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李晟敏醒來後慢慢的扶著床慢慢坐起來
睜著還沒睜開的眼睛,一臉痛楚的摸上額頭...

開始回想起昨天的記憶...
慢慢正後悔著喝酒的事...

「赫宰...」昨天對他發脾氣了..「應該生氣了...」赫宰最討厭他喝酒了....

慢慢起身似乎又感覺到好像哪裡不對勁...
但因為頭疼也就忽視了那股不對勁...


慢慢的走出房間,感到了口乾舌燥想到廚房去喝水,瞇著眼睛走著...
看也不看的就把桌上的水給拿起來喝了..

「噁..好難喝..這什麼水...」
正感到納悶時希澈突然從廁所出來看到晟敏傻站在飯桌前..

「醒呢?」

「唔..希澈哥..早安..」

「還早?厲旭都上班去了..」

「阿..什麼?上班..啊對上班..」

看到晟敏的模樣只輕搖著頭,正想向前走到桌子拿水,發現桌上的的杯子已經落在晟敏的手上...
瞬間讓他的頭上多了三條黑線....

「呀你!-」希澈吼了一聲

「呃...」晟敏嚇了一跳的睜大雙眼看著希澈..不知道自己做錯什麼...

「你..你喝掉了...?」

「我..我..對..對不起..我不知道是哥的..因..因為口渴我就..喝了...」

「呀...不是那個問題...」

那杯水...可不是一般的水...
因為赫宰為了晟敏的事..和我鬧心了一段時間...也好一段時間沒碰他了..
真的是下定決心才在那杯水裡下了藥...
哪知道這杯水已經落入晟敏的肚裡了...

「對不起.我..在幫哥倒一杯...」正想轉身時突然感到一陣暈眩,微側著身體扶著桌子

「不是那麼快吧」希澈像前扶著晟敏..

「哥..我覺得頭好暈...」

「你現在回房間休息..不管怎樣都別出來」會出大事啊....

「可..可是..我一下還要去上班..」

「還上什麼班,我是老闆,我說你休息就休息..」

「可..呃..」

糟了...!!!!
希澈不管三七二十一的直接把晟敏抱起來直奔晟敏的房間把他丟在床上...

「哥..嗚..我好痛..」晟敏抓著希澈的衣服

「晟敏..你乖,哥現在去找厲旭回來..嗯?你在這裡別亂跑..」

「厲旭..嗚..旭不要丟下我...」晟敏死死的抓著希澈的衣服不放開

該死....
在這樣下去我肯定會死得很慘....
雖然說厲旭那小子是我心弟弟...
瘋起來可要人命...

晟敏不斷的哭著纏著希澈,身下也不斷的扭著..
手開始不自覺得扯著一服想脫下...
額頭上也不時的冒出了冷汗..

「敏敏不想見小旭嗎?恩~」

聽到厲旭的名字晟敏又抓著希澈...
「嗚..不要不理我..敏敏會聽話的..」

「那好..你乖乖在這裡,我去找小旭來好不好~嗯?」

「唔..好..」眼眶微紅著

希澈看晟敏乖乖的放開他候直奔出去~
回到房裡拿出手機撥給了厲旭..

原本還在睡的赫宰突然醒來..
有些傻楞的看著旁邊緊張和厲旭講電話的希澈...
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但他沒問..
只輕抓著頭起身慢慢走出房間..

到了杯水喝了一小口..眨了眨眼睛又邱揉著..
「對了..哥...」赫宰突然想到晟敏昨晚喝了很多酒

擔心他醒來後不知道會不會頭痛了...
他又鑽進廚房泡了杯蜂蜜水慢慢走到晟敏的房間...


赫宰走進房有些愣了..
「哥..?」

晟敏衣冠不整的在床上不斷的捲著身體又扭動著..看起來很難受..
他緊張的放下蜂蜜水跑到了床邊...

「哥你怎麼了?哥..」赫宰抓著晟敏的手緊張的問著..

「唔..赫..赫宰..嗚..我難受..」

「不舒服嗎?要不要去醫院?」赫宰泛紅了眼眶「不..我..我去叫希澈哥..」

「赫宰..嗚..我快死掉了..唔..」晟敏感受到像有一千隻蟲子在自己身上猛鑽著...又更難受的扭動身體...

「不..哥別亂講話..」赫宰俯身抱住晟敏,卻不知道晟敏是因為喝了春藥而難受著..

「恩..旭..」

「哥....」

晟敏突然輕推開赫宰眼神變的朦朧的看著他,下一秒變吻住了赫宰...

「.....」赫宰愣住了..睜大雙眼看著眼前這01公分自己的寶貝哥哥的臉


厲旭接到希澈的電話後直奔回家..
見到希澈後兩人跑到了晟敏的房間...就這麼看著這樣的畫面...

「.....」厲旭無比的淡定,看著正在接吻的兩個人

「呀!!!!!」希澈的吼叫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