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你。】

18年來從未收過任何情書的金鐘雲。
站在鞋櫃前為低著頭用那不大不小的雙眼緊盯著信上的這一句話。

連自己都不敢相信...
竟然有人喜歡自己....!!!!

但鬱悶了....
於是原本開心的要瘋了的金鐘雲瞬間面無表情看著紙上...只單單的一句”我喜歡你”
沒有下文......
沒有對方的名字.....

什麼......
「難道這只是惡作劇?」

突然聽到一道笑聲
「嘻嘻嘻-」

鍾雲朝著聲音處望去,看到一個穿著兔子造型衣有著一頭短毛金髮,漂亮的眼睛睜得大大的可愛的看著自己的男孩
原本正想問這男孩是誰的時候.....突然.....那男孩慢慢走向前的靠近自己....
不知道為什麼....心臟卻不規律的跳動了.....
那嬌小的身子的男孩突然對自己甜甜的一笑,等還沒真正反應過來時.....男孩突然雙手抓著鍾雲的前衣領拉向自己,雙唇緊緊吸住了鍾雲的唇

「唔..!!!」手上的信紙掉落在地上,身體微微顫抖著....
腦中正一片空白時,男孩突然又放開了自己,邪邪一笑的伸出舌頭舔著下唇..

「哥哥是我的了。」男孩依然可愛的微笑著。

「呃..什...什麼....」

「嘻嘻嘻....親愛的哥哥不可以花心喔!」說完又輕輕的在鍾雲唇上啄著
下一秒,放開了鍾雲可愛的笑著,慢慢的消失在鍾雲眼中(是離開)


等金鐘雲再次回神時,男孩已經不見了。

「............」鍾雲囧了...
我竟然..........被不認識的男生......搶了初吻了.........


※※※


從那天後那男孩就再也沒出現在自己面前了

而就這樣金鐘雲得了相思病
開始想找那個孩子
但是....突然想到....他連對方的名字都不知道.....

想到那甜甜的笑容說著
【哥哥是我的了。】

鍾雲的內心就好掙扎......
「怎麼可以突然闖進我心裡又消失了......難道真的是天使嗎.....」金鐘雲皺著眉頭趴在床上


而在一旁看著的金希澈內心是雀躍著(?)
沒想到我那像木頭的弟弟遇上春天了~

時常聽到鍾雲說
「哥,我好想當天使。」
「哥,天使是不是不能談戀愛?」
「哥,天使住哪裡?」

但是....重要的是金鍾雲並不知道的是......
金鐘雲口中的天使金希澈認識。

偷偷傳了簡訊給了那隻兔子天使
「李晟敏你贏得金鍾雲的心了!開心吧!!」

金希澈也知道李晟敏收到簡訊時的反應了。


此時另外一邊。

李晟敏緊抓著手機激動著。
「啊!!!!!李東海!!!!!!」

「呃...哥你怎麼了??????」

「希澈哥說...說說....說....」

「說什麼....」

「哥說,我贏了金鍾雲的心了!!!!!」

「什麼?!!!」

「海!!!」晟敏抱住東海「海果然沒錯!!!真的只要吻了對方連心都能收到!!!!!」

吻!
吻?!!!!!!

「呀!李晟敏你說的是什麼意思?」

突然發現自己因為開心激動的說溜嘴了...
被李東海推開後,李晟敏像是做錯事的孩子跪坐在東海前面

「李晟敏......你這傢伙不會是.....」

「因為....海說了....因為你吻了希澈哥....希澈哥才喜歡你....所以.....」

「所以...你偷跑到鍾雲哥的大學襲擊他了?」

「哪.哪有襲擊....我只是想讓他知道我喜歡他.....」

李東海激動死了!!!!
自己疼愛的哥哥,那樣的內向可愛的哥哥.....竟然真的喜歡金鐘雲那木頭
「..........」

「海....生氣了.....」

「李晟敏我說了你的吻只有我能做主(?)」(貌似是李赫宰對某海說過的XDDDD我套用)

「不要!!!!我的吻我自己作主.....」

「你......」

「你討厭鍾雲哥嗎....」晟敏想著眼眶泛紅了

「那隻木頭有什麼好喜歡的...」

「你.....」

「反正我反對!!你想都別想...跟那傢伙在一起...」

「..........」

看著晟敏好像快要哭了。
讓東海又很心疼...

