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閱文】

赫海-讓我愛你

很….簡短….
其實是我夢到的劇情….我只是想續夢情TATTTTTT
我打時…就很想哭….
因為我這兩天一直夢到這劇情….還哭到醒- -
因為忍無可認裡赫宰這傢伙的所作所為….我才決定續文…
但是我還是想看看你們的感想…我在看看要不要寫下去- -
- - - - - - - - - -

序:

為了你
就算失去全世界,我願意

為了你
就算付出生命,我願意

就只因為…我愛你

 


男人體力不支的跌坐在死巷的泥土地上
輕喘著氣,從口中噴出一道血
男人..似乎感覺到自己真的快死了

身上帶著劇烈的毒,腦海裡只想起一個人

從褲袋裡拔出手機用著朦朧的視線望著手機螢幕…用著剩下不多的餘力按了號碼撥出
電話接通了!

「喂~」

「……」

「喂…?」

「小..海..」

對方聽見回應後愣住了..
「喂..是..希澈哥嗎?喂…是你嗎?是你嗎?」聲音中帶著哭腔的吼著

「小..海..」

「哥..哥..你在哪..哥..我好怕..你快回來..」

「海..對..不起..」

聽到希澈哥的聲音..都海整個崩潰了..
「不..不要道歉…嗚..哥..你在哪裡..不要丟下小海…」

「小..海…沒有哥..你會照顧自己..是不是..」

「不是…小海不能沒有你…哥..你怎麼了..小海好怕…」

「哥..要去..很遠的地方..可能..再也不回來了..」

「不要…不要丟下我…不要..」

「海..答應我..要學著保護自己..好嗎..」

「哥不要我了..是不是小海做錯了什麼..小海會改的..不要丟下我..好不好..小海真的不能沒有你」

「海..就當哥..真的..不要你了..唔咳..」再次一道鮮血從希澈口中噴出

「不要~~~不要…小海不要離開你..金希澈..你在哪裡..在哪…」

「海..我愛你..」
眼皮..疲倦的闔上了,心臟似乎慢慢沒了跳動
手中的電話直直的掉落在泥土地上

嘟-嘟-

東海愣住了…
「不要~~~~~哥..哥..哥…」東海失心嘶吼的哭叫著

憤怒的將手機丟了出去…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哥..不要我了…」

東海沒了生存的意念隨手扯著身邊的剪刀狠狠的割著手腕
一道鮮血大量的流出

為什麼..我感覺不到疼痛呢…
「希澈..哥…小海真的..好愛你..」

「哥..小海去找你了..」

「哥…」
漸漸的東海失去了意識…



東海在次醒來後已經是在醫院了。

 

 

 

這試閱文.....兩年前寫的(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