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0

 


旭....

「鍾雲哥..不要走..不要走..哥..」
厲旭驚醒過來,心臟狂跳著...

我..我是在做夢...?
額頭上冒出冷汗...心裡害怕著

是夢...是夢吧...是夢吧..鍾雲哥...?

「鍾雲哥...鍾雲哥...」
厲旭從床上走下來,眼神空洞恍惚的嘴裡一直喊著藝聲的名字

這時有人走進房內...

「厲旭,你醒來了...怎麼了?現在好多了嗎?」

「正..正洙哥...」

「厲旭..要不要在睡一下...」

「哥...鍾雲哥去哪了?我想見他...」

「鍾雲..他..沒是..你就先..休息一下吧...」

「正洙哥...幫我打電話給鍾雲哥...嗚..我想見他..我夢到鍾雲哥出車禍了...好可怕..哥..鍾雲哥在哪?」

「厲旭....」利特眼眶發紅的心疼的看著厲旭,輕輕抱著他

「哥..為什麼..要哭...?正洙哥...」

「那..不是夢..他昨天出了車禍..是真的...」

「.....」

「鍾雲..他現在..昏迷不醒..」

「騙人..」厲旭推開利特

「厲旭..」利特知道自己現在不能哭,快速將眼淚擦去

「騙人..不是真的吧..哥...那不是真的..哥是在騙我的吧?恩..鍾雲哥他..怎麼會真的出車禍呢?那只是我做的夢..哥只是鬧著厲旭玩的..對不對...」

利特終於還是忍不住得哭了
「厲旭..對不起..哥沒有看著鍾雲..對不起..」

厲旭跌坐在地板上
「騙人..騙人..正洙哥太壞了..為什麼要騙我...」

「旭..對不起..」

「不要對不起..不..我不相信..我不相信...」

利特抓著厲旭的手,他知道厲旭完全無法面對

厲旭推開利特,身子斗的走出房間..

「厲旭...」利特追了出去
走到客廳看到厲旭正站在冰箱前拿出很多東西...

「厲旭..跟我去醫院吧..」

「.....」

「厲旭....」

「鍾雲哥最喜歡吃南瓜乳酪派了...哥要不要吃?我可以多做一點...」

「厲旭...別這樣...」

「如果現在做的話...大概40分鐘就好了...鍾雲哥一下回來一定會很高興的~」
厲旭邊流著淚邊笑邊說著

「金厲旭你不要再自欺欺人了」

「......」

「你可以這樣欺騙自己這樣逃避...但是事情都已經發生了...」

「.....」

「鍾雲他....醫生說鍾雲在短期內沒醒來..以後..可能將永遠躺在床上..你懂嗎..」

厲旭愣住了..手上的東西掉落一地,不願相信的看著利特...

「哥剛剛...說什麼...?」

「鍾雲很可能...再也無法醒來了...」

「騙..」厲旭全身顫抖的倒坐在地板上,眼淚潰堤的掉落著

「厲旭...跟哥去醫院吧..恩..厲旭..」

「是我..都是我...」厲旭心痛的握緊拳頭摸著心臟的位置
「是我...放棄鍾雲哥..是我傷害哥的..嗚..是我..這一切..都是我..嗚阿~..」痛徹心扉用著拳頭用力打臟心臟的位置上

「厲旭..別這樣..」利特緊抱著厲旭心痛得哭著

「我...我要去醫院...」厲旭嘴唇微微顫抖「正洙哥..帶我去醫院..鍾雲哥..現在一定..再找我..」

「厲旭..對不起..哥沒守住你們的愛情...」

「哥..我該怎麼辦...怎麼辦...」利懷裡哭得不能自己..

「沒事的...會沒事的...相信鍾雲...」

相信鍾雲....


***


醫院-

全部人沉重的坐在病房內

藝聲的母親心痛的握著藝聲的手,喚著他的名字
「鍾雲阿..是媽媽..起來看媽媽吧...鍾雲阿..我的兒阿...鍾雲..」藝聲的母親哭喊著

看著這樣的景況..沒有人敢說話..只心痛的落著淚..

