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9

 

因為圭賢一直以欺負晟敏為樂,所以晟敏也不打算在理圭賢了
換完裝後拉著東海,赫宰和厲旭說要去海邊

「果然真的生氣了」

赫宰站在圭賢旁邊「你到底怎樣惹晟敏哥生氣...不對..你昨晚到底要了哥幾次?」

「昨晚一次..早上一次..」圭賢臉頰排紅的說著

「這樣不被你抽乾才怪..搞得我不得不跟著去海邊都不行」

「我也想去..但是敏敏不讓我跟..」

晟敏從房裡走出來,走過圭賢從以紫上拿起包包
「赫宰..走摟..」

「好」

圭賢就這樣站在客廳看著玄關的大門開啟又關上

晟敏哥..其實真的不好惹...
圭賢躺在沙發上輕嘆著氣
想到凌晨的事圭賢又把手機拿出來
原本要給哥看的..結果還是惹他生氣了
不過還真的錄到好東西

正當圭賢這樣想的時候,藝聲突然從房裡走出來,手上提著行李包走到客廳...
圭賢看了奇怪的問...

「哥..這是什麼?」

「是...行李..」

「那要幹嘛?」圭賢收起手機坐起來

「我..和公司請了幾天的假..想回家去..」

「回家?哥請幾天?」

「一..一個禮拜」

看著藝聲圭賢似乎感到了不對勁
「哥真的是要回家嗎?」

「...恩..」

「哥..別騙我了..你哪一次回家會帶行禮的..」

「.....」

「鍾雲哥..」

「..圭賢..你就不要..管我了..就當作現在沒看見我..好嗎..」

聽著藝聲的話讓圭賢有點不悅,走近藝聲將他的行裡搶走
「你這樣是很不負責的行為你知道嗎?哥其實並沒有請什麼假吧」

「....」

「金鍾雲!」

藝聲難受的泛著淚垂下頭
「你為什麼要這樣?我只是想一個人靜一靜..放手..」

「不放」
在和藝聲拉扯間突然...圭賢眼尖的瞄到藝聲的手挽..微愣住著
他以為自己看錯了所以丟開了行禮抓起了藝聲的手..把他的袖子往上拉,看到了令人觸目驚心的傷痕

「為..什麼..」

被圭賢看到了手挽上的傷,藝聲想用力的抽開手卻被圭賢緊抓不放

「放開我-」藝聲難受的掙扎著

「哥..」圭賢紅了眼眶「為什麼?為什麼..」圭賢哽喑著問著

看到圭賢快哭的模樣..藝聲停止了掙扎..只垂下眼皮不說話


原本和晟敏一起厲旭因為覺得外面有點涼所以又折回來拿外套
東海陪著厲旭,就要開門進去時突然聽到圭賢的聲音
似乎有點下到了..圭賢在跟誰說話?

「剛剛是圭賢的聲音吧?」東海說

「恩..我也聽到了..」

裡面的聲音又響起

「圭賢..拜託你放開我..我沒事的..真的沒事..」

「哥..你怎麼會這麼傻..哥真的是大傻瓜..」圭賢抱著藝聲.在藝聲的肩上哭了起來

圭賢第一次感到很無力
他從沒想過藝聲事會傷害自己的那種傻瓜
明明在平常可以在那搞笑..可以在那很溫柔的哥哥
圭賢真的感到很痛心又很心疼

「不傻的..為了他..我只想減輕些痛苦..」

大門突然被打開了
厲旭和東海緩緩的走了進去
圭賢看到厲旭有點嚇到,趕緊放開藝聲

「哥..你們怎麼回來了?」

「我上來拿外套」厲旭沒看藝聲一眼,緩緩的走向房間

殊不知藝聲卻趁這時候拿起被丟在身旁的行禮看了圭賢一眼
「圭賢..我先走了..幫我和正洙哥還有..其他人說一聲」

「哥..不要走..」

藝聲只微笑著看了圭賢一眼在走到東海旁邊
「小不點..好好的幫我照顧厲旭」

「什麼?哥要去哪裡?」

「我回家去了..不會離開很久」

藝聲怕在看見厲旭他會真的走不了的
沒多餘的話直接走到玄關穿上鞋子走了出去


厲旭從房間走出來後發現藝聲已經不再了
他只看見忍著不讓眼淚掉下的東海
還有不語的圭賢

怎麼回事?

