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赫敏 - 誤會】


從來都沒見過赫宰這麼生氣
也從來都沒見過赫宰對自己像現在這樣脾氣惡劣

「可以從我眼中消失嗎?我不想再看到你..不要再干擾我了可以嗎?」李赫宰背對著男人怒吼著

李晟敏只睜大著眼睛,眼眶的淚水無法控制的從眼角滑落至臉頰,雙手摀著口鼻,身體顫抖著

為..為什麼..突然...
明明..昨天不是還..好好的嗎?
難道..難道是發現..我喜歡他的事情了?
所以厭惡我了...
所以才會留下紙條讓我...在這和他碰面...是這樣嗎....

慢慢向前走著..伸出手想碰赫宰..但又停住了...

我..真噁心...
我竟然..被他發現了...

不自覺的又往後退著..

赫宰...赫宰...對不起..對不起我喜歡你了..

「我..我會消失的..對..對不起...」晟敏哽咽的說完後往後跑離


這時赫宰突然愣了?
剛剛是晟敏哥的聲音嗎?

赫宰轉過身看見不遠處的小身影

「怎麼跑了?不是說好見面的?」

赫宰看了看手機,嘆了口氣..終於又解決了一個人
突然又想起什麼往遠方看去..

等...等等....晟敏哥...

呀啊!!!!!!!
晟敏哥該不會聽到我剛剛說的話了.....
他不會以為我在跟他說話吧....

赫宰緊張的握著手機按了1號鍵撥出
「呀西..接電話...接電話啊....拜託那是誤會啊!!!!!!!!!!!」

無法再思考了便往遠方跑去。

但赫宰想不到的是...
因為這個誤會,讓晟敏真的消失了。

 

* * * 

 

晟敏整整消失了一個多月。
赫宰害怕著,也找了晟敏有一多月了...
但不管怎樣問怎麼找...
晟敏就是已經消失了....

他離開了...

傷心欲絕的喝著酒..

他知道都是他的原因...是他...
晟敏才會....

那天..都已經下定決心了...
決定要好好的跟晟敏說出自己的真心...
哪怕被拒絕也好...他還是想跟晟敏說出他一直都喜歡著他的事
所以留了封信,讓晟敏到漢江河橋邊碰面

但是很不湊巧的接到電話
又是那些電話騷擾的人
赫宰當下怒氣升起的就對著電話吼著
也渾然不知身後的晟敏已經到了...
也將他的話聽進去了.....

李赫宰現在根廢人沒兩樣

看著手機桌面的人兒,眼眶又濕潤了
「對不起..真的不是這樣的...」
「為什麼不聽我解釋呢...」
「嗚..為什麼要逃...為什麼不接電話...」

「敏...」


希澈和正洙站在門外時在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怎麼勸著赫宰也不聽,讓兩位哥哥如此心疼

「澈啊..赫宰這樣下去不行的..」

「呀西..我知道..但你知道晟敏他..這樣消失了就表示他真的絕望..吶..你讓我怎麼想辦法..」

「要不我們再找找晟敏吧..我想如果他也喜歡赫宰的話...」

「呀!這兩個真讓人鬧心..」

希澈煩躁的拿出手機,按了號碼撥出往外頭走去,正洙也跟了出去

一撥通希澈就對著電話吼著「呀!李泰民讓你哥接電話!」

「啊..是希澈哥哥嗎?」對方被突來的怒吼聲嚇著了

「不是我還會有誰?李晟敏!叫他接電話..!!!」

「呃..哥他...不再...」

「你有種敢說他不在..信不信我現在殺過去..」

「啊..可是..」泰民望了望晟敏的房門拿著手機還是走了出去

正洙見希澈那脾氣想這樣不行..
他搶過希澈的手機「呀!你先平靜下..你這樣會把泰民嚇傻..真是..」

「泰民啊!我是你正洙哥..」

「正洙哥哥!」

「泰民啊!你告訴哥..晟敏是不是在家裡?」

「恩...對..是我哥讓我不告訴任何人..所以我..」泰民小委屈著。

「沒關係!吶~哥問你..晟敏現在狀況..」

「其實..晟敏哥他..現在病得很重..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嗚...」

「泰民?你..怎麼回事?別哭..告訴哥..」

「晟敏哥一個月前突然回來後淋的全身都濕濕的,雖然洗了熱水澡..但是還是感冒了..但是哥他身體一直不好的..感冒也一直沒好起來...讓他去醫院..他一直不讓...撐了很多天才去醫院...結果哥得了肺炎...醫生讓哥住院..哥死都不住院的就回來了...現在..真的病得很重...怎麼辦...哥...正洙哥你快來救晟敏哥...」

正洙無法想像自己聽到的....
心裡發疼著...想著自己弟弟上裡面那樣子,疼愛的另一個弟弟又是以這樣方法折磨自己...
這到底是.....

「好...好你別激動..哥等等就過去..你先好好照顧他..」

「好!哥快來!!」

電話掛斷後..正洙紅了眼的看著希澈...
「澈啊..該怎麼辦...」正洙抓著希澈的衣服

「怎麼了?」看著正洙的表情似乎有點不對..

