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源藝 - 夢巧成真

- - - - - - - - - - - -
2012.04.03 by Tong


今天很意外的通告很早就結束了....
但是始源還不想回宿舍~
他知道藝聲今天沒工作...現在正在宿舍內...
坐在車內輕輕嘆了氣...

到底什麼原因...都變了?

始源心底起了小小的起伏變化...
他害怕...怕和藝聲獨處...
他不知道會有什麼事發生...
但...起因都是因為那場無須之有的夢....

在夢裡...
在夢裡...自己好像喜歡這藝聲...
無法忍受藝聲因為成員而忽視自己....
在情境下...因為無法控制自己的佔有慾上了藝聲...

從這個夢後已經經過了多有的日子....
但....那些影像久久都無法從腦海中消失...
導致現在...只要跟藝聲見到面都讓他覺得很尷尬~


好幾次...利特因為擔心始源和藝聲的相處狀況
和始源私下談了很多次...

「始源阿~你和鐘雲是不是發生什麼事?」
「呃..我和藝聲哥沒發生什麼事...」
「是這樣嗎?我怎麼感覺你一直躲著他?始源阿..你要是有事要說..或許哥可以幫你~別什麼事都藏在心裡..」
「哥..真的沒什麼事..哥..沒什麼是我先走了....」

是阿..每次因為這樣都敷衍利特的逃開....
他怎麼能說...他或許喜歡藝聲的這種話?
他怎麼能說...他或許對藝聲有著骯髒的想法?

時常的覺得自己的感情是不是放錯了...
一場夢怎麼會讓自己認定自己喜歡上藝聲了?
或許是自己一時誤會了...


但是...他錯了...
他越是想確認自己的心...也才發現....
他對藝聲的感情不再是兄弟之間的感情...
他會想將藝聲那嬌小的身軀擁入懷中...
他會想吻這那小而不厚的唇辯...
他會想好好握著那像女孩子般小小的手...

他好想承認自己的心...但是他的心卻不允許他這麼做...


原本不打算回宿舍的...
但卻在不知不覺中卻又到了宿舍...

果然自己還是很在意他的....

又輕嘆了口氣拿出鑰匙插入鑰匙孔開起門...
這時候哥應該還在睡吧~

走進去後關上門脫了鞋走到了廚房...
皺著眉頭..因為喉嚨有點乾..正想到水喝時突然愣了一下...

「始~源~」一隻手突然從自己身下冒出來對著人中摸去..
「唔呃....」
「怎麼..被嚇到了?」
「呃..哥...你..沒睡?」始源意識的和藝聲保持距離...
「不..我沒睡..因為不想睡..」
始源微皺著眉頭..似乎不是很滿意藝聲這樣虐待身體...
「哥你這樣身體當然會不好..」
「阿呀..我知道知道..是正洙哥要你回來管我睡的嗎?真是..」
「不..利特哥沒說..」
「是嗎..」

看著藝聲的表情有了小變化...讓他覺得真的很可愛...
突然藝聲露出很嚴肅的表情看著始源..

「始源..」
「呃..哥..怎麼了..」
「你...」

始源突然害怕藝聲下一句要說的話...
「.....?」

一隻手又往他的人中摸去一臉笑得開心「呵呵呵沒事~~~」
藝聲說完用著輕快的腳步離開廚房..

始源懵了....
要瘋了...真的...要瘋了....

腦海裡無法思考的追著藝聲身後,緊抓著藝聲的手..

「嗯?」藝聲突然愣住望身後看去..
「哥..我...有事..要跟你說...」
「是什麼事?」
「......」
「始源..你先放開我..你抓太緊了..」

藝聲才剛說完..始源又握更緊了..

「始源?」
「哥..我...」
「始源..你是不是不舒服?」

始源眼神突然變得很可怕的把藝聲推倒在地整個人壓在他的身上....
「始...始源..你..很不舒服嗎...」
「哥..我想驗證一件事...」
「什麼?..你想驗證什麼..」
「我...」
「等等.你先起來..我才知道你要幹嘛..」
「.....」
「始源..我不喜歡這樣..你先起來..」
「哥..你害怕我嗎?」始源嘴角微上揚著..像是自嘲...

