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1


東海在次醒來後已經是在醫院…

「東海..」

東海兩眼神空洞的望著喊他的男人
「晟敏..哥..」

李晟敏紅了眼眶的緊抱著東海
「你終於醒了..你這笨蛋…笨蛋..你怎麼這麼傻..」

「希澈哥不要我了…」

「…..」

「哥..是不是小海做了什麼讓希澈哥討厭的事?為什麼…不要我了..」

晟敏哭紅雙眼哀傷的看著東海
他不知道要怎麼告訴東海..希澈以逝的事情

「海..」晟敏緊抱著東海「對不起..對不起..」

「小海已經沒有人要了…希澈哥不要我了..為什麼要救我..不要..讓我死..嗚啊…我要希澈哥…嗚..」

「海..別這樣..對不起..對不起..是哥沒守護好你的愛情」

原本失去理智哭喊著的東海突然靜了下來…眼神緊盯的門外

「小海…?」

「敏敏哥有沒有聽到…」

「什麼?」

「是希澈哥…我聽到希澈哥在喊我了..哥..快放開我…希澈哥在喊我了..我要趕快過去..不然哥要生氣了…」
東海邊哭著邊用力掙扎著..他用力扯掉手腕上點滴的針頭

「那不是希澈哥..你聽錯了…」

「是哥…嗚…希澈哥在喊我…放開我..放開我..阿…」

看著自己的寶貝弟弟像發瘋似的喊著要見希澈…晟敏終於還是說了…放聲哭了…
「東海…希澈哥..已經死了…你聽到沒有…希澈哥在三天前就死了…」

東海愣住了…
「不..你騙我…」

「海…」

「騙我..騙我..騙我..不..是..」

「海…海…」

「騙我…」東海絕望的看了晟敏最後一眼便又昏了過去

 

 

希澈死了!

男人不願相信這個事實的坐在椅子上

「為什麼….為什麼-」男人悲痛的哭吼著


金希澈…這就是你..為了要遠離我…為了要保護那個人而送我的禮物嗎?
寧願死..也不願待在我身邊….
這就是你給的代價嗎….


「我不會原諒你…不會..一輩子都不會」


『以後我要做你的新娘』
『全世界我最愛的人就是你』
『就算世界背棄你,我金希澈也絕不會離開你』
『我愛上東海了。』
『別傷害他..我願意離開』

『赫宰,對不起!』


男人跪在冰冷的地板痛哭著
「啊-」


你怎麼可以這麼狠心

「怎麼可以..告訴我…怎麼可以…」

你明明知道我就只有你了…


李東海…
你算什麼…你到底算什麼…

男人內心充滿著怨恨


是嗎…
既然你寧願死都要保護他
那我會加倍的好好照顧你的寶貝
你說好不好?澈…


似乎在決定著某件事
拿出手機撥了出去,交代完事情後便將桌上的酒瓶往牆壁砸去

他露出了淒涼的笑容

- - - - - - - - - -
2011.08.26 by T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