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聲 - 金鍾雲
晟敏 - 李晟敏

- - - - - - - - - - - -
2011.08.23 著筆 - -

 

李晟敏時常會無聊的就這樣掛在網上
其實有時候他自己都沒有發現
原本自己最在意的人氣..他忽略了
視線似乎轉移了目標...
眼神盯著看圖片上的某人逐漸朦朧了...

「鍾雲..哥..最近是不是..變了..」

其實他不懂自己的心臟是怎麼回事...
跳動的頻率越來越快了...

「哥..要生日了呢」
或許...以經有人會送他東西了吧


晟敏性情也些孤僻沒有什麼是能引起他的注意
但...唯獨他的學長...金鍾雲...竟然引起他的關注了..


「什麼時候..也能對我露出這個笑容...」

心裡突然冷了...
討厭...
金鍾雲..我討厭你...

你就不能..看看我嗎...



雖然心裡是這樣想著有多討厭...
但是...晟敏總是躲在一邊偷偷望著金鐘雲

老實說在學校裡沒有任何人不會不知道晟敏喜歡鍾雲
就唯獨金鍾雲遲鈍的嚴重...
或許...他連李晟敏是誰..都不清楚...

 

但就在某一天..
金鍾雲竟然做了自己都不敢相信的事....

 

經過了某個教室,習慣性的走了進去...
因為這個教室窗外可以看見一片草源,鍾雲很喜歡這種感覺
無意間發現..教室裡睡了一個人
走近看發現是個可愛的男生
就這樣,他就這樣坐在男孩的旁邊觀看他的睡顏

「我們學校裡竟然有這麼可愛的男生」

突然不自覺的盯著男孩的嘴唇看,這是愛心型的唇辮嗎?
「好可愛..」不知道吻起來是什麼味道?

第一次..他不是看著人中...
也是第一次..他對男生有這種衝動...
等他回過神後發現...自己竟然吻了男孩的嘴唇
鍾雲嚇的抽離身...

天...天..天阿...
我剛剛..做了什麼?...

男孩似乎被金鍾雲驚醒了
男孩朦朧的睜開眼一邊輕揉著眼睛看著站在自己身旁的男人
但男人已消失蹤影了...

「剛剛是誰?」晟敏奇怪的歪著頭...沒多久他又睡去了..



後來的幾天金鍾雲只要到那個時間都會到晟敏的教室
即使心裡有些緊張..他還是又跑去了...

短短的幾天...似乎已經對晟敏的唇有著眷戀的著迷著
每次趁晟敏睡著是偷嘗晟敏的味道

不料的..這個秘密卻被發現了...

還是被李晟敏最好的朋友李赫宰親眼目睹

「為什麼這麼做?」李赫宰質問著金鍾雲
為什麼吻晟敏?這他絕對要知道..
畢竟晟敏喜歡的人剛好是這吻賊

「呃...那..那個..因為..」

「你喜歡他嗎?」

「喜..喜歡嗎?我..」

「如果不是因為喜歡他..請你不要再靠近他..」

「...為什麼?」

「因為他是我的。」

赫宰奪了宣主權後離開了,鍾雲望著赫宰的背影..心裡竟然覺得失望...
「原來已名花有主了..」
但金鍾雲..似乎不想聽赫宰的...



晟敏聽了赫宰跟他說的事情後
整個是嚇到了,再來是失眠了...

「赫宰是騙我的吧...怎麼可能呢?」鍾雲哥...怎麼可能對我...

『晟敏哥要是不信,明天你假裝睡著...金鍾雲絕對會在去找你的』

聽了赫宰的話,晟敏更是睡不著...

第二天晟敏一直認為自己昨晚是在做夢...
所以不是很理會赫宰說的那些話...
但是就這麼剛好...今天晟敏一點睡意也沒有

但是他還是趴在桌上瞇著眼睛想事情
小腦袋裡想的全是金鍾雲...
金鍾雲的溫柔
金鍾雲的笑容
金鍾雲的聲音
他全部都好喜歡
想著..都開始覺甜蜜了

果然不出赫宰所料...
金鍾雲果然還是來到晟敏的教室...
但是正在甜蜜的晟敏並沒有發現有人靠近他

「鍾雲..哥~」

金鍾雲先是嚇到了,他以為自己被發現了...
但後來去發現..好像是說了夢話...

靜靜的看著晟敏可愛的小臉...有著千變萬化的表情..
一下笑的很可愛,一下嘟著小嘴..一下皺著小眉頭...
嘴裡不時喊著鍾雲的名子笑著...

鍾雲突然覺得自己的心臟快要瘋了...
唇辮有些乾燥的吞了口水...慢慢受不了誘惑的靠近晟敏....

「小孩..我好像喜歡上你了」
晟敏微微嚇到...因為耳邊傳來一道聲音

等晟敏要給反應時...唇辮已經被緊緊吻住了
晟敏不敢張開眼睛...他並不清楚..吻住他的到底是誰?
他只知道現在他心臟跳動的頻率不正常了
更讓他心跳加速的事...對方的舌頭伸進來了....
晟敏不自覺的回應對方,輕輕吮吸著

怎麼回事...完蛋了....好可怕...

