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門外的東海並沒有離去....
聽著聲音明顯知道晟敏哭了....

突然聽到最後的聲音有點不對勁.....
心裡一股不安慢慢升起.....

難道是......
東海急的打開門,看見晟敏正痛苦的躺在地上顫抖著喘著急促
東海紅了眼眶心跳猛跳著跑過去抱著晟敏
「哥...哥..藥..藥呢....?」

「呼....呃.....」

東海害怕的哭著翻著晟敏的書包,手抖著將氣喘吸入劑拿出來放入晟敏的口中....
眼淚不停的掉落著.....直到晟敏慢慢的吸著....呼吸也逐漸平穩了....

「嗚.....哥..哥...不是叫你把吸入劑隨身攜帶嗎.... 」東海緊緊的抱著晟敏..像是害怕晟敏會消失一般
東海真的很害怕....
他只有晟敏了.....
他真的只有晟敏了.....

「海.....我以為...我再也看不見你了....」晟敏落著淚摸著東海的頭髮微微說著...

「哥我害怕....我好害怕阿....不要....不要離開我....我真的太壞了對哥發脾氣才會讓你氣喘發作......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我....只要你好好的.....只要你一直都好好的......」

「不.......」

「哥.....嗚....不要討厭我好不好....我錯了....我不該這樣對你.....」

「海......」

「哥我好愛你.....我愛到不能失去你了....哥不要在一起要分手都沒關係....真的.....」

「海....」晟敏哽咽著「對不起...哥只是想逃避而已....不分手了...不分了...我們永遠在一起....」

「哥....嗚...」東海又抱得更緊,像是要把晟敏塞進自己身體裡


爸爸..媽媽....對不起....
但是我...無法放下東海.....
我可以跟東海在一起嗎....
即使不被原諒......

晟敏放開東海抹去東海的淚水,雙手摸著東海的頭拉向自己,緊實的吻住東海的小嘴
「唔.....」

輕輕吻著眼淚又落下了....
鬆開唇「海,我喜歡你」

「哥.......」東海又緊抱著晟敏

 

「但是....」

「嗯?」東海鬆開晟敏

「海...別傷害我身邊的人了....我會照顧我自己的....」

「我.....」沒有阿........
東海心理叫屈.......


※※※


後來晟敏知道真相......

昌珉會被人打.....是因為要救一個被欺負的小孩,結果自己打不過人而傷到了手.....

李赫宰會受傷.......是因為跟俊秀一起回家時.....因為抱著俊秀不安分的亂鬧.....才不小心掉進水溝了.......(((((囧
只是當初俊秀原本要跟晟敏說時.....晟敏已經掛斷電話....

然後東海每天晚上很晚回家....真的是因為社團留下來練舞,加上下課後又直接跑去找那位叫什麼的希澈男子....討論要怎麼趕走那些蒼蠅.....


李晟敏並沒有讓東海知道這些事

意外的是自己查看了東海的手機發現有女生的名字的人傳了一封簡訊給東海
是的就是那位叫什麼的金希澈.....女子(?)

晟敏只不自覺得回傳了


【女人不要在傳簡訊過來了,我是李東海的老婆。】


「李東海你死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