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恩...」晟敏輕顫抖著,雙手輕推著厲旭的胸膛

「哥好香~」厲旭在晟敏的頸處不停的嗅著味道~

「旭..養..恩..」

「怎麼會今天都留了一身汗卻還是保留著這股香味呢~恩~」
厲旭輕笑著,伸出舌頭,舌尖在頸上輕舔著,品嘗著汗鹹味的味道~

「唔..恩..別這樣..會被看到..恩..」

是怕被人看見在我懷中如此可愛的李晟敏嗎?呵~
是阿~這樣的李晟敏只有我看的到~
就像現在,微紅的雙頰,彌朧的眼神看著我就像在向我訴說著很想要我接下去的動作...

「真不聽話,現在學會了..反抗我嗎?恩..」

「恩..不..是..」

一隻手伸到晟敏的身後,隔著褲子用食指在後庭輕按壓著柔弄著..
「真不老實...」厲旭只感覺到晟敏的臀部不停的顫抖扭動著~

「唔..」晟敏緊抓著厲旭胸前的衣服,身體顫抖個不停「呃..旭..」

「既然哥這麼不老實也不想要我的觸碰..那麼..」厲旭用著甜美的笑容輕快的聲音說著,手指也停止了摳弄的動作..

「....?」

下個動坐吻住了晟敏「我會讓哥求我讓我碰你」厲旭放開晟敏

「呃..什..什麼..」晟敏一隻手碰著嘴唇..不停顫抖感受著方才留下的餘溫~

「我不會強迫哥做不喜歡的事~所以我不會再碰你了..」厲旭依然甜美的笑著

厲旭說完後離開了晟敏的身邊,做該做的工作~


晟敏只僵一旁...

什..什麼..哪有人這樣....
厲旭竟然這麼說..他..一定又在預謀什麼事了...
每次都這樣...為什麼我每次都要讓他...
晟敏想了想還是不妥...
不...不行..這下我又會被他了...

不管怎樣..我..絕對不會屈服...
更別說是..求他碰自己...
我絕對不能屈服....

 

※※※※※

 

李晟敏像平日一樣洗著咖啡杯...
眉頭皺的難看..像是有什麼事正煩著他~

奇怪..真的太奇怪了...
這幾天來...厲旭真的想他所說的都沒有來碰我...
也跟平常一樣...會有說有笑的...
連每天起床時的早安吻都沒有了....

是不是生氣了?

可是...要是生氣了他又怎麼可以像平常一樣對我笑著...
要是生氣的厲旭...可以說是可以一個月把我當空氣看...

到底為什麼...
不是說要讓我求你碰我嗎?

「難道是我沒魅力了....」晟敏接著嘆了一口氣


但這些景象早已入了厲旭眼裡...

呵~他又怎麼會不知道晟敏現在在想什麼呢~
只是這需要時間培養著晟敏對自己的依賴與難耐空虛~


「厲旭哥最近跟晟敏哥怎麼了?」鍾炫擦著桌子看著圭賢

「你覺會怎麼呢?」圭賢溫柔的笑著,一手攬過鍾鉉的腰間

「唔..我怎麼..知道..啊圭...」

「喊我怎麼了...嗯?」圭賢依然笑著,腰間的手沒放開,還過分的往衣服內鑽去

「恩.哥..這裡..很多人..真是..」鍾鉉推開圭賢端著咖啡杯往裡面走去,臉上泛著剛染上的紅暈~

「真可愛~」

遠遠就看到厲旭正朝他們這邊走來~來了興致的給厲旭看了這一幕~

「曹圭賢...」

「怎麼?羨慕了?」

看著圭賢這副嘴臉厲旭想揍他又不是,因為以體格來講..他絕對會被曹大爺壓在下面....
尤其又是這幕色咪咪的模樣...可想而知他會做什麼...

