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37377 (1).jpg  

photo cr:ryeowooka.cc


*****

 

藝旭 - 吃醋

 

這回藝聲閒著沒事做,他無聊的上網了。
在CafeDaum看著Fan拍的照片

原本正看著照片中的厲旭而笑的一臉幸福的藝聲嘴角僵住了

這是..怎麼回事?
照片中厲旭拿著禮盒給辰亦儒,而站在中間的汪東城用著偶愛的眼神望著厲旭看
藝聲像瘋了似的對著電腦大吼

「你是誰?誰准你這樣盯著我寶貝看?給我出來..呀...」

手指指上照片中的男人,就這麼剛好手指整個摸上汪東城的人中..

「金鍾雲..你不是真的愛人中愛到這種地步吧...都已經是在電腦上的圖你也不放過」
剛睡醒的希澈站在藝聲的房間門口有趣的說著
「哼!」藝聲看到希澈,將手放下..一臉不悅著

「怎麼?」希撤走近問著~「喲!原來是昨天的圖~」

「哥怎麼知道是昨天的?」

「你白痴啊!上面不是有標日期!」

「....」

「怎麼?小旭旭沒跟你說嗎?難道這也要對你保密?」

「哥是什麼意思?」

「哪有..沒有什麼意思..」

「....」

「他回來都不知道煩了我多久,吵著說有多喜歡台灣的生活,還有人多喜歡給他打電話,每天噓寒問暖的~」

藝聲臉上的表情越來越難看~

望著藝聲的臉~似乎達到目的了~
整整鍾雲怎麼那麼好玩(XD)

呆子~會打電話噓寒問暖的不就只有你。

希澈看沒自己的事,又溜到利特那兒了~


-


之後藝聲因為這張照片而生了的悶氣
來到厲旭的房間後發現放在桌上的手機
好像忘了帶上了

藝聲就這樣盯著手機看盡有1個多小時了
最後終於沉不住氣的開了他的手機

第一個動作就是先看簡訊

【jin tian wo gan jue hen xlng ful!】


「什麼...這是什麼意思?」
藝聲順手抄了下來。


-


「晟敏~」藝聲去了晟敏的房間

晟敏正在擦著吉他
「哥怎麼了?」

「幫我看一下這句是什麼意思..」
晟敏看了藝聲遞給他的紙
「恩..這個..」

「嗯?」

「這句的意思是『今天我感覺很幸福』」

藝聲又僵住了
「很..幸福..?是這個意思?」

「喔..對..哥怎麼了?」

「沒..沒什麼..」

藝聲走出房門,晟敏只奇怪的看著藝聲的背影

回房後抱著小不點,眼眶不禁泛紅了

「哥不好嗎?旭...」

望著放在桌上的筆電螢幕上的圖..委屈的慢慢入睡了。


-


厲旭結束通告後回到宿舍
聽到晟敏說藝聲今天有些奇怪,馬上跑去藝聲的房裡

看到藝聲抱著小不點在床上睡著了

突然瞄到藝聲的筆電,終於知道為什麼晟敏會說他怪了~

肯定是誤會了!

關上電源,將藝聲懷裡的小不點抱出
「不行喔~這是媽媽的位子~」厲旭小聲的說著

輕輕的把小不點放在藍子裡

哥又悶在心裡難過了
厲旭怎麼會不知道呢?

藝聲就是會那樣,即使是這樣的小誤會他也不會找厲旭理論什麼
除了對自己沒信心外,就是他很珍惜厲旭。

厲旭躺在一生的旁邊,輕輕一著位子,將自己縮在藝聲的懷裡~

「傻瓜!」

藝聲皺了眉頭,似乎做了不好的夢..說了夢話~

「不..可以..旭..是我的..不准吃..不可以..」

噗!哥..到底在做什麼夢..

厲旭又往裡面縮了進去,兩個人貼的緊緊的~

「鍾雲,我愛你!」

藝聲貌似聽見了,露出了好看笑容。

在夢裡,厲旭選擇了藝聲。

 

【呀!金厲旭是我的!
 就算比零食還可口
 他還是金鍾雲的!! 】


藝聲沒看清楚那封簡訊是未發送傳簡訊
而收件者:我親愛的老公。


END.


2011.06.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