「晟敏他..想死啊...」

「什麼....?」

「泰民說晟敏他感冒後一直不看醫生導致便成了肺炎...現在似乎...」

「你說的是真的?」

「澈...要不要告訴赫宰..」

「不行..先不要告訴他..我們先過去!」

現在管不了那麼多
希澈只知道他非得罵罵晟敏


* * *


等晟敏在次清醒時已經是在醫院了

睜開眼模糊的望著四周
這是..哪裡...

感覺到太陽穴突來的頭痛皺起眉頭
「嗚...」想起身卻沒有力氣

趴在床邊的泰民感覺到床上的動靜變醒了過來
「哥...哥你醒了!!!太好了...」泰民開心的說著

渣了渣眼睛才看清楚站在旁邊的人原來是自己的弟弟
「泰民...這是..哪裡?」

泰民還沒開口,一個聲音便從門口響起

「這裡是醫院,你可終於醒了!」

「希..希澈哥..為什麼你會...」

泰民握著晟敏的手
「是我拜託希澈哥哥帶哥來醫院的」

「泰民..」

「要不這樣...我以為哥是不是再也不要泰民了...」擦了擦眼角的淚水泰民站了起來

希澈摸了泰民的頭頂「泰民~你先下去找正洙吧~哥在這裡看著你哥!」

「好!」

看著泰民走出去後,希澈走到床邊坐下

看著希澈..晟敏不敢說話..只輕咬著嘴唇..
他知道希澈哥絕對不會放過他的....
希澈哥最討厭的就是做出傷害身體的事....

希澈異常的平靜,輕嘆了口氣
「晟敏啊!告訴哥~你是不是很疼?」

「哥..」

希澈將晟敏扶起來,用枕頭墊在他身後
「疼到..這樣折磨自己..怎麼這麼傻?嗯?」

「我...」

「你知道泰民那孩子就只有你了..你這樣泰民怎麼辦呢?」

「對不起...我...」

「晟敏啊..」希澈握著晟敏的手
「你會這樣..是不是因為赫宰?」

晟敏愣著...
突然腦海又想起赫宰的那句話
眼眶又泛紅了..

「沒...不是..」

「別撒謊!哥要聽你的真心話..告訴哥,你是不是喜歡赫宰?」

「我..」晟敏低著頭..眼淚就這樣落下..「對不起..我不會了...我不會再喜歡赫宰了..嗚..嗚..」

希澈心疼的看著晟敏
這傻瓜....怎麼都不聽聽赫宰的解釋呢?

「晟敏..是你誤會了..」

「哥..別再說了..是我不好..是我..是我不該放著那種心情跟在赫宰身邊...」

「.....」

「赫宰他..讓我消失在他面前...我已經讓他困擾了...我不想看見他望著我時是厭惡的..我害怕..我好害怕...嗚..嗚嗚..」

「傻瓜..不是這樣的..赫宰他..其實也喜歡你..你知道嗎!!!」

「什麼?」晟敏愣著..睜著眼睛看著希澈

希澈擦去晟敏臉上的淚水說著
「那天赫宰約你就是要跟你告白..但剛好接到騷擾的電話..所以你聽到的那些話,其實事他正在跟對方說話,而你剛好到那裡也讓你聽見了..他卻不知道你在他身後..你說你們的誤會是怎麼開始的?嗯?」

「....」

「怎麼沒想過找赫宰問清楚呢?怎麼不接電話呢...你知道知道我們找了你找了很久...赫宰他都崩潰了..」

「......」

怎麼..會呢...
怎麼會呢....?
我怎麼會...這樣...

赫宰....赫宰...

「嗚...嗚嗚...哥..哥..嗚..」

希澈抱著晟敏,讓晟敏靠在他身上,手輕撫著晟敏的背

「我只是..只是害怕赫宰討厭我....我錯了..我錯了...」

其實希澈挺無奈的....
在聽到赫宰對自己說的話後...
希澈只是無言的怎麼這樣的誤會也可以開始....

一句話將兩個人打入谷底....

「晟敏啊!喜歡他就告訴他..你知道赫宰那小子即使不喜歡你也不會拒絕你的,但他喜歡著你..他又怎麼會讓你傷心呢?他的心最軟..又善良..雖然對每個人都好..但對你是特別的..你感覺不到嗎?」

