~

原本還想把自己寶貝妹妹介紹給自己兄弟來著~
這下沒指望了..哈哈...

看著圭賢把晟敏疼惜成這樣~
或許他們會幸福的對吧!


「圭...我沒事...」

「哥就安靜點!你這樣說沒事..你認為我會讓你一個人回去?」

「.....」

「哥..別這樣..你知道我擔心你無法放你一個人的...」

「恩...」

圭賢阿..
雖然我真的很想跟你說我身體沒這麼弱...
但是...好像就是這麼虛弱...

如果哪天真的沒有你..我真的會死吧...
爺爺跟哥哥好不容易找到跟我匹配的你....
但是我卻...不想害了你....

在千種人群中..跟我見過面的人..沒有一個是不是說我是怪物的...
就只有你說...真是漂亮的人...

我的頭髮..我的身體..我的容貌...
這些都不該是男人有的....
你看見我時竟然是說我很漂亮...

圭賢吶....
我現在緊緊的抓著你沒關係吧...
就算我自私著...讓我在抓一會...

如果你哪天對我說...
你不愛我了...我會放你走的...
即使我放棄生命...也都是為你好...

晟敏又再次緊緊抓著圭賢的手,依慰在圭賢懷裡..
「怎麼了?還很難受嗎?」

「不..沒有!」

眼珠的顏色漸漸變不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