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藝聲&希澈 - 亂想的後果 上

生日賀文(?)

 

***


自從那天和鍾雲在一起後(哪天?)

希澈似乎感覺鍾雲沒什麼要理自己

希澈覺得很沒安全感,不管對自己還是對鍾雲
所以時常會發脾氣...


自己的堂弟金厲旭來家裡後
似乎少了什麼?

 


「金鍾雲。」

「......」

「金鍾雲....」

「金希澈,不要叫我的全名...」

「欸..」

「......」

「金鍾雲你回應一下會死阿」

「說!」

「.....」

「.....?」

「你是不是..」

「什麼?」

「你喜歡厲旭嗎?」

金鍾雲不語,放下手中的烏龜(?)瞇著眼看著希澈

「你覺得呢?」

「......」

「說話!」

「你!這渾蛋...」


希澈紅了眼眶的跑出藝聲的房間


看著門被重重的關起,藝聲頭又痛了

怎麼回事....到底又有什麼問題?

為什麼澈會這樣問?


對於厲旭這個孩子,只是因為他剛好喜歡音樂我才和他聊的來
問題金希澈...你才是我的愛人...你搞什麼?

既然這樣....

鍾雲突然想起上次圭賢說要給他的東西
難道真的必需用?

 

藝聲拿起手機撥了出去

「喂---」

『哥找我?』

「關於你上次說的那個東西...」

『怎麼?哥決定要用了?』

「.....」

『知道了,什麼時候要?』

「後天」

『我會準備好給哥。』


掛斷電話後些疲倦的躺在床上


剛剛還是紅著眼眶跑出去
是不是哭了?

這個傻瓜...


***


「金鍾雲你這渾蛋」
竟然..竟然還問我.....
他是不是早就打算不要我了

想著..眼淚一顆顆的掉落著

果然..還是像厲旭那樣乖巧又會唱歌又會撒嬌才惹人疼了..是不是..
看著鏡中的自己..什麼都不好..就只有一張好看的臉蛋...
算什麼...金希澈...

『喂-』

「是晟敏嗎?」

『希澈哥?怎麼了?』

「你在家嗎?我過去找你...」

『哥要來嗎?好阿..我等哥..』

掛斷電話後,原本想直接走...
但又怕鍾雲發現自己不見後會不會擔心自己
所以寫了字條


***


晚上-

鍾雲煮好晚餐後在希澈的房門外徘徊
這傻瓜不會還在生氣吧
會不會又在偷偷哭了?

鍾雲輕敲著門

「.....」沒反應

又敲著門-

依然沒反應...

看見門沒鎖著便開門走了進去
發現希澈並不在房裡
鍾雲整個人愣住了...

心裡緊張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這麼晚了...這笨蛋是去哪裡了?


突然眼尖的發現了桌上的字條


【我走了!】

走?
走了??
????????

突然深深吸了一口氣
「這什麼東西!!!!!!」

金希澈你這傢伙什麼意思?

媽的..你走去哪裡...
誰准你走了....

「金希澈-」鍾雲發怒的吼著

這下金鍾雲真的發怒了。

你對我的信任就只是一句...我走了?


***


希澈一到晟敏這候就開始喝酒
不管晟敏怎樣阻止也都沒有用

問希澈發生什麼事,希澈也都什麼都不多
一下笑著一下又哭著

「哥你別這樣..你到是說說發生什麼事了?」

「敏..你說..哥是不是真的不好...」

「哥很好阿..哪不好呢?」

「說謊。」

「.....」

「我既不溫柔..又愛亂發脾氣..不會撒嬌..不會煮菜..不會做事..唱歌又唱的不好..寫的小說也從沒被錄取過...我就除了這張臉..還有什麼?」

「哥...你別亂想了..哥真的很好..做事也很認真..」

「如果我沒有這張臉...鍾雲是不是就不會要我了...」說著希澈又哭了起來...

「鍾雲哥了不要哥的話了?」晟敏總算是抓到要點了

「或許..小旭..比我更適合鍾雲..對吧..」

「哥...」

「嗚...怎麼辦...敏...哥的心的很痛...」

希澈喝醉後抱著晟敏哭累了便睡著了。


***


金鍾雲在外頭找希澈找了很久
冷風直穿刺上皮膚上,正冷得發抖

希澈..現在會不會正被冷風凍著了?
該死..金希澈你到底在哪裡?

鍾雲害怕的紅了眼眶

我的愛...希澈...


這時手機突然響起。

接通後鍾雲還沒講話對方就先吼著
「金鍾雲---」


看一下來電顯示
「晟..晟敏?你怎麼....?」

「說清楚你對希澈哥做了什麼?」

「什麼意思?」

「你男人現在在我這裡,喝了酒也哭了很久..剛剛才睡著..你到底做了什麼讓希澈哥這麼傷心?」

「哭了嗎?」

「我不管你,最好在5分鐘內給我趕過來,不然你會是我第一個揍的哥哥」

「我現在過去」

掛斷電話後又深深的嘆了口氣
似乎覺得真的疲憊了...


[上]
2011/07/05  by彤 

 

 

其實原本想寫關於反攻的劇情
但是依然..寫到後面後就變怪了- -
莫名的就寫長的短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