「好啊....」

「什麼?」竟然那麼快就放棄了...

「那李東海我也不答應你跟希澈哥在一起,你們分手。」

「什麼?你竟然.....」

「亨...我討厭你!!!」

「呀!李晟敏!!!」

「除非你跟希澈哥分手,不然我永遠都不會喜歡任何人...」
晟敏推開東海賭氣的頭也不回的轉身離開東海的房間


看到這樣的晟敏東海微微一笑了。
真是學壞了。

※※※

不知道是做夢還是怎麼回事.....
不知道是副作用還是......自己真的喜歡那個天使了?

鍾雲經常睡著後在夢裡遇見那天使
總是抱著很大顆的南瓜跑來跑去
不時的露出笑容~那甜甜的笑容以及那可以容畫自己的甜甜的笑聲

想要追著那天使跑總是追不著
想要去觸碰他總是遙不可及

心裡正覺得真是渾蛋來著.........
突然就真的突然.....夢醒了....

也因為夢醒後才發現自己還在學校.....
「真像個笨蛋一樣....」鍾雲悶悶的苦笑著....
「還是趕快回去吧.....不然希澈哥又要轟砲我了...」

正要往一樓走去,站在樓梯轉角處看到自己的鞋櫃前站著一個身影....
那身影貌似有點面熟........

內心瞬間啪了一下.....
是天使!!!!!!!!

內心是激動的想像前抱住他....
但又想看著那天使想做什麼.....

「還沒走!太好了....」
晟敏從包包裡拿出一張卡紙,笑的甜甜的很可愛......
又拿出手機.....為嘟著小嘴...

「呀...不行...不行啦...真的不敢打怎麼辦.....」接著又蹲在地上.....臉頰為紅著...
然後又看了卡紙...又笑了.....
突然又面無表情了.......
想到不久前才跟自己的弟弟東海吵架了.....

「李東海真的是太壞了.....都不知道我多喜歡他....要我怎麼放棄....」


李東海????!
他喜歡的人叫李東海?

等等!!!!
鍾雲突然想到....自己鞋櫃下方就是李東海....

難道....是放錯了.....
鍾雲突然覺得很可笑.....
讓自己得了相思病.....好不容易看到他....得知的卻是這樣.....
不知道為什麼讓子己非常不開心.....

正皺著眉頭想走出來時突然看到那個叫李東海的人從另一邊走到鞋櫃處.....
鍾雲又反射動作稍躲了起來.....

「李晟敏你果然在這哩!!!!!!」

「啊...東海你為什麼....」

「跟我吵架後又來這幹嗎.....哥變壞了....」

晟敏生氣的嘟著嘴...「你才壞...討厭你...我不會放棄的....」

「因為他你討厭我....哥真的讓我很傷心....」

「那你也跟希澈哥分手啊....」

希澈??!!
鍾雲又拉長耳多聽著.....
什麼意思?然後他們又是什麼關係?

「李晟敏你真是.....」東海翻了翻白眼.....
突然就真的突然不小心給他瞄到躲在樓梯處的鍾雲....

東海突然笑了.....
這個哥還真的就像希澈哥說的~

「那好,我問你那個人到底哪裡好讓你這樣喜歡....」

「........」晟敏賭氣的嘟了嘟嘴....

「你到是說出來我才知道要不要答應你可以繼續喜歡他....」

「什麼...」晟敏突然驚訝了一下....「我弟弟我最愛你了!!!」開始露出笑容~~~~

漬!李晟敏你這現實的傢伙!!!

