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賢藝] 因為愛你


圭賢啊!
只要在你身邊,一分一秒都讓我覺得幸福!

但是我也想要你幸福,不管何時,我都想要你是開心的。

如果分開了,你是否依然能幸福著呢?
我知道我自己無法永遠待在你身邊了..
可是我好自私..我想一直都看著你可愛的笑臉喊著我鍾雲哥

可是我知道..我不能..
只有離開你才能讓你繼續幸福下去...

圭賢啊!
吶!你說,如果有下輩子我們還有機會相遇嗎?
我說,如果命運那般千萬分之一的機會,或許我們是無法相遇的。
我多希望下輩子還能繼續愛你。

曾經問過你,這樣跟我在一起你後悔嗎?
你說,還好命運讓我們相遇了,不然那將會是讓你後悔的事。
命運讓我們相遇了...
機會卻讓我無法選擇的痛不欲生。


「圭賢啊!哥要結婚了!」金鍾雲笑的溫柔的看著圭賢

忘不了當時你的表情。
那留下眼淚錚濘的表情,痛苦的抓著我對我喊著...
「哥..我愛你啊...我愛你啊...為什麼...」

「圭賢啊!你說過你相信命運吧」雙臂被圭賢抓的疼痛著,鍾雲依然平靜說話

「哥....」

「我曾經也相信命運...但你知道嗎?命運只給幸運的人,哥不是幸運的人..我們..是無法到永遠的..」

「哥..只要我愛你..你愛我..我們相愛著..不怕那些的...」

「但是..我怕..我沒信心跟你到永遠,你知道的我們..都是男人..」鍾雲推開了圭賢背對著他

「我們都走過那麼多的艱難...為什麼哥現在卻...」

「是阿..都一起走過了那一段了...但我卻發現原來我並不愛你..」

「你騙我!!!」

「圭賢吶!你知道的..哥..從來不騙你的...我只是不想在繼續騙你的感情了..我愛上那個人了..所以我必須跟她結婚..」

「不..」圭賢崩潰的再度抓著鍾雲的雙臂「你騙我...我知道你是騙我的...哥是愛我的..對不對..對不對...你說..你說阿....」

鍾雲使勁的推開圭賢..狠心的瞪著圭賢
「你錯了...是你別再騙了..你根本不是愛我...你是被蒙蔽了心...你還有更長的路要走...而我只有把你當弟弟看..我不愛你...我完全沒愛過你..」

「不..不..我不信...」圭賢蹲下身跌坐在地上..雙手顫抖著摸著臉..「不可能的...」

鍾雲心痛的看著圭賢,眼眶飯紅著緊握著拳頭背對圭賢...
現在..他不能讓他看見自己掉淚的樣子...
不然都會白費的....

圭賢吶!
為了你的幸福!哥什麼都能做的!


回想起那天,鍾雲依然心痛不己...

躺在床上看著自己蒼白的小手,表皮上微小坑坑洞洞...
以前圭賢最喜歡握我的手了
他說我的手小小的很可愛也很好握。

但現在這樣的手怎麼能再讓他看見呢?

「鍾雲啊!」

「正洙哥...你來啦..」

正洙提著東西走進病房。
「身體怎麼樣?還好嗎?」

「恩..還好..」

「那就好!」正洙將東西放在桌上,坐在床邊的椅子

「哥是一個人來的吧?」

「嗯!別擔心!沒人知道你在這!」

「恩...」鍾雲臉色蒼白苦澀的笑著..

「鍾雲啊..你還是..不讓圭賢知道嗎?你知道你..」

「恩..不能讓他知道...一直到我死了..都不能..」

「圭賢他啊...不知道你的事..每天每天的到酒吧來..向我要你..我跟他說你結完婚就出國了..,我看她每天那樣買醉的..哥真的看不下去了..」

鍾雲看著前方沒回應正洙
正洙知道鍾雲很難受...很痛苦...
要不是鍾雲的病...他又怎麼會離開圭賢...

