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1

 


SJ四輯音樂銀行CB最後一次結束後,全部成員都回到了宿舍..

當然平常這個時間大家都回到房裡雙雙對對的恩愛去了

但是今天異常了..每個人都乖乖的待在客廳看電視

然而每次這時間藝聲也會和厲續待在房間裡純聊天..
但..藝聲卻反常的待在客廳讓大家感到不對勁...
所以導致沒有人敢離去...


銀赫極度感覺藝聲一定有事..
他在一旁拉著東海要他去問藝聲怎麼了~

「為什麼不是你去問?」小聲說

「因為鍾雲哥比較疼你..所以去問鍾雲哥怎麼呢?難道吵架了嗎?」銀赫疑惑著

「什麼爛理由...明明就不敢問..」小聲說

「哪有不敢問..趕快去問..」銀赫推著東海

東海不甘願的起身走到藝聲旁邊坐下

「哥~」

「嗯?」聽到東海喚著自己,藝聲視線仍然沒離開電視..

「今天怎麼沒跟厲旭待在房裡?」東海小心翼翼的問著

「不喜歡我待在這?」

「我不是這個意思..」東海緊張了起來

「我跟厲旭分手了!」

「哦..分手啊..什..什麼?分手..?」
東海愣住了..以及在場的所有人..

「為..為什麼?」晟敏問著「是吵架了嗎?哥..」

原本只盯著電視看著的眼睛,慢慢的垂了下來..
「因為..沒感覺了..旭..對我沒感覺了..」

「是厲旭..提分手的?」銀赫問道

「.....」

「哥..難道..沒有試著..挽回嗎?」

藝聲站了起來..
「挽回?!挽回什麼?要求他繼續愛我嗎?你們懂什麼?,在一起幾年了..他依然用同樣的方式對我..難道我就真的不會痛不會累嗎?」

「哥...」

「夠了..其實沒什麼..只是分手而已..只是他要求分手..我乖乖的答應他而已..所有都結束了..」藝聲滿臉的痛苦紅了著眼眶無奈笑著

「.....」大家不知道該怎麼回應..

「正洙哥..還有..你們..以後就不要再多說什麼了..我..累了..」藝聲說完往裡面走去..

剛剛聽著藝聲的那一番話..利特才發現..原來他們並不是他想像中的好..利特心疼的泛著淚
「他們的關係..怎麼會變成這樣..」

其實藝聲剛剛說的話,除了銀赫.東海.晟敏.圭賢...其他人都不知道是什麼事..怎麼發生的..

大家心裡都很難過..畢竟..藝聲和厲旭是經過一段艱辛才被同意在一起的..

但是到底是為什麼?明明兩人都互相相愛著..

圭賢想著..不管怎樣都覺得不對勁..

厲旭哥..怎麼可能對鍾雲哥沒感覺....


- - - - -


拍完戲的希澈回到宿舍後,洗完澡,換上睡衣抱著希範坐在床上..
正因為無聊而用手指和希範打鬧~

「嘖~以為能贏的了我嗎?看我的..~」

希澈好笑的看著豎起毛的希範~
這時手機突然響起了

「呀!希範等一下..有電話...呀啊!!!這臭貓..我的手指不是食物~..喂..」

「是希澈嗎?」

「啊~正洙找我?怎麼了?」

「希澈...嗚..」

聽見像哭聲的聲音,希澈愣住了..也停止和希範玩

「怎麼了?你的聲音是在哭嗎?怎麼了?」

「你回宿舍了嗎?」

「嗯!怎麼了?」

「我上去找你..」

「正洙我可以下去!」

「等我-」

沒等希澈的回應利特變直接掛斷電話..

希澈看著被掛斷的手機~想著...到底怎麼了?

沒多久..門鈴響了..

希澈用跑的去開門,打開門後看見利特只穿著單薄的睡衣和小圍巾

「真的哭了?怎麼了?..想強仁了?」

利特沒說話..脫了鞋走了進去

希澈便關了門走到地板上坐下..

「不要坐地板...坐這..」利特指著旁邊的沙發

「為什麼?坐這也可以..」希澈無所謂..

「地板很涼..」

「先不說這麼!你為什麼哭了?」

利特看著希澈..眼眶又紅了..
「澈..出大事了..」

利特突然哭了起來嚇到了希澈..他趕緊拿面紙給利特..

「出了什麼事?別光只是哭..」

「厲旭和藝聲分手了...」

「分手..分手有什麼..你就別...什麼?分手?!你說厲旭和藝聲?」

「嗯...澈..你說..該怎麼辦?」

「是誰提分手的?原因呢?」

「厲旭提分手的..他說..他對藝聲沒感覺了...」

「你說..是厲旭?」

「嗯..」

希澈突然站起來..

「澈..你要幹嘛?」

「我要去找藝聲...」

「找藝聲做麼?」

「找他問個清楚阿..一定是他做了什麼,厲旭怎麼可能對他沒感覺..」

「等一下...先不要..」利特拉著希澈

「為什麼?正洙你在想什麼?快放開我...」

「你先聽我說完...其實在剛剛..藝聲對我們說了一些話..我感覺的出藝聲對厲旭有很大的壓力...,對厲旭的愛..」

「什麼意思?」

「其實我也說不清楚是怎樣的感覺..他似乎對這段感情感到疲憊..明明在平常是如此的相愛..」

「如果是這樣..那不對勁的是厲旭了..」

難道在平常那恩愛的模樣都是在演戲嗎?

明天..還是先看看狀況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