圭賢看到厲旭..心理有些難受
「藝聲哥剛離開了」

「嗯?」離開?
厲旭似乎不知道圭賢說的離開是什麼..

「哥不追嗎?」

「我們已經不是那種關係了」

「那種關係?所以就是外人了?」圭賢乾笑著


不解圭賢突然的笑是什麼意思
走到東海身邊..
「哥..走吧」

但東海卻只是站著不動了眼淚潰堤的落著
「東海哥...」
為什麼哭了?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


「厲旭哥..」

厲旭轉過身看了圭賢

「哥對..你對愛是什麼看法?真的要把我愛你這句話說出來才是愛嗎?」

「....」

「圭賢..別說了..」東海想阻止圭賢要他別說下去,他知道這樣下去都會受傷的


「不想知道藝聲哥說了什麼嗎?我告訴你怎麼樣」

「圭賢..你要說什麼...」

「哥知道因為一個人太愛一個人,一直很想守護著某個人,認為愛並不是可以用言語來表達..所以只是默默的呆在某個人身邊也無所謂」

「....」厲旭緊抓著外套

「不懂表達..卻依然深愛著那個人..但愛是什麼呢?是如此尖銳的東西,把人的心次的遍體麟傷,然而不想被別人發現自己是多麼的痛苦..
所以想隱瞞一切的痛苦..開始做了自己不會做的事..鍾雲哥...自殘了..手挽上那一道道的傷口不知道重複割了多少次..但那些痛卻底不了心裡的痛」

厲旭不敢相信自己聽到的
他的鍾雲哥不會這樣的..是不是...

他的...鍾雲哥...

「所...所以呢?」厲旭慢慢紅了眼眶

「所以?你問我所以呢?是阿..他現在不過就是個不相干的人吧」

「.....」

「我這一生沒有這樣的無助又失望過...就連當初我已經是在生死關頭了..但我卻很努力的活了過來..但你呢金厲旭..你怎麼能..」
圭賢抹去淚水從口袋拿出手機丟給厲旭

「原本想說過了一段時間再給哥看..這是昨晚鍾雲哥去看你的畫面..之後要怎麼樣都隨便你了」
圭賢說完跑了出去

厲旭垂下頭看著圭賢給自己的手機
手指微顫抖著按了播放鍵

雖然聽了圭賢說是鍾雲看自己的畫面
但看到鍾雲的身影後..厲旭整個崩潰了

影片長大約有半個鐘頭
聽著自己的聲音響起,接下來已經讓他的心痛的不能再痛了

整個人跌坐在地板上心痛的哭著

鍾雲哥...哭了...
哥..哭了...哭了...

「嗚..怎麼辦..」

「厲旭..」東海心疼的扶著厲旭

「怎麼辦..怎麼辦..東海哥...嗚..我錯了..錯了..」

「沒事的..」

「不是這樣..我太壞了..厲旭太壞了..鍾雲哥..嗚啊..」

東海咬著下唇緊抱著厲旭
他不知道現在自己能說什麼

在厲旭哭的傷心之際,東海的電話響了

接起電話是晟敏的聲音...
但瞬間電話也被掛斷了...

「不..不會的...」
東海不想相信剛剛自己聽到了


「哥?」厲旭停止哭泣的看了東海「怎麼了?」

厲旭看著東海的眼淚一顆顆的掉落...
心裡一股不好的預感升起....
突然很害怕...接下來的事情...


「我們厲旭...旭..嗚..」

厲旭越來越害怕了...
「哥...怎麼了?怎麼可快告訴我...」

東海又哭的不能自己了,他看著厲旭..還是撐著把話說完
「鍾雲哥...出車禍了...」

厲旭討中突然一片空白....乾笑了..
「騙..騙我的吧..」


「鍾雲哥因為失血過多...剛剛已經被送到醫院急救....」

 

在聽完東海的話後厲旭失去的知覺暈倒了。

 

2011.09.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