看到始源的笑容讓藝聲怒了...
「你現在是覺得我好欺負?」
「.....」
「我已經說了我不喜歡這樣..走開..」
「不要...」

藝聲的表情整個暗沉了下來...他用力推開始源,怒火整個升起...
站起來直直往房間走去...

始源也沒停止的又抓住藝聲的手....

「放開..你到底發什麼瘋..」
「哥..我只想驗證一下...一下就好了...」
「....」藝聲瞪著始源..什麼話也不想說...

突然始源用力的將藝聲擁入懷裡,感受一下那種感覺...
「呃...你幹嘛...」

感覺..真好..
真的好舒服..真的好喜歡這樣抱著哥...
眼神瞬間變得很溫柔...

始源今天額外的異常...讓藝聲不禁有點擔心..
「始源..你是不是真的很不舒服...?」
藝聲輕推開始源擔心的說著...

只是一句話卻讓始源感覺藝聲正用語氣誘惑著自己!!

雙手撫摸著藝聲的臉頰,眼神裡無盡的溫柔...
再藝聲毫無防爆之下低下頭吻住那可愛的小嘴..


「......」

藝聲愣住了...
睜大眼望著眼前正不到0.2距離的臉孔,閉著的雙眼...
正當藝聲感到舒服的慢慢的也合上眼時..突然感覺的溫熱的舌頭正往自己嘴裡時頓時睜開眼的推開始源...

心臟不規律的跳動著...無法相信的看著眼前這異常又危險男人..

「你...你這無裡的傢伙..你..你知道你剛剛在做什麼嗎!!!」

始源沒理會藝聲的話又向前靠近藝聲..就像完全處於自己的空間...

「你...你要做什麼...」

始源突然抓起藝聲的手,勇勇他那大手賞和藝聲的小手掌十指相扣...
輕輕閉上眼....

心裡的感到如此那時與平靜....


輕輕睜開眼看著藝聲笑得開心...

「哥~」
「幹..幹麻你...」
「我喜歡你~」

藝聲又愣住了...

「你..說什麼...」
「我剛剛驗證了...所有我想做的事..發現我一點都不討厭..哥..我想不是因為夢..而是我真的喜歡你...」
「驗..驗證...你...發什麼神經..」藝聲甩開始源的手...緊抓這胸前的衣服...瞬間感受到自己的心跳頻率
「我喜歡你..我喜歡哥..藝聲哥..鐘雲哥..金鐘雲..我喜歡你..」始源笑得好開心好開心..像是終於找到新世界似的...
「呀阿..你...說那麼多變幹什麼..我聽到了..」
「所以..所以哥呢?哥對我?」
「我...」藝聲有微微顫抖著...
「始源...我們..不是..兄弟嗎..」
「哥....」
「我..我是說..我..」

始源突然像跌入谷底一般的..
「哥..不能喜歡我嗎...」
「什麼..你...」
「我好喜歡哥...」
「我...」
「哥..答應我好不好..哥..喜歡我吧..恩~」
「呀..哪..哪有人強迫人喜歡人的...」
「可是我喜歡哥..我想了好久..也煩惱了好久...我一直怕自己對哥的喜歡只是虛有的...但是我發現我是真的喜歡哥...」
「所..所以你要幹嘛...」
「所以我想要哥當我的女朋友~可以嗎?哥我們在一起吧....」
「呀..你才女朋友..我是男的..我是男朋友...」藝聲一時出口太快沒意識到自己說出了什麼話...

始源瞬間又露出了溫柔的笑容~
「哥答應了~~~對..哥是我男朋友...」
「什..什麼..阿不...那是...」
「哥..」始源緊抱住藝聲~

看著始源像小孩一樣的開心的抱著自己...
罷了....

藝聲也抬起手環抱著始源...


想起不久前的告白
『我喜歡你..我喜歡哥..藝聲哥..鐘雲哥..金鐘雲..我喜歡你..』

藝聲露出了笑容..
真是的..哪有人這樣告白的...

 

不過對於這件事我得深思想想才對...
始源...你哥我是攻...知道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