「唔..恩...」

晟敏突然睜開眼睛的用力推開鍾雲...
眼眶泛紅的微抖著身體..不時的輕喘著氣...

正想看鍾雲時..發現他正要逃跑..

「你..站..住!」

鍾雲果然停了腳步!!!

晟敏似乎發現不對...
這個人....

不可能是.......?

突然金鍾雲轉過了身,晟敏渾然傻住了...

「啊~~~」

見到晟敏突然大叫鍾雲嚇的跑過去用他的小手蓋住他的嘴

晟敏用力推開鍾雲..「你..為.為.為什麼...」

「你認識我?」

突然反被問讓晟敏很不知所措...
「我..我..你..」

通常在這個狀況會變得不知所措的人應該是被害人,但現在整體相反了...
金鍾雲異常冷靜...

「抱歉..我吻了你...」

晟敏羞的不知道該怎麼辦...眼眶一直泛紅著像是快哭了...
「阿...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吻你的..因為..剛剛聽到你喊我的名子....結果我又忍不住的..吻你了」

「你什麼意思...」那是..我的初吻..

「我..不知道這樣是不是很突然..」

「....」

「因為不知道你的名字所以覺得抱歉..但是..我好像喜歡上你了..」

...
....?
......?!


搞什麼...
搞什麼...
搞什麼......?

「你..是在跟我說話嗎?」晟敏不太確定的說

「當然..不然這裡還有別人嗎?」


天...阿.........

這...是不是在做夢...?
鍾雲哥說..喜歡我....
鍾雲哥說..好像喜歡上我...
好像?

晟敏又愣住了...
「為..什麼?」晟敏表情也異常的冷淡

為什麼?
這問題對金鍾雲來說似乎有點苦惱
總不能說..因為剛好迷戀上了人中下的愛心嘴唇...所以喜歡他...
因為希望那只屬於自己的...(?)

但是金鍾雲還是說了...
「因為我喜歡親吻你」

前幾秒呆愣狀態...後幾秒突然爆怒吼著
「渾蛋!!!!!」

眼眶裡的淚水不受控制的落下
「怎麼可以...你怎麼可以...」

這男人...我愛了三年多的男人...
竟然是這種原因而喜歡我?

「呃..你別哭...對..對不起..我是不是說錯了什麼?」

「我喜歡了你三年多...連句喜歡你都還沒說...你怎麼可以為了這種理由說喜歡我..渾蛋...」

「什麼?」

晟敏蹲在地上不想讓鍾雲看見自己哭的模樣
「我喜歡你..我一直..一直都喜歡你」
「第一次看見你做為新生代表站在台上說話...我已經對你一見鍾情了」
「因為喜歡你..我每天都會偷偷的看你」
「喜歡看著你你大笑著..喜歡你唱歌的樣子..喜歡你打球時的樣子..喜歡你吃飯的樣子..喜歡你溫柔的笑著..喜歡你默默看遠方的樣子...喜歡你..所有的金鍾雲我都很喜歡很喜歡....」
「但是你怎麼可以...連我的名字叫什麼都不知道卻因為偷吻了我才說喜歡我...」

一瞬間...鍾雲的腦海裡辮的無法思考
從來沒想過有人會喜歡他...而且還是三年...
但是他知道現在他的感覺告訴他...完了
因為他已經完全被晟敏迷戀著了

「對不起..不過..你應該跟我說的...」

「你瘋了嗎...我都喜歡你喜歡到要瘋了...哪還敢跟你說...」

鍾雲覺得晟敏真的太可愛了
他也蹲下身抱住了晟敏,輕輕的說著「可以原諒我..現在才發現你嗎?我經常被人罵遲鈍..或許我真的很遲鈍..但是我真的喜歡你..可以讓我彌補你這三年來對我的喜歡嗎?我會..很溫柔的...」

晟敏瞬間紅了臉頰「你..你說什麼啦..」

「呃..不..我是說..我會對你很好..會愛你寵你..不讓你受到任何傷害..你願意嗎?」

「.....」

「小可愛..回答我...」

「我..我才不是什麼小可愛..我叫李晟敏啦..」

「那..晟敏..你願意讓我喊你小可愛嗎?」

天啊...這個人是不是瘋了...
這個人真的是金鍾雲嗎?
但是我卻喜歡這這個人....

「唔..我不..」
沒等晟敏說完話..鍾雲已經又吻住晟敏的小嘴了
舌頭輕輕畫過晟敏的唇型霸道的進入(?)



從那之後幾乎全校的人都知道金鍾雲和李晟敏在一起了

但是這似乎讓晟敏有些後悔...


「唔恩...」
晟敏的小嘴時常被侵佔住...不管何時何地...


嗚...這個人到底是怎麼樣...
我的嘴...好痛...都腫了...


原來金鍾雲不是只對人中著迷...


- - - - - - - - - - -
2011.08.24 ByT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