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序文 Preface

 

 

[ 我們..分手吧.. ]

金厲旭毫無表情的站在一臉悲情又有著帥氣般俊臉的男人面前

[ 為什麼?給我個理由? ]男人沒有驚訝只一內心感到疲憊

[ 因為..我對哥..沒感覺了.. ]

[你說的是真心話? ]

[ 是真心話..所以..分手吧.. ]

[ 是嗎?好...分手吧.. ] 既然是你想要的..給你吧..


金鍾雲悲傷得笑了!
[ 我走了... ]


男人走後,金厲旭崩潰的軟坐在地板上..

走了...

這次..還事一樣...一點都沒想要挽回我的分手...


是阿...
沒有愛..
不會有人愛我的...


金鍾雲
我放你走了...


你的感情世界裡不再有...



金厲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