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敏】占有欲

李晟敏最近並不是沒有自覺著發現
似乎那些靠近自己的人一個個的都莫名其妙的受了傷
不然就是倒楣遇到混混被揍
甚至嚴重的還出了車禍....

對他來說這些都是讓他忍無可忍的事
雖然對一般人來說....出了這些意外怎麼會跟自己有關呢?
但是李晟敏就是會這麼想....

「晟敏你聽說了嗎?」同班的李赫宰抓著晟敏的手

「什麼?」

「聽說昌珉學長昨天突然被一群人揍了,手還受了傷骨折...」

「什麼!!!!?怎麼會?」

「真的~大三部的都在傳~而且今天昌珉學長也沒來~」

「不可能...昨天我們放學還一起回家。」

「嘖嘖..現在這年頭外面就是亂阿....搞不好輕輕碰到也會惹上麻煩....還是小心為妙....」


突然晟敏在心理起了一絲的懷疑....


「赫宰!我今天不能跟你一起回家了....」

「阿...為什麼?」

「因為我突然想到有一些事...你跟俊秀回家吧....」

「那好吧....」


不想懷疑的...
但今天和自己靠近的只有赫宰....
如果來赫宰也.....
 
也為了安全起見,晟敏讓赫宰和俊秀一起回去。

哪知道到了晚上,晟敏突然接到俊秀的電話。
「哥...赫宰受傷了。」

晟敏無語了。
但卻沒聽見下文就掛上電話。

原本那麼的說服自己不要懷疑.....
但還是這樣嗎.....

晟敏坐在客廳等著某人回來。
心裡一直很煩躁...害怕著....一直盯著時鐘看...

終於....聽到門打開的聲音
「我回來呵。」

「你..回來了...」

「恩~」男孩脫下鞋子走到客廳坐下

「東海今天回來的時間好像有點晚」

「恩...今天社團留下來練習...哥今天不煮晚餐嗎?」

「.....」

見到晟敏沒回應自己,東海放下書包看著晟敏。
「哥是不是不舒服?」
東海像往常般的輕撫著晟敏的臉,但下一秒被躲開了。

「我有話問你。」

「晚上你去了哪裡?」

「我在社團練習。哥怎麼了?」

「東海...別騙我了...」

「........」

「這幾個月來我身邊的人一個一個發生意外...受傷...」

「你想說什麼?」

「就連赫宰也.....」

東海突然冷眼的看著晟敏,輕笑了。
「哥不是已經知道了,為什麼還要問我~」

「真的....是..你嗎?」晟敏雙眼泛紅「為什麼...」

「夠了!」

「為什麼...不告訴我不是你....為什麼...東海...」

東海拿起書包不想回應晟敏,轉身想上樓...

「東海!!」晟敏抓住東海的手

「李晟敏你不要考驗我的耐心,如果不是哥堅持要等我19歲,哥現在已經是我的人了...」

「東...東海...可是..那些都是我的朋友....只是朋友你不該...」

「不該什麼?傷害他們?那他們更不該靠近你,你是白吃嗎?你不知道他們接近你的目的嗎?」

「海...」

「夠了!別說了!」東海轉身連看都不看晟敏就上樓了


晟敏畢語沒說話,就這樣看著東海上樓...
慢慢的坐在沙發椅上眼皮慢慢垂下,輕嘆了口氣....
東海會這樣....都是我造成的....

為什麼當初我會接受東海的告白...
從爸爸、媽媽在他國中時離開他和東海後,晟敏一直和東海相依為命....
東海當時還小,霸道個性想要什麼...晟敏也都給他...
或許是因為疼愛東海...所以才會答應東海的告白...

但現在呢?

他連對東海的感情是親情還是愛情都搞不清楚了...

起初...還會跟東海開始接接吻...抱抱身體....
但後來東海越要越多..甚至已經超越了戀人會做的事...

現在知道...東海對自己的占有慾這麼強....
靠近自己的人都會一一受傷害著...一個個遠離自己....

真的累了.....

晟敏想了很久....擦去眼角上的淚水...決定還是跟東海說清楚....
但....自己又沒那個勇氣.......
所以決定....寫信吧.......

快速的跑到房間,拿起筆和紙....
既然沒勇氣.....只好用寫信了....

但李晟敏似乎忘了也可以傳簡訊(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