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希澈,給我醒來-我不准你死...聽懂了沒...」
男人歇斯哭吼著似乎要將心肺都丟了。


  ***


再日本有一個傳說
見到情況與自己相似的人的遭遇而感傷。
指見到同類死亡,聯想到自己將來的下場而感到悲傷。


但是為什麼這種事...竟然被我遇到了?
這是不是表示著...我即將面臨死亡?


『你走了,他就是我的了。』這名長的與金希澈相似的男人自傲的笑著。

什麼...叫我走了他就是他的?
金希澈害怕的抖著身體...
這個人....到底是誰?

「你..是誰?」

『我?』男人笑著『呵呵~我不就是你嗎~』

希澈睜大著眼無法相信

「別..開玩笑了...」

『既然認為我不是你,那你又為什麼要害怕呢?』

害怕....我嗎?
我在害怕嗎?

不..我只是..我只是很意外
我只是..想知道他是誰

『是不是很驚訝為什麼我會在這裡?』

「.....」

『不知道吧,是你的自棄心引我出來』

「你..說什麼」

『我說我要帶走他,當然如果你要繼續這樣往前走的話,我是無所謂』


帶走..他...

什麼意思?
什麼意思?


『金鍾雲。』

 

帶走.....他
希澈愣著,垂下頭睜著大眼清,眼球不停滾動著

『如果他消失了你也無所謂』


消失...

金鍾雲...
為什麼他會消失?


如果鍾雲消失了...
我無所謂嗎?


突然因為心臟作痛著希澈用手緊覆蓋住心臟的位置。

怎麼回事...好痛...好痛...


鍾雲...


【你好,我叫金鍾雲】
【希澈哥我帶你出去玩吧】
【希澈哥我唱歌給你聽吧】
【希澈哥從現在開始我不再叫你哥了】
【金希澈你這笨蛋】
【金希澈在我心裡是最美的】
【金希澈我會永遠陪著你的】
【金希澈我愛你】
【金希澈我們結婚吧】


腦中突然浮現了很多景象
鍾雲..全都是鍾雲的臉

【金希澈,給我醒來-我不准你死...聽懂了沒...】


希澈眼眶裡積滿了淚水,眼淚慢慢從眼角滑落到臉頰。

鍾雲,你不可以消失....


「不..不准..不要..不...」
希澈感覺的呼吸越來越急促,心臟也越來越痛了

『既然不要他消失那你就好好活著。』

「活著....」希澈痛苦的笑了

『是..好好活著,』

「但是..你..出現了..」

『所以你要把他讓給我?』

「我只是他的負擔」

『我想他不那麼想,難道你沒聽見嗎?』

「.....」

 

【金希澈..我不准你死】

鍾雲....

【醒來...給我醒來..我知道你沒死..金希澈】

鍾雲....

【我愛你..為什麼不讓我好好愛你...為什麼不給我機會..】

 

希澈痛的要窒息了,他蹲下身哭得不能自我
「我也..我也愛你...」

 


與希澈相似臉蛋的男人面無表情的看著只剩那幾口氣的希澈

『我能再次給允你生命,你的生命一盡,但我願意為你破例一次替你上面讓你負生』』


希澈痛苦的望著男人

『但也將是我要消失的時候,在我消失的同時你將負有著回生的氣息』

『也希望我們不會再見面,好好珍惜在不要在有輕生的動作』

『記住還有人正等著你』


在希澈要閉上眼時他看到男人依然自傲的笑著,身後出現了一到刺眼的白光

但他還是想問他
你是誰?


  ***


幾天後希澈再次醒來了
他用這有些模糊的眼睛還看了四周圍
雖然不怎麼清楚這是哪裡,但大概是醫院,他心裡是這樣想的..

除了疲倦,他不知道自己是睡了多久,眼皮很沉重,似乎是腫起來了..
再來就是他感覺到全身痠痛...
正想慢慢坐起身時,他發現自己的左手被人緊緊握住了
轉頭一看,的確是有一個人在旁邊趴這睡著了,緊握住自己的手似乎就是一說名宣主權

看著男人的睡顏,希澈輕輕的笑了,但他沒發現眼淚正慢慢的滑落到臉頰

鍾雲..你怎麼那麼傻呢..

 


希澈從很小的時候他就不愛說話,出生後就患有先天性心臟病外加輕微的氣喘
他不能待在還冷的地方,因為只要稍微呼吸不適,有可能就因此喪命

所以從小長輩們都很疼愛他,他是個讓人心疼得孩子
老天很明理,給了希澈一張好臉蛋

但在有一天,因為有人忌妒他的好容顏,對希澈潑了侵蝕性的液體
導致他毀容了....
長輩們先是憤怒與心疼,要求要讓希澈整容
希澈拒絕了,他說如果動刀了那他就不是金希澈了
他對現在會毀容的容顏滿是不在乎,自己過得好就好

有一段時間他又繼續待在醫院了

因為閒著無聊他離開醫院在花園賞花著,但在這時一個男人卻看著他呆了身子
希澈奇怪的看著他,想開口問那名男子,但又打消念頭
他覺得開口說話也有點懶

但這時對方先說話了
「你好,我叫金鍾雲」

這是他與鍾雲的第一次見面

鍾雲有些不好意思的看著希澈
他說他被希澈的模樣給盯住了

希澈笑了
「是被我的樣子嚇到了?」

「是阿,因為我第一次見到這麼漂亮的人」

希澈愣住了
從他毀容後,在也沒人會說他漂亮了

 


回想起起初的回憶...希澈又淡淡的笑了..
眼淚卻不停的掉落


「鍾雲,我..真的可以嗎?我不想..成為你的負擔..」
希澈哭的傷心,小身體微微的顫抖著

渾然不知這樣細微的顫抖動作震醒了趴在旁邊睡著的人

「原本我希望的事你能..得到你要的幸福...但是..似乎不行了..」
「為什麼是我呢?我..我身體不好..又..不漂亮..愛哭..不會..做事..嗚..為什麼還要喜歡我...」
希澈潰堤的用另一隻手撫著口鼻...眼淚沾濕了手掌

趴在旁邊的男人突然說話了
「因為是你。」

希澈愣住了...

他看著男人坐起身看著自己
「因為你是金希澈,所以我只要你!」

希澈看著男人滿臉憔悴的長滿了鬍渣紅著眼的看著自己

「希澈...你終於回到我身邊了」

鍾雲起身抱著希澈滿是不定的心悸的吻著希澈
鍾雲鬆開希澈的唇辯,眼淚也掉落了

「拜託了,不要再試著從我生命中離開,沒有你..我也活不下去了..」


希澈心痛得大哭了起來,他緊抱著鍾雲
「嗚..對不起..對不起鍾雲..不會了..不要離開我...」


「澈,嫁給我吧!」

希澈輕輕在鍾雲的懷裡允諾點頭答應了


「我愛你!」


*****
2011/07/11-12 by MoSiaoTong

 

 

 1275399738.jpg  

阿~這是我第二篇不是手寫的文
最近一直嘗試著在電腦前直接打出文XD

其實昨天在要寫這篇時
原本想些HB文

但感覺突然來了就寫成這樣了
只是心裡有些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