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吃冰淇淋” 晟敏委屈的看著圭賢說著

”不行..天氣變化大...你吃了會傷身..” 為了晟敏...圭賢是死都不答應

”嗚..小賢不愛我了..”

”李晟敏這招沒用!”

聽到這句...晟敏不服氣的瞪著圭賢...用力的嘟著小嘴...
”小賢最壞..最壞了..”

”小敏..我壞是為你好...”

”你騙人...你昨天都讓我吃了..今天說是怕我傷身...哼..”

昨天.......?
昨天我沒讓你吃冰淇淋啊....
聽到這句讓圭賢稍微回想著....

昨天因為情趣...拿了巧克力醬抹在堅挺上讓晟敏舔拭....
難道......

圭賢臉頰瞬間紅起...

”李...李晟敏你...”

”你幹嘛喊我全名...曹圭賢你想死嗎...”

”不...我..敏敏...你..”

”怎樣...”晟敏依舊不悅的瞪著圭賢...

”你...你說想吃冰淇淋....到底是指什麼...”

”指什麼?你昨天都讓我吃了...現在還問我!!!!”

”敏.....”圭賢有點崩潰......這妖精.....”你到底是要吃冰淇淋還是....”

晟敏貼上圭賢..手往身下摸去..”當然是..有著小賢味道的冰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