「鍾雲啊..就讓圭賢..陪你這段時間吧..難道你真的不後悔嗎?一直到最後...一直...都一個人?鍾雲啊..哥真的沒辦法讓你這樣...」正洙紅了眼眶有些哽咽著

「是阿..我就剩..不多日子了..」鍾雲流下眼淚..「但是我又怎麼能讓圭賢為我傷心呢?哥..」

「傻瓜...」

「我只有圭賢了..所以必須不能讓他知道我現在...我..」眼淚就這樣落下..
「我難受..我好難受怎麼辦...我好愛他..但是我要死了..」
「現在就只能這樣祝福他...現在就只能這樣了..我想要圭賢幸福...哥..你懂嗎...」

「你這個傻瓜...」正洙疼的不能再疼的擁著鍾雲..

「哥..圭賢他..就拜託你了..」

「鍾雲..你知道除了你..他無法在幸福了..你將圭賢託付給我..你讓我怎麼做?哥把他帶來..好不好..會沒事的..會沒事的..」

「別..」鍾雲推開正洙..

「鍾雲...」

「別..別告訴他..我求你了..哥..」突然喘不過氣的咳了起來「咳..咳咳..咳..」

「鍾雲!!你..好..好..你別激動..哥聽你的..哥聽你的..」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時間也慢慢消逝著

終於...鍾雲..快撐不過去了...
現在唯一讓他活著的只有靠著氧氣筒
鍾雲知道自己就快走了...

心裡疼..很疼很疼...
我就快...再也不能想念你了...

正洙接到醫院的電話身體抖的厲害

「不...鍾雲...鍾雲你不能死....」
正洙也管不了一旁還在喝酒的圭賢就要往外衝去,但圭賢突然抓住正洙的手

「哥...你剛剛...說什麼?」

正洙害怕得哭了出來..心痛的看著圭賢..
「曹圭賢..你這笨蛋...笨蛋..你知不知道鍾雲他...鍾雲他就要死了...」

「什麼..」圭賢以為自己聽錯了...
想繼續問下去但已經被正洙拉著跑了


-


圭賢無法相信...
不相信...這不是真的...不是...

緊握著床上蒼白至極的人兒

我的鍾雲哥...我的鍾雲..我的雲...
現在不是應該要在國外幸福過日子嗎....

心痛得哭著..身體抖個不停..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嗚..」圭賢吻著鍾雲蒼白的手背傷心得哭著臉都蓋在棉被上

「鍾雲..讓我不告訴你..」

「嗚....」

「鍾雲因為太愛你了...他不想讓你..看到他這樣子為他傷心...鍾雲他一直到最後...都希望你能過得..幸福...」

「嗚...怎麼能這樣對我......」

「圭賢...你就..好好陪著鍾雲吧...他...剩不多時了...」正洙走出去

 


「金鍾雲...我說過不離開就是不離開...你怎麼能對我這麼殘忍...」
「怎麼能在這樣的時候不讓我在你身邊...我心疼怎樣..我傷心怎樣..我愛你啊..我愛你啊...哥...」
「鍾雲哥...」圭賢崩潰的大哭著。

感覺到鍾雲的手指似乎動了,圭賢趕緊起身盯著鍾雲看..
看到鍾雲鄭微微睜著小眼睛下細小的淚珠看著看賢
「哥..哥..哥....」圭賢緊握著鍾雲的手又大哭了..

「圭...賢...真的..是..你...嗎....」

「是我..是我..是我..真的是我...鍾雲哥..你怎麼樣了...」圭賢哽咽著

「是..在夢裡..吧...賢..我在有生之年...能在..夢裡看見你...我真的..沒有..遺...撼了...」

「笨蛋..你說什麼..笨蛋..我真的在這裡..不是夢裡..哥..我好想你..我好想替你疼著..哥...」圭賢又哭了...心好疼好疼阿...

「小..賢..即使..在夢裡..但是能不能讓我..自私一會...」鍾雲拿掉呼吸罩,他好想睜大眼睛看清楚眼前的人...
但似乎眼淚作祟...不管怎麼看..眼前的圭賢依然很模糊...