「我喜歡他,因為他笑容很好看..笑的時候眼睛會瞇瞇的變成一條線,因為他對任何人都溫柔即使很多人都喜歡他....但我都把他們趕走了,因為他很可愛不時的會開玩笑自己又是小最開心的,因為他的聲音很好聽每次聽到他的聲音聽到他的歌聲我就不自覺得覺得好幸福好幸福.....我在想我就是因為真的喜歡他才這樣的.....」

「哥不知道他很故時又古板的....」

「那是個性...個性好嗎....海海什麼都不懂.....不..你不要懂...要是你也跟我想鍾雲哥怎麼辦....不行...」晟敏看看時間.....
「啊....都這時間了....李東海你趕快走.....要是鍾雲哥一下來這裡看到我們在一起怎麼辦!!!!」

李東海在心裡憋笑著.....
那個人可是看著聽著有一段時間了。

鍾雲是聽見自己的名字後,心在又再次的啪啪啪啪了好幾聲!!!!!

「怎麼!」看著晟敏緊握手機「想打給他就給快打」

「嗚....可是...我不敢...我不知道要說什麼....」晟敏紅著臉

「都強吻了人竟然連電話都不敢打」

「那是因為...嗚...呀!李東海你....走啦...快點走.....」


東海想...也差不多了.....
不然那木頭會開竅嗎?
我可不想讓自己寶貝哥哥受了點委屈.....

「亨...見色忘弟....我去找希澈哥了....」東海換了鞋子後摸了晟敏的頭

看著東海離開的身影晟敏又靜了下來.....
不過都這時間了....鍾雲哥為什麼還不出現.....
天色越來越暗了.....

看著手機低了低頭「鍾雲哥哥....你不會怪我的對不對.....」

「........?」

「我因為真的....太喜歡你了....所以都把喜歡你的人一個個趕走....也都跟她們說哥哥是我的....」

鍾雲聽著微微露出笑容.......
從轉角處走了出來看著站在櫃子前的小人兒

「你是...天使.....」鍾雲還是不自覺的說了這句話!

聽見聲音晟敏馬上抬起頭看著鍾雲
「呃....你...鍾...鍾..鍾雲哥....」晟敏心臟不規律的狂跳著

「消失這麼久又出現....難道不是天使?偷走我我初吻的壞天使....」

「我...」晟敏不自覺的向後移動...背就這麼的貼上鐵櫃

「難道是我想錯了?我記得你說了我是你的?恩~」
鍾雲看著晟敏那因為緊張有點無助的表情,真的是很可愛~喜歡的要死.....

「我....對...對不起....」晟敏以為鍾雲正在生氣質問自己.....從鍾雲表情裡看不出任何情緒....眼眶慢慢泛紅著

「你...真的很壞呢!」鍾雲向前靠著近晟敏...即使看著那快流出眼淚的雙眼
「奪了我的心還這樣消失了.....」

「我...」晟敏緊張的微顫抖著...

看著那柔軟的雙唇再自己眼前微張開又閉上終於還是躲不了誘惑堵住那可口的雙唇
吮吸了裡頭甜美的蜜汁,那味道讓自己愛的想要更多..

果然真的很甜!!

晟敏也慢慢的閉上眼,雙手抵壓在鍾雲的胸前

放開了晟敏的唇用拇指輕輕抹去晟敏唇上的水漬...
「知道如果是我喜歡上的人一輩子都別想逃開。」

「什....什麼...」

「我的天使,當你在靠近我時就該想到這點~現在後悔了嗎?」

晟敏又再次泛紅了眼
「不..」晟敏緊抱住鍾雲「我願意....一輩子都在你身邊...我愛你...」


晟敏做夢也想不要鍾雲真的會喜歡自己.....

等鍾雲事後才知道.....
原來晟敏當時蹲在地上說這那些話時早就傳了通簡訊給了自己

【我可以愛你嗎】

只是晟敏並沒發現自己已經有傳送出簡訊東海就突然出現了。


當然可以。
我的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