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想寫....甜文....
*****

2011.07.26


「哥~我跟你說!」

東海開心的找希澈,笑得很燦爛~

但看著那燦爛笑容的希澈也露出了一絲絲的微笑

「東海明天要跟我去海邊耶!」

「那赫宰..很開心吧~」

「恩~很開心..」

看著笑著開心的東海,希澈心裡微微苦澀

眼眶泛紅的望著東海,輕輕摸著東海的毛髮

東海這樣子有多久了?
不久..就短短的兩年...

「那赫宰是不是要早點上床了,不然明天就睡過頭了」

「恩.對..要早點睡...不然東海會唸我的..哥哥晚安..」

東海離開房間後突然的寂靜

但希澈已經都習慣了

看著照片中的人,終於眼淚不受控制的落下了

身體微微顫抖哭的傷心

「赫宰....」

雙手緊抓著棉被..像是沒有棉被個著將會把手背給抓傷了

「哥..好像只能幫你到這裡了...」

 

李赫宰,在兩年前的交通意外中喪失了生命

但那不是個普通的交通意外,在那之前..他便知道自己會出事,所以提前打了電話給希澈

「哥..東海就交給你了」

當時還不懂赫宰的意思,等在次接到消息時,李赫宰以冰冷的躺在棺木中

 

而李東海...在也不是李東海了!

 

希澈讓自己冷靜些,看了時間,不知不覺都經過半個小時了

習慣性起身的走向赫宰的房間

走進床看著東海額頭冒汗捲起身子抖著小身體
希澈像平時一樣的躺上床將東海抱進懷裡
沒多久東海恢復了平靜

但希澈再次落淚了,緊抱著東海...

東海..哥該拿你怎麼辦?


  ***


如願以償的..希澈帶東海去海邊了

但希澈一直有著警覺心..無時無刻的盯著東海看..

看著東海開心的...就好像..真的和李赫宰在一起

 

玩著突然被浪打著的途中..東海突然停了...

沒有任何笑容...沒在大叫著...就這樣看著遠方

臉上多出的不知道是海水...還是淚水...


東海就這麼往海中走去

失心裂的笑著...


「李東海!!!」


希澈往東海的方向跑去

他知道東海一直想這麼做...
希澈...一直都知道...

跑向海裡,即使速度很慢...希澈還是抱住東海了...


「放開我...東海在叫我..我要趕快去找東海才行...」東海失心的哭吼著
但他卻沒發現身後抱著他的男人也在哭

「找他..你憑什麼找他...你就是李東海..你還要找誰...」希澈吼著

東海身體抖了一下
「什麼...」

「夠了..夠了..真的夠了...」希澈將東海拉到沙灘上

東海不解的望著希澈

「哥...」

「東海還記得吧!兩年前的今天...」

「我是..赫宰...」

希澈像是要發瘋的笑著
「赫宰..呵呵...李赫宰..,你到底還要自欺欺人到什麼時候...他死了..他死了...他已經死了...」

「不..是..的..」

「我知道你記得..因為今天是你的生日...因為兩年前赫宰就是在你生日那天死了...」

「不...不是..我就是赫宰...我就是赫宰...」

希澈哭了..淚水不停的落著
「東海阿..是不是沒有赫宰就不行了..」

「.....」

「我不要你了!」

東海愣住了...
「哥..哥...」

「對..我不要你了..因為我愛的人不是你..我愛的人是個叫李東海的傻瓜...即使痛也不會..哭...」

「我....」

「你..不是他...你只是..我要丟掉的..李赫宰..」

東海哭了..像瘋了似的大哭了...
「我..是...我是誰..嗚..我是誰...」

希澈痛苦的看著東海..笑了..
「東海阿..哥真的累了...」


  回去後幾個晚上...

金希澈沒再去找李東海
他知道..已經不會再回去了..

李東海也沒有再去找金希澈
即使是住在同一間房子...
沒了燦爛的笑容..沒了笑聲...

 

李東海..冷靜了好幾天
只清楚記得希澈對自己說的話...

希澈那痛苦的哭臉清晰引落在自己心裡
我讓哥..這麼痛苦了...