看到鍾雲想起身..「鍾雲..」圭賢站起身扶起鍾雲,斜坐在床邊讓鍾雲靠在自己身上,好讓自己能擁著他


「我..好像..感覺到了..體溫..這..不是夢吧..」聲音微弱的發出

「不是夢..不是...我真的在這..」圭賢忍著不讓眼淚落下..緊緊的抱著鍾雲,讓他好好感覺著自己

「賢啊..哥..對不起你..一直到臨走前..都還這麼想得到你那..一點點的溫暖...」

「全給哥都沒關係...」

「賢..哥真的..好愛你..唔..咳..」

突然想到呼吸罩..圭賢趕緊拿起來放在鍾雲口鼻上

「我也愛你..我一直都好愛哥...」

「賢..哥不在了..你要好好的..照顧自己..好嗎..」

「.....」眼淚還是落下了,直直落在鍾雲肩膀上..不能發出聲音...不能..

「賢..哥希望..你一直..都是最開心的...你一直..都要最..幸福的..我走了..忘了我..好嗎...」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我要一輩子都愛著哥..我不要忘記你..不要..」擁著的雙臂又更緊了..

「忘了我..找一個人..替我..好好愛你..好嗎..」

「哥...不要這樣...」

「賢..連我這樣的心願...都不願意幫我嗎..」鍾雲閉上眼睛..感覺的心臟平逐漸增加跳動著...
感覺到越來越難受了...慢慢的喘息著..

「哥..哥怎麼樣..難受嗎?..哥?我去喊醫生好不好..」

鍾雲抓著圭賢的手「答應我..圭..答應我..」

「好..答應你..我答應你...哥...」

聽到圭賢的承諾,鍾雲放心的露出了笑容..
就該是這樣...沒有什麼事比圭賢的幸福更重要了...

因為愛你...所以自私著...

圭賢吶...

「圭賢吶..」

「恩..」

哥一直都不覺得後悔..
「我好..愛你..」

「嗚.哥...我也是..我也是..」

傻瓜..別哭..別為我哭...
能讓我再見到你..已經是最幸福的事了..

「圭...」想抬起手為圭賢拭去眼淚..但似乎..沒多餘的力氣了...

「哥我不後悔愛上你..」

「賢..」

親愛的圭賢...
哥仍然無法忘記第一次見到你的景象頭髮亂糟糟的,還留了許多汗水
笑的甜美的看著我對我說【你好我是晶楠初二的曹圭賢。我可以跟你在一起嗎?】
當時我還想圖闖進了咖啡館的這小孩怎麼回事?

鍾雲回想著..不禁露出了笑容。
閉起眼睛慢慢的睡去。

【哥。全世界圭賢最喜歡鍾雲哥了。】

圭賢吶!哥真的好愛你...
要答應我們的承諾,幸福下去...

 

「哥...」
圭賢似乎感覺到鍾雲沒了氣息的躺在自己懷裡...
「哥..」心裡疼..好疼..好疼...
「哥...哥阿...嗚....」抱著鍾雲的身體大哭的抖動著...

低下頭輕輕吻著鍾雲的唇辮。
苦澀的淚水流入嘴哩,似乎不在美麗了...


【圭賢吶。我也是喔,全世界最喜歡曹圭賢了。】

 

* * * 


多年後...圭賢去了墓園看鍾雲...
身邊多了一個人,與鍾雲有些相似的一個孩子

「哥..我答應了與你的承諾。」

吶!哥..你在上面是不是也笑得開心的看著我呢?


「小賢!」身邊笑得像兔子的男孩握著圭賢的手。

「敏,這位就是我跟你說的鍾雲哥。」

「啊!是小賢說的很愛小賢的哥哥嗎?」

「嗯!」

晟敏跪坐在地上看著墓碑上的照片
上面的男人笑得一臉燦爛了,真的很美。

「鍾雲哥,你好..我是李晟敏。請哥哥放心,我會好好照顧圭賢的。」

「傻瓜。」圭賢溺愛的揉著晟敏的頭。


鍾雲哥!
還是讓我自私著..我還是無法答應你的是...
曹圭賢,永遠無法忘了金鍾雲這個人。

哥,我現在很幸福!

所以哥在上面也要很幸福。
我們說好了喔!

 

 

 

1314458993.jpg

 

因為突然想著
愛一個人會想讓對方幸福的想法
不知不覺就冒出了這篇文。

雖然鍾雲哥最後還是走了。
讓我心裡很難受...
圭賢最後還是...幸福著...

131445899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