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8.30

晟敏一直很擔心東海
所以一直在病床邊寸步不離(?)的…*忘了是不是這樣
他怕東海醒來後會不會又為了要找希澈失去理智的歇斯底里
他怕東海醒來後會不會又為了希澈的離開而在次輕易的放下生命

好怕…真的好怕…

因為他就只有東海了…

輕輕擦去默默流出的眼淚..看著東海的睡臉..眼淚又不自覺得流出了…

「海..只有哥的話..還是不行嗎..」

是阿..只有晟敏在的話..不行嗎?
因為晟敏..從小時候開始..就愛著自己的親弟弟
但這個秘密一直沒有人發現

摸著東海的順毛,心裡說不出的疼痛..
輕輕的露出微笑「哥沒關係的..真的..我只希望海能好好的就夠了」


看了時間發現已經不晚了
晟敏想去買些東西,或許東海餓了..是不是..

「海..別擔心..哥會一直待在你身邊的.,哥去買東西..海要乖乖的等哥..」晟敏輕輕的在東海額頭上落吻
在看東海一眼..晟敏便走出病房,還對護士輕咐主著要替他看好東海。



東海醒來後發現身旁沒有人…
看見晟敏沒在身邊東海有些驚慌….

「哥…敏哥哥..你在哪?」

哥…
哥也不要小海了嗎…

「敏哥哥..晟敏..晟敏哥…嗚..呃..不要不要小海..小海會乖..嗚….」

突然有個人開起門走進病房…
「小可愛怎麼在哭?」

見到走進來的人但自己並不認識他
「….你是誰..」東海輕吸著鼻子

「我帶你去見你要見的人,要嗎?」

東海有些愣著…想要見的人?
「希..澈哥…」想到希澈東海的眼淚又不停的留下了

「如果想見他..就跟我走吧,不想走我也不勉強..」
男人輕笑著,貌似就是知道東海會跟著自己走

「我..」東海不停的哭著「我要見哥..」

東海不顧身體是不是很虛弱..不顧手挽是不是疼痛至極..他再次的的扯掉點滴的針頭就這樣下了床

冷眼看了男人一眼..決定還是跟他走了。



晟敏回到病房後愣住了…
手上的東西也直直的掉落在地

東海….?

晟敏跑近床邊看這床單上染著幾滴的血跡和針頭..
「不會的..東海…不會的..是不是…」

「海..別嚇哥了..快出來..」

房內只出現一陣冷靜..
不見了….海真的不見了….

不會的…海..
晟敏害怕的抖著身體哭了出來..憤怒的走向護理站…

「先生..你怎麼了?」

「我弟弟東海呢?」

「什麼?東海病患在病房裡..他沒出來喔..」

「沒出來?哪在跟我開玩笑?我說東海呢?妳們怎麼看人的」

「我..我不知道..」

「妳們是這樣做事的嗎?我弟弟呢?我弟弟在哪?」

「對..對不起..我..」護士被晟敏吼的嚇哭了

晟敏瞪著護士「要是我弟弟出了事情..我不會放過妳的…」

 

走回病房看著冷清的床..晟敏崩潰的哭了…

東海..我要是知道你會不見..我剛剛就不會離開了..
「小海..嗚…」

晟敏抱著棉被吸取東海殘餘的氣味潰堤的哭著…


- - - - -
2011/08/30 by T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