「你跟那小狗是認真的?」

「哥覺得呢?」圭賢笑得燦爛

「得了把你..你不要傷到他純真的心..要是被希澈哥知道你還想活命嗎...」

「我知道!我也沒想要玩弄他!應該會是真心。」

「嘖...應該這句話不是用在這句話上面」

「你別只管說我..你跟晟敏哥呢?」

「我們?呵~」厲旭到是沒什麼壓力的輕笑著~「我們很好啊~」
坐在椅子上,翹著一隻腳,輕鬆的喝了一口奶茶~

「任誰都看得出來你跟晟敏哥的距離感,難道對晟敏哥沒感覺了?」

「呵~」

「到底又再耍什麼花招?你不怕我沾上你的愛人?」

厲旭只甜美的笑著「你要是敢就試試看」隨口又喝了一口奶茶

圭賢動了動喉嚨「我沒這興趣。」

說不是金希澈的弟弟是騙人的....
光是坐著優雅的說了幾句話就會令人感到一股莫名的氣...

難道金家的人都這模樣.....?

圭賢轉頭看著正在忙著的鐘鉉..

「啊..晟敏哥對不起...我不小心打破了..」又失誤的金鐘鉉

圭賢看到這景象只搖著頭輕笑著...

 


※※※※※

 


幾天來因為太感受到被疏忽的感覺...難受的找了自家親弟弟在外頭喝酒
「雖..雖然說..我是男人..唔..但也不可以這樣..」

「哥...」

「明明一開始是他招惹我..也沒說喜歡我就對我做種事..我也沒怪他...」

「哥別在喝了..你是不是跟厲旭怎麼了...」赫宰想搶走晟敏手上的酒,但卻沒搶贏晟敏讓他很無奈...

「赫宰..我的寶貝弟弟..嗚..哥難受..」眼眶泛了淚水..握著赫宰的手..又繼續喝著...

「好...難受就別再喝了...哥..是什麼事?要不要我去找厲旭...」

「不要..那傢伙..你別去找他...我才不認識這麼渾蛋的人...」

「哥..你知道我..希澈哥他...」

聽到希澈..晟敏滿腹的委屈都想發洩了...
他甩開赫的手...「對..都是你...」瞪著赫宰

「什..麼?..」

「要不是因為你..硬要跟那個什麼希澈的在一起...你哥我...還會認識金厲旭嗎...」

「要不是因為你..我會被他玩弄嗎...」

「哥..別這樣..」
赫宰原本想像前扶著晟敏..但是被推開了

「你走..我討厭你..你走開啦..」

「你鬧夠了沒!」

一個晃動晟敏整個跌在地上..

「......」眼淚掉落著

看著晟敏這模樣..赫宰又只能嘆一口氣,想扶起晟敏,卻依然被晟敏推開..

晟敏慢慢的站了起來「知道了..我不會鬧..也不會煩你了..」說完便慢慢的走著..

「哥...」赫宰看晟敏又離開..緊張一下,隨手從口袋拿出幾張紙鈔放在桌上,拿起晟敏落下的包包..跟了過去..


一路上跟著晟敏,只看到晟敏不停的抬起手擦眼淚..走路有的顛倒的..
「哥...」

「.....」依然走著..

「對不起..剛剛..我錯了...」

「.....」

「哥....」

晟敏突然停了腳步「我弟弟..已經變成別人的了..」落語後,敏慢慢蹲下身坐在地上

「哥....」慢慢靠近晟敏,自己也蹲下身...

看著晟敏低著頭睡著了....


唔...上一秒還跟我說話的人竟然....

晟敏哥到底是受了多大的委屈..傷心成這樣...
金厲旭..你到底...


輕輕將晟敏抱起來,讓他趴在自己的背上..

 


※※※※※

 

看到赫宰的簡訊,希澈有點無奈的看了眼前這自己寶貝的弟弟...

「厲旭..赫宰把你愛人帶回去了」

「呵~也差不多了~」

「雖然知道你對晟敏沒做什麼過份的事..但你已經讓他傷心了..」

「呵~沒事的~哥不是也知道,我一直都喜歡晟敏哥嗎~」

「所以?」

「為了讓哥感覺著,沒有我是不行的,得多做些努力~不過重要的事~我更想看到晟敏哥想要我的模樣..」

「你...到第是誰的弟弟...」

厲旭笑的甜美「我是金希澈的弟弟阿~」說完~起了身在希澈臉頰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