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古老的傳說

上天丟棄的孩子是沒有心臟的
唯一的辦法就是將這孩子轉送給惡魔


然而不像一般人一樣必須靠著呼吸空氣來活著
他們不必食物,不必喝水...

他們不許與人類有任何互動
因為人類必須因為這樣的孩子而失去生命


但....
古老的傳說也只是個傳說


但李晟敏一直相信著...
因為他就是個沒有心臟的孩子
必須靠著人類的體溫以及接吻來活著

他仍相信著自己是個...禍害....


「很好今天一天的體力補充完畢!」男人嘻笑的看著床上正因為差點缺氧而紅著臉的可愛男孩

「曹圭賢..我要殺了你....」說是補充完體力...為什麼我沒有力量了

「你殺不了我~只有我才是你的生命~~注定的~~你就放棄吧~哈哈哈」

「亨!」

這個死無賴..死無賴死無賴....

是阿...
像我這種沒心臟的人,不是每個人的吻都能讓我活著
必須跟我的八字吻合,跟我特殊血液吻合才可以進行
圭賢真的就是命中注定要被我跟著


看著年紀小自己幾歲又調皮的圭賢..不禁苦澀著
是自己害了這孩子....


「呀!李晟敏你又悲哀什麼...」

「跟你說多少次要叫我哥...」

「才不要...」

「呀!你這壞小子...」

「爺爺說我最可愛了哪裡壞..」

「好..你去找你最愛的爺爺..我不跟你吵..」


晟敏起身整裡的床,拿著衣物走向廁所準備梳洗
「你今天自己去學校吧,我還有事。」晟敏說完話關了廁所的門

「啊~~~~為什麼~~~~」

「就說有事了...」

「有什麼事..李晟敏你該不會要外遇....我不會允許...」


下一秒聽見廁所門開啟的聲音..一個硬物就從廁所門縫飛了出來擊中曹圭賢的頭..


「阿...你謀殺..」

「再說一次就不是只有杯子了..」

「嗚...我要跟爺爺說...」

「去阿去阿...少煩我...」


圭賢努努嘴揉著頭頂...
好痛...真是暴力...
爺爺說我以後還要跟敏敏哥結婚呢...
怎麼能讓你得逞...


晟敏梳洗完從廁所出來,看著圭賢還坐在床上

「呀!曹圭賢你是不用上課了事嗎?」

「你先說你要去哪..」

「有事就是有事...你給我去準備上課..」

「不去!」

「呀..去上課..」

「不去..」抿著嘴表示賭氣

「好好..我送你去學校可以了吧」晟敏無奈

「不要..你先說你要去哪裡..」


這孩子到底哪根筋不對....
非得讓我使出絕招嗎?


「好你不要去,今天你就把你的東西收時離開這裡..」
「什麼!!!不要...對不起我錯了...哥不要趕我走..」
「亨!」


圭賢不甘願的出門了。


看著圭賢離開的身影,不自覺又嘆了一口氣..
呆坐在客廳裡,一片寂靜

明明是白天了呢..裡面卻很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