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2


隔天-

藝聲、圭賢和東海參加了歌唱節目,一大早就出門了

希澈也因為下午才要拍新戲,白天的時間都在被新劇本的台詞
但在昨晚一直在想,隔天一定要問清楚厲旭和藝聲的狀況,所以在昨晚就已經把下午所的戲裡所有台詞都背起來了~

希澈拿著大包包,裡面裝著外出會用到的東西,以及手機和劇本等..

「今天怎麼是你?厲旭呢?」希澈看到晟敏在準備早餐,奇怪的問著

「哥來了~厲旭不舒服..我正在煮稀飯給他..」

不舒服?怎麼了嗎?

「我去看看他!」

「好~」

希澈放下包包走進厲旭的房間

「厲旭!」

厲旭聽到希澈的聲音,緩緩的轉過身坐了起來

「哥~來了..哥是不是餓了?我..我去..」

「不用下來~晟敏已經在準備早餐了,聽晟敏說你不舒服..怎麼了?」

「我只是沒什麼食慾..頭也有點痛..」

希澈摸著厲旭的額頭,擔心的說著
「是不是感冒了?要不要哥等會帶你去看醫生?」

看著對自己溫柔的希澈..瞬間貌似看著站在自己眼前的是藝聲
厲旭慌張的低下頭多開視線

「不..不用了..可能睡一覺就沒事了...」

「那好吧..」

希澈看著厲旭,有股衝動想問厲旭他和藝聲的事,但又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哥是不是有話要說?!」

聽到厲旭這麼一說,希澈莫名的緊張了起來
「沒..哥沒想問什麼..」

「哥或許也聽說了吧..我和鍾雲哥分手的事..」

「嗯...」

「哥和庚哥在一起那麼多年了,庚哥現在也不在這裡了..哥會忘了他嗎?」

韓庚哪~ 說到韓庚..,希澈只微微一笑~

「哥..不孤單嗎?」

「說不孤單嗎?那是騙自己的..但我更不可能忘了他,我只相信他..就算..他是不回來了,我還是覺得幸福,因為我被他愛著,而我也愛著他...」

「.....」

「現在的我要求也不多了,只希望他能過得很好,做自己想做的事..努力的活著..讓我知道他仍然在這世界上努力的活著,而我也努力的工作,為自己活..也為了他..讓自己過得很好,這就是哥愛的表現。」

「或許...庚哥不愛你了呢?」

「那麼..我希望他要更愛他自己,而我無論如何我都會愛著他,你一定不知道吧,其實我門在一起那麼久..他沒跟我說過一次愛我..」

「這...是真的嗎?」厲旭有些不相信..愣了一會..

「嗯!但我不害怕,我認為他是愛我的話,總有一天他會對我說那句話的。」

聽到希澈這番話,厲旭心裡突然起了酸意,難過的紅了眼眶

「厲旭,哥雖然不知道你和藝聲分手的原因是什麼?但我知道你一定是愛著藝聲的吧。」

「我...」

「鍾雲那小子也愛你的,我相信你自己應該也懂得」

厲旭難過的眼淚從眼眶落下來了
「不..他..」他不愛我..

「你知道你對愛的表現唯一最大的缺點是什麼嗎?」

見厲旭低著頭沒回應..希澈接著又說「就是沒自信,沒安全感,或許你該多相信他的~不是嗎?!」

「哥..不會懂的..鍾雲哥喜歡的永遠都是文根英姊姊那一型的女生,從以前到現在都是,從來沒對我說過愛我的話..」

「你知道那是要配著節目需求他才會這麼說吧!」

厲旭低著頭抽泣起來「如果..我喜歡的人是希澈哥該有多好...」

「厲旭...」希澈有些愣住

「這樣..我也不會難受了..我也不會變成這樣...嗚..」厲旭抱著希澈傷心的哭了

希澈不捨的輕撫摸著厲旭的頭...

「哥...」

「嗯?」

「如..如果..是我..你會考慮嗎?」

「什麼?」希澈看著滿臉淚水的厲旭,有點不懂他的意思..

