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3


晚上-

因為吃飯時間固定都會樓下宿舍用餐,見到時間差不多,利特打了電會給希澈和起範~

「我今天...不吃了..等一下我會叫起範過去...」

「怎麼了?不舒服嗎?」

「我..沒事..哥..我先掛電話了..」

哥?希澈竟然會叫我哥?
看著已掛斷的電話,利特覺得奇怪..
每次都會吵著要吃厲旭煮晚餐的人..現在竟然說不吃...
發生了什麼事了?

「希澈哥...不來嗎?」厲旭看著利特

「是阿~說不吃了..可能是累了~讓他休息吧!」

「是嗎...」

厲旭無語的低著頭直盯著碗看

希澈為什麼不下來吃飯,現在除了厲旭和晟敏,在場的人沒有人會知道..

希澈哥..我突然任性的告白..讓你覺得困擾了嗎?
我..是真心的...
我..或許是真心的...

坐在角落的晟敏面無表情的看著厲旭的所有情緒與一舉一動...

現在的氣份也讓人難喘息..

厲旭慢慢的吃著碗裡的飯,藝聲也吃自己的..

圭賢發現晟敏有點怪異,怎麼一直盯著厲旭看?
「晟敏哥..你怎麼了?」圭賢異樣的問
「晟敏..怎麼沒吃?」神童看了晟敏的碗也說著

大家聽到神童說話..全部人望著晟敏..

「晟敏哥怎麼了?為什麼一直盯著厲旭看?」銀赫小聲的問東海
「我也不知道..」
兩個小兩口又繼續吃飯..,只是眼神不斷的盯著晟敏看

厲旭聽到銀赫在說自己懵然抬起頭正好對上晟敏的眼神,下了一跳...

為什麼...晟敏哥要這樣看我?

晟敏沒發現自己的臉色越來越差,口氣也不好,他猛然站了其來...
「鍾雲哥..」
「嗯?」藝聲看著晟敏
「跟我出去一下。」晟敏拉著藝聲的手直接往外頭走去
藝聲沒說話,就這樣被晟敏拉出去...

「晟敏...哥..」圭賢看著拉著藝聲走的晟敏,心理五味陳雜的..

「圭賢...」東海擔心的看著圭賢

「我想...不會有事的...」

晟敏哥..一定是因為好奇心作祟才會找鍾雲哥....


- - - - -


晟敏將藝聲拉出去後,盯著藝聲的臉看了很久...
藝聲終於受不了的說
「晟敏有話要說嗎?都把我來出來了!」

晟敏站了很久也決定要問藝聲..
不..是一定要問...
「哥~我問你..根英跟厲旭,你更喜歡誰?」

「.....」

「回答我...」

「為什麼突然問這個?」

晟敏不語只瞪著藝聲。

「晟敏..你生氣了?」

「哥是不是不曾對厲旭說過愛他的那些話?!」晟敏因為不耐煩所以有些激動

「什麼?」

「你們發生關係了嗎?」

「晟..晟敏...」藝聲有點嚇到..他不懂晟敏為什麼突然問他這些

「哥快回答我!!!!」晟敏激動的抓著藝聲的手臂

「沒..沒有..」

沒有....
晟敏臉上有些難色..

「也沒對她說過愛他的話?」

「恩....」

不可能...
又不是石頭..怎麼都沒做過?

晟敏正壓抑著要爆發的脾氣
「接吻呢?」

「..沒..沒有...」

「沒有..沒有..金鍾雲你有沒有搞錯...」

「.....」

「厲旭跟根英,你到底愛哪個?」

「.....」

晟敏終於受不了的吼了起來..
「為什麼不回答?你怎麼可以這樣對厲旭?明明就不愛他為什麼當初要拼死跟他在一起?」

「晟敏...我以為..你會了解我...」

「你都不了解你自己了..為什麼我還要了解你..」晟敏怒火已經完全爆發了,火大的吼著

「我..我愛他..我當然愛他..而文根英..她只是我從以前一直欣賞的女孩..」

「所以呢?」

「晟敏阿..我..跟厲旭已經分手了..你知道我們是不可能了...」

「哥是白痴嗎?」晟敏怒吼著

「敏...你..」藝聲完全被嚇到了

看著藝聲..原本的怒氣全又消散了...
心裡突然伸起一股委屈的紅了眼眶..
「哥..有沒有想過..或許每次分手..最痛苦的是厲旭..」
晟敏眼眶的淚水一顆一顆的落下..

藝聲看見晟敏突然哭了..慌張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晟敏..你..別哭..」

「哥有沒有想過每次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他...有喜歡的人了..」

「鍾雲哥..也是這樣認為嗎?」

「我..我只希望..他能幸福...這樣就夠了..」

晟敏邊哭邊氣的說「笨蛋..如果我不是弟弟..我一定會揍你..但是因為..我是弟弟...」

「......」

「我來告訴哥好了...就是因為你太自私了,從來不曾對厲旭承諾什麼,甚至在一起那麼久了連一句愛他的話都沒說過,在節目上說自己有多喜歡根英,你有沒有為厲旭想過,為什麼他每次都說要分手,甚至打算要完全放棄你了..把心迎向希澈哥....你這該死的男人懂什麼?你什麼都不懂...」

藝聲懵了
「你..你說什麼?」

「我說厲旭已經要完全放棄你了!!我聽到的..聽到厲旭哭著拜託希澈哥讓自己留在他身邊...」

聽到晟敏的話...藝聲完全崩潰了..
沒繼續和晟敏對話..只一直笑著..笑得很悲傷..笑得很淒涼

藝聲轉過身慢慢往宿舍走去...

是嗎...
原來是這樣...

原來..旭愛上的人是..希澈哥阿..

 

原來..我們...真的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