「我..我太笨了...」

「傻孩子!」抱緊了晟敏揉揉了他的小腦袋

沒多久放開了晟敏,他知道病房外赫在正站在門口沒進來
「給他打個電話吧..不然他可真的會傷心死呢」

「好...」

希澈從桌上拿了手機遞給他
站起身後慢慢走出病房,便關上門。

看到門外的赫仔笑得像傻子一樣,希澈踹了他一腳
「臭猴子!」

「哥!謝謝你!」

「哼!只會鬧心惹事還會做什麼...跟晟敏解釋清楚...別又搞有的沒的..」

希澈剛說完赫宰的手機就起震動了
「我知道!!」

赫宰接起了手機,笑得一臉傻樣
赫宰接起,還沒說話就聽到另一頭的人兒正抽泣著
心裡頭被勒緊了一下,發疼著

「赫宰,我是晟敏..」

「.....」

「赫宰對不起..真的對不起...讓你傷心了..」
「我真的好笨..什麼都做不好..」
「可是我好喜歡赫宰..我以為我讓你噁心了...」
「赫宰...嗚..」

「笨蛋!」赫宰開了門走進去,看見晟敏哭得可憐的捲曲身體躺在床上

看見赫宰正看著自己晟敏嚇的拿棉被套住頭「你..你別過來!!!!!」

「李晟敏!」

「不要...我好醜..你別過來..」

赫宰哪管晟敏怎說,一逕的往床邊走去
他現在只想好好抱抱那傻得可愛的人兒
好想疼愛著他
好想溫柔的替他是去眼淚
好想吻吻他

我愛的晟敏..

「別蓋住..會悶壞的..」赫宰輕扯著棉被,卻被晟敏緊緊抓住

「不要...」

「晟敏..你這樣我會心疼..讓我看看你..好不好..哥..我很想你..很想你..你知不知道..別躲了讓我看看..恩?」

晟敏聽出赫宰的聲音帶著哽咽..眼眶又紅了..拉開棉被眼眶濕潤的看著赫宰
「對不起..對不起..赫宰..」

「傻瓜!」赫宰抱著晟敏!「你沒事就好...我的敏...」

「嗚..嗚嗚...赫宰..」

「我愛你!晟敏!」

「赫宰...嗚...」

赫宰輕吻著晟敏的額頭,慢慢的沿著眼角往下移動吻去臉頰的淚水,看著水潤的眼眶溫柔笑著
「真的,很漂亮!」 低下頭吻著晟敏的唇

下次絕對不會再讓這種事發生了。


* * *


「赫宰啊..這是什麼?」
晟敏不知道在赫宰房間找到什麼問了問赫宰

是一個盒子,搖了搖還有聲音...有重量..
是什麼?

李赫宰看到差點沒嚇飛魂
「啊!!!哥..哥哥哥....是從哪裡拿到這個的!!!!」

「你..你那麼大聲幹什麼?這麼緊張?難道事件不得人的東西?」

「不...沒..沒那回事...呃..哥這個給我..你別拿著了!!!」

赫宰想拿走..但晟敏似乎對這個盒子越來越有興趣了
「我想看裡面是什麼!」

「什麼!!!!這不行!!!!」額頭冒著冷汗...

「我想看不行?」晟敏睜大眼睛無辜的看著赫宰

「不行!!這沒什麼好看的!!」

一聽到赫宰這麼說又讓晟敏好奇了!!
沒什麼好看又不讓我看....
這到底是什麼東西....

不行...我一定要看!!

晟敏抱著盒子就往房間跑,等赫宰回神後,他已經被鎖在房門外了。
「呀!李晟敏你開門!!!」赫宰這下緊張了!!!!

這下可怎麼辦!!
那東西....啊....
這下鐵定誤會了....

赫宰急得趕緊打電話給希澈求救

 

晟敏舔了舔嘴唇,想盡辦法打盒子打開
竟然會這麼緊.....

怎麼使勁都打不開..正想要放棄時..誤打誤撞的又被他打開盒子了...
上面放了一層薄紙~粉紅色的剛好是晟敏喜歡的顏色....

但薄紙下面的東西呢.......

晟敏貌似無法相信自己現在看到的東西.....
裡面還附了一張小卡上面寫著

【寶貝,這將是我們美麗的夜晚!】

 

臉上原本好奇的笑容消失了...
盒子蓋上後站了起來往外頭走去

晟敏看著赫宰正背對著自己講著電話
「希澈哥..怎麼辦東西被晟敏哥發現了...」
「呀!你那東西還沒用嗎?」
「哥再說什麼..我怎麼能用..要用也是哥用..」
「呀!臭小子你說什麼!!!」

晟敏將盒子往赫宰背後丟去,赫宰嚇的馬上轉過身...
「晟..晟..晟敏哥....」

「李赫宰...你..不對我解釋一下嗎...」晟敏指著地上從盒子裡掉出來的薄紗睡衣以及情趣用品

「哥...你..你不要誤會...那是希澈哥他....」

晟敏苦澀笑了
「原來..是你跟希澈哥用的啊...原來...」

「晟敏..不是...」

晟敏沒落低著頭眼眶泛紅的眼淚從眼角直落下
「算我看錯你了李赫宰...你這個變態....」

「晟敏...晟敏...呀西....金希澈你要負責啊!!!!!!」

「赫宰啊!這次哥也幫不了你了.....」希澈大笑完後掛斷電話....

赫宰哪管的了希澈那討厭的笑聲直追出去...

赫宰原本是想好好解釋
那東西是希澈哥為了慶祝他門和好又在一起了,所以買來要送他們當初夜的禮物啊
誰知道一放..就放到忘了有這東西的存在...

「晟敏啊...你真的誤會了......」

這下欲哭無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