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圭賢其實是個有怪僻的人。
只不過他喜好與怪癖只對某個人。
那就是大他2歲的學長,李晟敏。
他不能不承認,李晟敏是個很漂亮的人
但對時都是男生,說學長漂亮,或許又會遭到一陣毆打...
他才沒這麼笨...

為了要接近他,曹圭賢以他聰明伶俐的腦袋想盡辦法跳級,拜託了校董身分的爸爸讓他跟晟敏同班。
圭賢爸爸一直都知道晟敏這孩子,誰讓在圭賢很小的時候見過晟敏一次就過目不忘
也不知道圭賢是從哪弄來了晟敏的照片滿滿的都是晟敏
兒子還自己買了相簿冊,裡頭只放晟敏的照片。

當時還擔心著自己的兒子是不是病了...硬是帶去看精神科
醫生卻說:「你兒子沒病,只是過於聰明了。」
聽到這答案,圭賢爸爸還能說什麼呢?

唉!就這樣吧。
圭賢開心,我就開心。
曾經也聽到圭賢看著照片時落語。
「真想讓你屬於我的。」

圭賢爸爸知道了一件事。
曹家以後沒了後代了.......

圭賢爸爸並不反對圭賢喜歡男生的事
他也不像其他家長那樣般的古板
指認為如果這個人是會讓你幸福的人
爸爸當然會支持你。
還有什麼是能比兒子的幸福還重要?

 

取到跳級單後,圭賢樂得像是拿到珍物似的。
我終於能跟晟敏哥親近了!!!

飛奔到晟敏哥的教室後...
登登登登登.........
竟然看到有個男的抱著晟敏跟他有說有笑的....

啊瘋了....!!!!
不可以!!!!晟敏哥是我的!!!!

圭賢飛奔過去將兩人分開!!!

「呃...」晟敏被圭賢抱住。
「啊...!」另一個跌到地上。

「呀!誰讓你抱著晟敏哥!」圭賢拼死抱著晟敏。

「呀!曹圭賢你死開..給我放開晟敏哥!!!」

「你才死開!李赫宰信不信我去跟東海哥告狀!!」

「去啊去啊!我還怕你不成...」

不湊巧的李東海從外面走了進來,圭賢見到便大吼
「東海哥,赫宰哥說要跟你分手!」

「MO!!!!」手上的東西全掉到地上...
還有一瓶草莓牛奶是幫赫宰買的...

李赫宰聽到東海的聲音往身後看去
「呃..東海..不是那樣的...」

「李赫宰..」東海睜大眼望著到坐在地上的赫宰..眼眶泛紅「媽的...你要分手就分手吧..你以為老子非你不可嗎!!!!」東海吼完跑出教室

「東海!!!!!」赫宰瞪了在旁邊看好戲的圭賢「曹圭賢你死定了!!!!」
但雖然現在真的很想揍圭賢...但東海重要...
赫宰說完就往外追去!!!

晟敏推開圭賢抿著嘴的看著圭賢
「圭賢剛剛說的有點過份..!」

看到晟敏有點不開心,圭賢低著頭
「對不起...晟敏哥不要生氣...」圭賢拉著晟敏的衣服輕搖著

看著圭賢受委屈的臉
哀算了!
「你怎麼會來到這裡?」

「啊!對了~!」圭賢脫下背包,從背包內拿出跳級單遞給晟敏「哥你看看!!」

「這什麼?」晟敏接了過去「跳級...跳級!!!!欸!!!」

「對啊我跳級到晟敏哥的班上喔!!!」

「哇嗚!!好厲害!!」放下跳級單,晟敏用著手掌摸著圭賢的頭「圭賢真的好聰明喔!!!真厲害!!」

聽到晟敏的讚美,圭賢開心的傻笑著。

圭賢坐在晟敏的隔壁,抱著背包
「哥,從今天我就跟你同班了呢。」

「那我們就是同學了。」晟敏睜大眼睛看著圭賢可愛的說著。

看著那可愛的笑臉,圭賢微眯起眼睛
這樣我才能跟你越接近了。
晟敏!

「怎麼了?一直盯著我看?」

「頭髮上有東西,我幫哥用掉吧。」

「頭髮嗎?好...」

圭賢伸出手往晟敏頭上伸去,摸著滑潤的頭髮顏著頭髮滑落到臉頰,從臉頰滑過。
觸感,真不錯!

其實頭髮上根本沒東西,只是圭賢有股衝動想撫摸。

晟敏看著圭賢的眼神,似乎覺得他的眼神望著自己帶著危險氣息
下一秒圭賢又對自己笑的可愛。

還是我感覺錯了嗎?
晟敏移開視線,坐到位置上。

 

上課中-

晟敏一直感覺有股視線一直停放在自己身上..
感覺雖然不自在但他一直不想理會這種感覺


曹圭賢輕舔著嘴唇。
他一直在看晟敏的反應,似乎還不錯。
手上的筆不停的轉動。

我的敏,真是漂亮。

似乎知道晟敏會轉過來看自己,視線轉移到前方,裝作在解題目。

晟敏看著圭賢,說不出是什麼感覺...

剛剛是圭賢在看著自己嗎?
瞄了一眼圭賢的筆記...滿的....!!!!

難道真的是我的錯覺?

「真厲害...」再看看自己的筆記...還做不到五題..圭賢都要做完了...

果然是我的錯覺...
晟敏抓了抓頭又繼續看著他的筆記。

圭賢笑了!

果然真的很可愛!
晟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