「哥..快醒來..我以後..不會再欺負你了..哥..快醒來看看我..哥...」圭賢搖著藝聲的雙肩,東海以抱著圭賢來阻止

「圭賢..不要這樣..」東海崩潰的道著圭賢哭著

「東海哥..幫我叫鍾雲哥起來..嗚..都是我害的..如果我沒放開哥的手..哥就不會跑走了..哥就不會變成這樣...」

「圭賢阿..那不是你的錯..」

全部人都哭紅了眼眶,也都互相安慰著,鍾雲會醒來的..

不久..利特與厲旭也來到了醫院..,兩人走進病房內..

「厲旭..」晟敏見到厲旭..眼淚瞬時落下了..

「為什麼晟敏哥要哭呢?」
晟敏抱住厲旭傷心得哭著
「哥..別哭..鍾雲哥沒事的..」

傻瓜..傻瓜..傻瓜...厲旭是大傻瓜...

晟敏放開厲旭跑出病房..

「晟敏哥-」圭賢見狀追了出去

全部人看著厲旭..擔心他會不會看到藝聲的模樣兒無法接受的倒下..

厲旭走到床邊傷心的笑了..
「鍾雲哥..小旭來了..我給哥買了哥愛吃的東西喔..哥快起來吧..」

「.....」

「哥快起來..媽媽在這裡看著呢..你怎麼還在睡..」

「.....」

「鍾雲哥別調皮了..快醒來了~」厲旭搖著藝聲的手臂

希澈走近厲旭,眼眶泛紅著..
「厲旭..」

厲旭看著希澈,笑著「哥..幫我叫鍾雲哥起來..哥又調皮了這麼賴床..真事的..不管怎麼叫哥就是不起來..哥一定是在生我的氣..」

「厲旭..你冷靜的聽哥說..」

「鍾雲哥..不要生氣了..小旭以後會乖乖的..哥快醒來好不好..」
厲旭像是聽不見任何聲音的猛搖著藝聲的手..

「厲旭..厲旭...不要這樣...」希澈抱著厲旭

「.....」

「厲旭...」

「我知道了..鍾雲哥一定是在鬧厲旭玩的..我知道了..呵..哥可以起來了..」

看著厲旭依然在自己的空間說話..希澈傷心得哭了..
「別這樣..厲旭..別這樣..哥求你了..」

聽到希澈的哭聲,厲旭頓時回過了神...
「哥..在哭嗎?」

「厲旭..厲旭..旭..」

「哥..我在這..」

厲旭掙脫希澈的懷抱,轉過身看著希澈..

「哥為什麼在哭?哥不要哭..不要哭..」厲旭拭去希澈臉上的淚水

「厲旭..」

「.....」

「即使韓庚離開我..我還是好好愛他..我從來沒有一天說是不想他的..所以..不管..鍾雲以後怎樣..他都是愛你的..」

「希澈哥...」

「厲旭..我們厲旭..」

厲旭輕輕抱著希澈說著
「沒事的..沒事的..我不會再離開鍾雲哥..哥..沒事的..」

「唔.嗚..」

厲旭看到希澈哭得傷心..自己的眼眶也泛紅了
厲旭放開希澈轉過身看著藝聲
「鍾雲哥你快醒來..難道你要看到這麼多人未你流淚嗎?」

「.....」

「哥..你真的那麼很心要丟下厲旭一個人嗎?」

「.....」

「哥..對不起..對不起..你快醒醒..我錯了..我真的好愛你..我根本不想分手..我太自私了..我只會為我自己想..哥..哥你起來..」

「希澈哥..快幫我叫鍾雲哥起來..」

「旭..對不起..」
對不起?
厲旭愣著的看著希澈..
希澈沒再多說什麼都跑出病房...

對不起...?希澈哥為什麼要說對不起?
「不..不是的..不..不要對不起..不要..為什麼要對不起..」

「厲..厲旭..」

「出去..哥哥們都出去..為什麼要哭..鍾雲哥沒事的..為什麼還要哭..他要休息..妳們會吵到他..出去..出去...」

厲旭突然歇斯底里的大叫著,他把全部人趕了出去,把關上後慢慢的走向床邊坐了下來...

 

看著藝聲的側臉..眼淚終於掉下了..

「鍾雲哥..不要下我一個人...」

 

2011.10.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