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房裡的東海疲憊的倒在床上很不想動...
想到剛剛用著嚴肅表情直問自己的寶貝哥哥.....心裡又更鬱悶了.....
說什麼李赫宰怎樣是我造成的......
竟然懷疑我.....這渾蛋.....

為什麼哥就是不懂我有多麼愛他....
「李晟敏....你知不知道我多麼想現在就占有你的美好....」
瞪著天花板.....眉頭皺著....
阿氣死了......
東海轉過身趴在床上將臉埋進枕頭上嘶吼著....

19歲.....
雖然在幾個月就是我的生日了....
但是真的快忍不下去....
想到那些因為哥的美好而有目的靠近哥的那些傢伙就讓東海氣得牙癢癢的...
「不行...得趕快想個辦法趕走哪些蒼蠅....希澈哥到底有沒有幫我....」
東海正坐起身從口袋拿出手機要打給希澈時...房門突然響起敲門聲
不用想也知道是晟敏,因為晟敏不會任意進他的房間的..

東海走下床走到門口打開門
「東海....」
看著兔子般可愛的傢伙正緊張的喊著自己

「哥有事?」

「我....」晟敏下好決心抬起手「這個....給你...」

「這什麼?」東海疑慮的問著

「給你的...快拿...」

東海接手後,晟敏像瘋了似的跑回房間,門被碰的一聲關上也鎖上了
「搞什麼?難道這是情書?」
東海突然開心的笑了,急速的打開信紙...但看了信的內容後...表情也急速僵住了....


【東海:
哥覺得,我們這不正常的關係還是不要繼續了...
而且...我真的覺得累了....
我們還是兄弟....東海也還是我最喜歡的弟弟...
對不起....我們分手吧
晟敏】


什麼意思......
李晟敏....你.......
東害打信紙在手掌中揉鎳著憤怒的丟到地板上,跑到晟敏的房外敲著門「李晟敏你開門~!!」東海用力敲著門

「.........」

「哥...開門....別逼我....」東海依然猛拍著門..

「東海...對不起...哥真的不能....」

下一秒突然聽見房門被撞擊的聲音,嚇了晟敏一下....

「李東海你做什麼!!!!」

「既然哥不開門我只好用撞的...」

李東海你不知道你因為上次車禍手的傷還沒好嗎.....
「不要....夠了...我開門....」

打開門看到東海因為憤怒而泛紅的眼眶....讓晟敏也心疼得紅了眼眶....
「東海....你是傻瓜嗎...你的手....」

「哥是認真的嗎?」

「.......」

「我不要分手....死也不要....」

「海.....」

「為什麼要分手....不正常的關係又怎樣....我和哥不是互相喜歡嗎?」

晟敏嘆了一口氣,看著東海的眼神也逐漸冷淡了
「東海...我們這樣是不對的..你懂嗎?違反常理了...」

「.........」

「東海.....」

「哥難道.....就沒有喜歡過我嗎?」

晟敏內心掙扎著....故意避開東海的眼神....
我怎麼會沒喜歡過你.....怎麼會呢....
「東海...不行的...你懂嗎....即使喜歡又如何?你是我弟弟....我是你哥哥....」

「所以因為這樣..你要分手?在哥答應跟我在一起時不是早就想到這點了,現在為了違反常理這個理由和我分手...你是在玩弄我嗎?我很可笑嗎?」

「不是這樣的..東海...」

「玩弄我這麼開心嗎?李晟敏我果然太小看你了...好...分手吧...今後你什麼都不是了...名義血緣上的哥哥....可以嗎?」
東海背對著晟敏,不想讓晟敏看見自己哭了...

「東海....不是....」

東海就這樣走出晟敏的房間用力的關上門
晟敏看著門被關上...潰堤了....
「不是這樣....真的不是....」
我沒有玩弄你...我是真的喜歡你阿東海.....
但是....爸爸媽媽會傷心的.....
「海...對不起....」

因為哭得太傷心...突然上氣接不了下氣...口鼻開始喘了起來....
晟敏知道氣喘發作了......
是爸爸媽媽在懲罰我了嗎......
「呼喝.......」藥....不在身上....
晟敏腦中一片空白....

海.....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