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想說回爺爺家拿一些東西,所以便和圭賢說有事情無法陪他
想想..早知道圭賢調皮固執晟這樣..說什麼他早上也不會跟圭賢說起

看著多久不見的希澈,晟敏開心的噗抱著他

「敏敏啊!讓哥看看..好像又瘦了是不是!」希澈摸摸晟敏的金毛心疼著

「希澈哥~敏敏想你~」晟敏開心的抱著希澈模襯著

「傻孩子~想哥怎麼不打電話呢?」

「因為看到本人比較實在嘛~~」晟敏笑得一臉燦爛

「這樣也好~哥也很久沒看到你了,肚子餓不餓?要不我叫朴大叔做些東西給你吃!」

「不餓!早上圭賢有用給我吃了。」

「曹圭賢!對!怎麼沒見他身影..?那臭小子有沒有趁我不注意欺負你?」

「圭賢他去上課了...沒有..圭賢對我很好!」

「那就好!」希澈溺愛的又抱著晟敏輕輕摸著晟敏的頭髮

 

看著希澈哥,晟敏整個就像個孩子愛撒嬌著
因為希澈是晟敏親哥哥,也是出生來第二個疼他的人
從小..父母意外的雙雙身亡,一直是爺爺把希澈跟晟敏帶大
從發現自己是特殊人後,也開始對自己厭惡
爺爺也沒因為自己的特殊身體而討厭他..嫌棄他...反而對他疼愛有加..

但是..
是自己害死爸爸,媽媽的....
晟敏是這樣想的...

曾經,晟敏恨過所有人...
包括希澈..

為什麼明明根哥都是媽媽生的...
為什麼只有我....只有我是怪物...

也因為這樣自殺過...

 

但卻在生命垂危時..聽見希澈哥哭得像老天的祈禱
【我願意將我的生命給敏敏,求求你別帶走他..哪怕從新出生也好...我希望可以把我的身體跟敏敏交換...】

 

或許就是我上輩子做遍了所有壞事,老天爺爺為了懲罰我將我的心臟奪走
這輩子才會這麼痛苦...

 

是阿..我還剩下什麼呢?
恨在多有什麼呢?

我就只有愛我的希澈哥和爺爺了


晟敏也對現在所有的一切感到珍惜


「敏敏啊!在想什麼呢?」

「沒事..我只是在想還好有哥!」

「說什麼呢~」希澈又開心得抱抱晟敏


突然想起什麼又放開了晟敏
「敏阿..哥有事要跟你說..」

「嗯?什麼事?」

「爺爺跟我都討論了,我們打算讓圭賢高中畢業後就讓你們結婚..你覺得...」
希澈有些擔心的望著晟敏..

 

「.....」


「晟敏阿..你知道這是為你好..恩..?!」

「我..我知道..我只是不想..害了圭賢..畢竟還這麼小..還有很多事可以做..卻要因為我...」

「其實我們和圭賢提過了..」

「什麼..?!!那..那他...」

「他同意了!」

「果然...」晟敏苦笑了...

「他說阿..如果能讓你活得開心..他願意一輩子待在你身邊..」

「哥..是我害了他..對吧..要不是因為我的身體..他應該早就離我離得遠遠的..」

「傻瓜..你知道圭賢不是那樣的孩子的...別總是自責自己的身體..你要知道你是老天爺送來給我們的禮物,你是最珍貴的!」

「恩....」

「敏阿..哥是全世界最愛你的人..所以別讓自己難過好嗎?哥也會疼的..」希澈輕握著晟敏的手

「對不起...」

「傻瓜!」

 

希澈又抱著晟敏
這孩子怎麼能讓自己不疼愛呢


晟敏阿,你一直不知道的事
哥的願望一直沒變過,如果可以,哥願意把心臟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