「如果旭想待在希澈哥的身邊..哥會考慮我嗎?」

「什麼?旭...你怎麼會講出這種話..」

「不行嗎?哥..如果是我..不行嗎?」厲旭眼眶又積滿淚水

「旭..哥知道你現在心裡一定很亂,還沒調適好..是不是..」

「我..」厲旭低下頭「我是認真的..我想代替庚哥待在希澈哥的身邊...我..我會給哥時間的..」

「厲旭....」

希澈想阻止厲旭的想法但被拒絕了
「哥..我現在累了..你先出去吧...」厲旭沒再多說什麼躺在床上直接用棉被蓋住自己

「那..我..我先出去了...」

站在門口的晟敏整個愣著..

剛剛那些話..厲旭是認真的嗎?
所以厲旭和藝聲哥分手的原因是....?!

希澈哥..你會怎麼做?

希澈打開門看見晟敏端著鍋子站在門口

「晟敏..?」

「我..我煮好稀飯..正要進去..」

「好..你近去吧..」

此時希澈的臉上有點難色...


- - - - -


下午到外景拍戲的希澈坐在保姆車上,整個人慌神慌神的..

現在..該怎麼辦?原本只想問清楚他們分手的原因...
我就是話太多了..才會把自己搞得自身難退...

「希澈到你了!」

工作人員在車外喊著希澈..
希澈仍然坐在車沒沒任何回應,工作人員叫了好幾聲終於受不了了跑了過去..

「希澈...你怎麼了?換你上場了!!!!」

這時希澈才回過神「什..什麼?」希澈嚇到的看著工作人員
「我說...到你的戲份了...」

「啊...好...抱歉...」

工作人員看著希澈跑了過去擔心著「難道真的不舒服嗎?平時都不會這樣子的..」


拍攝時間已經過了三小時多,但以這個時間來推算,第一場戲應該已經拍完了

但是現在清楚的可以聽見連續的叫聲
「停!」「停!!」「停!!!」

「希澈!!!!你今天是怎麼回事?」導演本身脾氣不太好,但因為是希澈,所以他盡量降低自己的音量

「對不起..導演...」

「以前你都不會忘詞,該怎麼做你自己都知道...你身體不舒服嗎?」

「真的...很抱歉...」

「今天你先停吧!如果真的不舒服就不要勉強...狀況好點在來吧...」

「真的很抱歉...我可以的..我..」

「希澈..」經紀人拍著希澈

「哥...」

「今天怎麼回事?忘詞忘的離譜...」

「我..」

我是怎麼了?現在這個時候我到底在搞什麼?
希澈拋下經紀人跑去追導演..

「導演..抱歉..請給我以點時間..不..請給我10分鐘..我會把詞全都記起來的..」

在我的字典裡沒有什麼叫不可能..
我怎麼會因為厲旭而亂了分寸

「做得到嗎?那好..我就給你10分鐘..10分鐘裡不得想其他的事..可以嗎?」

「可以..」希澈很有自信的說

果然10分鐘後希澈成功的演出了

經過了三個小時...
工作結束後希澈坐在副駕駛座..一臉疲倦...

「哥...」

「怎麼了?」

「明天不要幫我接通告..」

「什麼?你要我被上頭念嗎?」

「我..你也看到了..今天我的狀況並不好..四輯的CB剛結束,我又接下這部戲,晚上又要上YoungStreet,演唱會又要開始了,我根本沒時間休息...」

「你這不是在為難我嗎?其他弟弟們也要上通告,你這樣他們會說話的..」

「所以哥明天大家的通告都不要接,哥也很累吧?明天就好好休息一天..」

「.....」經紀人為難的看著希澈..

「哥~你知道的..如果我不想工作,你拉我去我也不會上通告,但是因為你是我們的經紀人,所以我才跟你說。」

經紀人閉上眼沉思會..
有誰不知道這傢伙的脾氣,脾氣硬的像條牛似的..

「知道了~知道了...」經紀人瞪了希澈一眼..無奈啊..

聽到經紀人的回應後,希澈便緩緩的往後躺下臉朝窗外看去...

腦袋已經不能思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