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想要藏著一生的秘密
誰也從來都不知道這個秘密

我愛上了我的哥哥了

甚至好幾次想佔有他都差點殺了我親愛的哥哥

我哥哥他總是會露出那好看甜美的笑容
總是喜歡無不無有的突然的可愛著

但是我不喜歡
因為我只想要你對我一個人這樣

只對我溫柔
只對我撒嬌
只對我笑著

真的不可以嗎?

李晟敏牽著他弟弟的手向他朋友們介紹著
「這是我最疼愛的弟弟,厲旭~」

在那些人面前我是李晟敏可愛的弟弟

但...哥...

你知不知道我真的很厭惡....
你是我的...所以為了你我在那些人面前當你可愛的弟弟也沒關係

但是為什麼要給我知道你跟那個人在一起了

哥哥從來都不知道吧
我是多麼愛你的事

但是...我做了....
為了讓哥永遠待在我身邊....

想起不久前自己說想要為哥哥慶祝生日
所以打了電話給哥,要他早一點回來

想到不久前自己為哥哥主了幾到哥哥喜歡吃的菜
看著哥笑著可愛的一口一口吃的那幸福的樣子

想到不久前自己最愛的哥哥靜靜的倒在桌上
再原本要跟我說話時倒下了

我輕輕的擁著他
抱進哥的房間
躺在哥的床上

那股甜甜香香的味道直撲鼻
是哥的味道,我想永遠都聞著這味道

直到剛剛我發現了什麼?

眼淚不停的掉落著....
看著哥哥手機桌面擺著自己的照片
看著手機內的文件未發送的簡訊

看著身旁的晟敏
「哥...告訴我...為什麼...」

拍打著晟敏那逐漸冰冷的身體「起來...起來阿...」嘶吼著

「為什麼...為什麼....」

【圭賢說他喜歡厲旭..怎麼辦..不可以..厲旭是我的】
【我無法告訴他...】
【厲旭對不起我騙了你】
【厲旭討厭我了吧..我是壞哥哥】
【今天在他睡著實偷偷的親了他..真的好幸福..可是怎麼辦..厲旭是弟弟...我不可以這樣的..】
【我可以喜歡你嗎...會被討厭的..】
【我好累..不要對別人好..好不好..旭..】
【希澈哥說要我放下一切去愛..但是他不愛我阿..我們是兄弟..】

「這什麼...這些都是什麼...李晟敏...」厲旭哭吼著

【我愛你,厲旭!】

「不...怎麼會呢...」

【今天要早一點回去..呵..準備了禮物不知道厲旭會不會接受呢..】


厲旭突然發現了晟敏的褲子口袋裡有硬硬的凸物
伸手往晟敏褲子鑽去,拿出了一個小盒子.....
心臟突然停止跳動著.....

這難道是......

厲旭打開看著裡頭放著兩枚戒指
眼淚又再次潰堤掉落
一枚帶入自己的無名指,一枚替晟敏帶上他的無名指

「哥......原來是...愛我的...呵....呵呵....」
厲旭顫抖的哭著躺在晟敏旁邊緊抱著晟敏

為什麼...不說呢......
為什麼?晟敏哥?

「哥...我愛你啊...我愛你....我真的好愛你.....」
「我們永遠在一起吧,好不好!」

厲旭從口袋拿出一個小瓶子,將液體倒入嘴內,笑著了。


「哥我終於...得到你了.....」

之後厲旭慢慢闔上眼緊貼著晟敏的懷裡幸福的笑著落下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