其實...李東海早就醒了...
其實李東海早就知道李赫宰死了..
只是他..一直無法接受...所以他想變成李赫宰..
這樣就能每天都能感受到赫宰的氣息...

但錯了..錯了..
他只是在騙自己而以...
兩年來沒有李赫宰..
沒有李赫宰的笑聲..
沒有李赫宰的氣息..

閉著眼睛..悲哀的想著自己做的事情...

突然在該是睡覺的這個時間..房門打開了...

他感覺到有個人正躺上床輕輕的抱著自己..
聞著味道..瞬間潰堤了...

兩年來讓我安心的味道..
兩年來讓我安心的懷抱..
原來真的不是..赫宰..

東海哭的抖著身體...

希澈以為東海又做夢了..
他輕輕拍著東海的背溫柔的說著...
「沒事了,東海..哥在這裡..沒事了..」

怎麼會呢?
我怎麼會以為這氣息是赫宰的...
我怎麼會...

東海環抱著希澈..哭的傷心..
「對不起..對不起...哥..對不起...」

「.....」

「不要丟下我..希澈哥...」

希澈有些愣住了..
他輕輕推開東海..發現東海正睜著眼睛淚汪汪的望著自己...

「.....」

「我想起來了..我錯了..」

「你說...什麼呢...」聲音中微抖著

「哥..我知道..其實我一直都知道..」

「....」

「李赫宰...死了的事實....」

希澈坐起身..
「所以...你把我當傻瓜了?」

「對不起..真的...」

希澈苦澀笑了...
「是嗎...原來是這樣...」

希澈走下床背對著東海...

「哥..對不起..不要走..」
東海緊抓著希澈的手..但被希澈分開了...

「沒事的...哥只是..會給你你想要的空間...」

「不要....」

「哥走了你要好好照顧身體..」

「哥..不要這樣...我真的知道錯了...」東海哭跪在冰冷的地板上..全身顫抖著..


希澈看著東海,嘴唇輕輕動了
「東海..把哥放在什麼位置了...?」


「.....」


「對哥來說..東海是很重要的存在..」希澈蹲下身輕輕吻著東海的唇「對哥來說..我只想對東海這麼做..但似乎是終點了..」希澈對東海露出了一絲絲的笑容..只是多了淚水..

希澈站起身往門外走去...


  ***


幾天後...

走了...
走了...
哥還是走了...

走進曾經還是希澈的房間...
裡面充滿著希澈的氣息...

對這免慢慢是回憶...

記得自己對希澈任性的耍著脾氣..
記得自己對希澈哭哭啼啼的..
記得自己對希澈撒嬌的...

除了這些...他還記得什麼?

希澈哥對自己的好..
希澈哥對自己的寬容..
希澈哥對自己的溫柔..
希澈哥的笑容..
希澈的的生氣..

希澈哥....
哥....

「我做了什麼...」
「我做了..讓哥不要我的事情了...」

東海起身走到廚房拿了把刀子又走回希澈的房間

輕輕笑著
「哥..如果我死了..你會回到我身邊嗎?」

拿著刀子輕輕畫過手挽,一道血液流了出來...
望著濃紅色的血液..東海沒有害怕..像是解放了...

等等我就能找哥了...


眼睛微微閉上,仰倒在床邊...
感覺到賞晚上的溫熱血液不停的流出...


突然一道開門的聲音響起...
東海聽到了...他想起身..發現一點力氣也沒有....

「東海...」

希澈越過自己的房間走到東海的房間..
笑著....

「走了嗎?」

無力的走回自己的房間卻見到讓人觸目驚心的畫面....
「李東海!!!!你瘋了嗎?」

希澈緊張的雖便拿著布壓著東海的手挽

「哥..真的回到..我身邊了...」

「你說什麼..你到底在說什麼..我沒走..我一直都沒走..笨..笨蛋...」希澈哭著抱著東海....


「哥..我原來..愛你...」

「你這樣..我怎麼丟得下你呢..」

李東海你不知道嗎...
在你遇到裡赫宰之前..我就愛著你了...


「哥離不開你的...」


2011/07/27 by MoSiaoT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