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4


金鍾雲是個不會把感情表露出來的人
從小到大也沒談過真正的戀愛,所以就連『愛』是什麼他自己都不懂
但是自從上次晟敏找自己出去後他才知道...什麼是絕望
這能怪誰呢?要怪就怪自己太不珍惜這一段感情了

藝聲走到厲旭的房門外...輕輕觸碰門把站了很久,但終於還是敲了門
「厲旭...我是鍾雲哥...」

房內的人似乎有點被驚嚇到,內心頻率跳動了起來

鍾雲..哥...

厲旭按著心臟地方,吸了一口氣要自己靜下來

「進來吧」努力的裝著自己沒事

藝聲聽到回應後才開啟門

「哥..有什麼事嗎?」厲旭轉過身看著藝聲問著

藝聲就這麼盯著厲旭的眼睛看,絲毫覺得自己離厲旭真的越來越遠了...
「我們...談一談吧!」

「.....」

「我們..出去吧...」

厲旭沒回應,但他依然拿起小外套走出房間

不想多看藝聲一眼,他怕自己會割捨不掉對藝聲的愛


- - - - - -


自己有多久沒這麼低落了...
金希澈問著自己苦笑著

看著手機,一直霸占自己手機封面的男人

庚,或許已經到終點了吧...

從你想解約開始,你就已經打算要丟下我一個人了
你狠下心..讓我對你死心...連號碼都換了..

我是不是不該再繼續等你了?

說真的..我已經疲倦了..

我只到自己再怎麼用力愛你,結果還是一樣...

庚,你到底是怎樣的人..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自己起伏低落的關係,連自己什麼時候落淚都不曉得~
漸漸的哭累在床上睡著了..

「庚~ 我真的..好愛你...」


- - - - -


厲旭和鍾雲去了以前他門很愛去的包廂式咖啡廳

為什麼要來這裡....

「哥想說什麼?」厲旭面無表情的盯著咖啡杯看..無力的說著

「我..要再確認一次...」

「.....?」

「你...為什麼要分手?」

「我不是已經說得很清楚了嗎?我對哥...沒感覺了...」
厲旭好怕自己會哭出來...

「我要聽真正的原因~」

「這是真正的原因!」

旭最後還是沒對我說...
「是嗎..好吧..如果真的是這樣...我放你走...」

「.....」

厲旭愣了..
還是一樣...還是跟當初一樣...

「我..從來沒對你說出愛你的話..甚至...連親密的事都沒做過..」

「.....」

「是我太天真的..我以為就算不說不做..你也會明白..」

「.....」

「但是...並不是我想的那樣...」藝聲突然盯的厲旭的眼睛看

「這次不要你說分手..我來做壞人吧..今天是我金鍾雲...要放了金厲旭...我讓你走..」藝聲放在桌下的手緊握雙拳「我祝福你..和希澈哥..能幸福...」

「.....?」厲旭不敢相信的看著藝聲

「哥...什麼都聽見了?」即使這樣..盡管如此..哥都沒想要挽留什麼?

「我..走了...」藝聲站了起來轉過身想要離開,但被厲旭的叫聲停了腳步

「金鍾雲!!!!」

「......」

「你從來都沒想過要挽留我什麼?你愛過我嗎?」

藝聲知道厲旭現在或許哭了
但是他沒轉過身,因為他不想也讓厲旭看見自己哭了

「在你眼裡..我到底是什麼?在你心裏我就這麼樣嗎?就算我和希澈哥在一起你也無所謂嗎?」

藝聲終究沒說話。

見到藝聲沒說話...厲旭哽吟又再問藝聲一次
「你愛過我嗎?」

「.....」

厲旭笑了..淒涼的笑了...
「我懂了!」


哥...
我對你已經..完完全全的死心了

但是...我心好痛..

這是最後一次了..最後一次..在為你流淚...


- - - - - -


經過上次的談話,厲旭和藝聲就算是見面也將對方當空氣對待...

希澈..也憔悴了許多,那比一般有更多活動的金希澈消失了
沒有人知道是什麼原因

「希澈..你沒事嗎?」JAY看到起範傳來的簡訊什麼也沒問的就直接跑來了

躺在床上的希澈,聽見有人在說話,微微的睜開眼睛

「JAY...你怎麼來了..」

「聽起範說你病了?怎麼了?哪裡不舒服了?」

「.....」

看到JAY因為當心自己而跑來,希澈的眼眶不禁泛紅了

「很不舒服嗎?要不我帶你去看醫生...」JAY擔心的摸著希澈的額頭

「哥...」

「怎麼了?突然這樣叫我...」

希澈慢慢的坐起身,以股委屈伸起,眼淚一顆顆的掉落

「希澈...」看到希澈哭了JAY有點反應不過來

「我..我好想他..想的..快瘋掉了..哥..我該怎麼辦?我到底..該怎麼辦?我..我的心..真的好痛..」

看到希澈這麼的痛哭哭的傷心,JAY心疼的不知道要說些什麼..只緊緊抱著希澈..

「嗚...哥...」

JAY只輕拍著希澈的背慢慢的安撫著
等希澈平靜後,JAY輕輕的放開了希澈,用手指拭去希澈臉上的淚水~
「如果真的那麼痛..就放棄吧..」

「什麼?」

「忘了他!希澈...」

「我..忘不了..」

「時間可以說明一切的。」

「.....」

「澈..不要讓我傷心..,記得嗎?我說過你拒絕我的代價就是必須讓自己幸福的事!」

「恩~」

「但是..你沒做到..」

「.....」

「澈...」

「我會放棄他的..所以..哥就容忍我一次..好嗎?..就讓我好好的哭..哥...嗚..」
希澈說完又傷心得哭了起來

JAY抱著哭倒在自己懷裡的希澈...
心疼的飯紅了眼眶...


真是個傻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