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6 by Tong


在聚光下SJ是閃著又耀眼的團體
粉絲的注視下鍾雲與晟敏是尷尬的組合
頂多會站在一起說幾句話,但幾乎都沒什麼互動

私底下呢?
沒錯!他們依然是這種關係

練習生時期時晟敏與鍾雲第一次見面時是什麼時候?
對了,是在便利商店...
當時藝聲和希澈哥還有希澈哥的姊姊希真姐姐三人正在一起正逛著便利商店
因為開始晟敏被分到肢體課兒鍾雲被分到音樂課,所以兩個人並沒有機會見到面
但其實晟敏一直有在注意藝聲,曾經經過音樂教室時聽到了鍾雲的歌聲,雖然沒見到面..但已經深深被他的歌聲給吸引住了

看著希澈和鍾雲正往自己這邊走來,自然反應的躲了起來
其實他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躲..可能怕尷尬吧
正想隨手拿起一個麵包去結帳,突然鍾雲叫住的晟敏

「欸你..不是晟敏嗎?」

晟敏嚇到的轉過身看著鍾雲,他從沒想過會有人知道他是誰..

「你..?」

「你好!我叫金鍾雲!」鍾雲溫柔的笑著

聽著對方介紹著自己的名字,晟敏又愣住了

金鍾雲!!!!!
自己一直想見的人竟然就是他...

「你..為什麼..」

「別擔心!我不是什麼奇怪的人,因為赫宰有跟我說過你..他還拿了你的照片給我看,一直跟我說你很可愛..」

「什麼!!! 李赫宰...」你是不是瘋了...

「的確跟他說的一樣~」鍾雲又露出了微笑

「什..麼...」

「你真的很可愛」

第一次被男生說可愛..晟敏緊張的不知道如何是好


從那時..晟敏煩惱了好幾天..他後來才知覺著...
他喜歡上這個叫金鍾雲的男人了!

 

幾年後終於可以出道了
公布成員後知道自己竟然可以跟鍾雲一起出道,晟敏開心的晚上都睡不著

連睡就都能夢到鍾雲溫柔的對自己笑著


幾年來晟敏一直默默的喜歡著鍾雲
為鍾雲默默的做了許多事情
知道鍾雲很珍惜東西,即使是穿到快破了的衣服晟敏會幫藝聲修補衣服
知道鍾雲很喜歡吃某些食物,晚上趁大家睡著時先做好放冰箱
知道鍾雲很喜歡唱歌,三不五時給藝聲準備溫開水及喉糖讓他能保護好喉嚨
知道鍾雲睡著時即使穿著衣服睡在半夜會熱到脫掉,不嫌累的去給他蓋被

甚至還會偷偷裝成粉絲加了鍾雲的論壇經常在上面留言幫他打打氣

是啊!他做的這些事都沒有人知道,唯獨李赫宰,只有他知道...

最近晟敏因為異常的起伏,不是沒吃飯就跑出去運動..上日文課
不然就是沒說任何話的躲在房間不知道在做什麼...
赫宰為了要了解究竟..他趁晟敏去上日文課時淺入晟敏的房間

晟敏有寫日記的習慣,但也收藏的很好
但或許是他太了解晟敏了,沒刻意去翻也給他發現日記本
在練習生時期赫宰就知道晟敏喜歡鍾雲了,所以他當時才會拿著晟敏的照片找鍾雲,只是那張照片已經消失了
刪除了腦中的好男人,李赫宰還是做了..他偷看了晟敏的日記
他整個嚇傻了...日記裡沒有李晟敏...裡面全都是金鍾雲...
有李晟敏為金鍾雲做了什麼事,說的話..全都寫在裡面...
只是李赫宰從沒想過..晟敏竟然喜歡鍾雲已經超出了界線..

最近一則日記

080330

鍾雲哥...真的親吻了東海...
哥是喜歡東海...
明明對於討厭的事
但哥..卻不排斥與東海親吻...

我是不是該放棄...


門突然被打開了但赫宰並沒有發現
「李赫宰。」

「呃..嚇我一跳」赫宰聽到聲音急的將日記本蓋上
慢慢的轉過身....額頭上慢慢出現了即將倒大楣的黑線...

「晟...晟敏哥...你..回來了..」

晟敏冷淡的看著赫宰輯赫宰手上拿的本子
「你偷看我的日記...」

「哥..不..我...」

「你..都看了..」

「......」

「都知道了..我的秘密...」

「都...都看了...」

赫宰緊閉著眼睛...正已經有心理準備了...
原以為晟敏或許會大發雷霆的對自己挨打著...
但...閉了許久都沒有動靜...

「是嗎...都知道了阿..」

赫宰再次睜開眼睛看見了這種景況...

晟敏...雙眼溢滿了淚水,眼淚滑落到臉頰,一顆顆的掉落到地板...

「我以為...瞞的住的..呵」

「哥...你..別哭..對不起...我不該偷看的..」

晟敏一步步的走向前..突然間倒坐在地抱著雙肩..不停的顫抖著..
「我很奇怪吧..很奇怪...不要..」

「哥...」赫宰嚇到的想前扶抱著晟敏

「不要碰我..我很奇怪...我...嗚..」

赫宰緊抱住晟敏,赫宰嚇到了..他從沒看過這樣的晟敏
「哥..別..這樣...哥...沒事的..」

晟敏哭得可憐的看著赫宰,眼淚不停的掉落...
「赫宰..我很奇怪..我..我一直很秘密..嗚..赫宰..嗚..」

「不奇怪..哥一點都不奇怪..」赫宰又再次緊抱著晟敏...心疼著

「赫宰...」

小聲的在晟敏耳邊說著
「有喜歡的人...怎麼會奇怪呢...」

「赫宰..」

「哥..很辛苦吧..」

聽到這句話後晟敏的內心徹底崩塌了....
赫宰....全都知道了...

「赫..嗚...不辛苦..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他...嗚....」
晟敏在赫宰的懷裡梨花帶淚的潰堤著

「哥..我幫你吧...」

「不-」聽到赫宰說要幫自己,晟敏抬起頭抓著赫宰的衣袖 「不要讓哥知道...不要讓鍾雲哥知道...赫宰...答應我...」

「.....」

「這樣就夠了...赫宰...拜託你...不要讓哥知道...我不想被鍾雲哥討厭..拜託你..」

「晟敏哥...你真的太傻了....」

 

晟敏沒有說話..只瞬間無力的倒在床邊,眼淚不停的掉落著


赫宰..你是不會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