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5


希澈再次醒來~

醒來許就才發現JAY已經走了~

「頭...好痛...」他深深可以感覺到自己的眼睛已經種的不像樣..

坐在床上輕輕撫著頭..實在是很不舒服~
「起範~」希澈喊了一聲~

看到人回應他知道起範可能上去吃飯了
希澈下床後慢慢走向浴室

希澈無奈笑著

我這樣怎麼見人?眼睛腫得那麼大...醜死了...
「肚子好餓...」

希澈突然想起厲旭
平常這時候我應該在吃厲旭煮的泡菜炒飯..

昨天想了一天..是該給厲旭一個回覆了..

昨天哭了很久..也說會放棄那個人..
但是...我還是沒辦法...
我還是無法忘記那個人...

希澈因為剛起床整個軟趴趴的走到客廳躺在沙發上~

突然不要命的手機響起了~

聽著鈴聲..希澈懵了一會..
手機...在房裡...(-┏)

希澈不甘願的又起了身慢慢走到房裡拿電話..

「喂~」

「.....」

「喂~我是金希澈..」

電話裡的人停頓了一會..希澈正不耐煩要掛電話時對方說話了..
「希澈哥..我是厲旭..」

「厲..厲旭..是你啊..怎麼了?」希澈也不懂自己在緊張什麼..

「哥...我是不是..讓你討厭了?..是不是讓你覺得困擾了?」

「沒那回事!哥怎麼會討厭厲旭?你怎麼會這樣想?」希澈只覺得訝異

「哥已經兩天沒上來吃飯了..如果是因為我..真的很抱歉...」

聽著厲旭的話..希澈心裡感到酸楚
「厲旭啊..哥有話跟你說..」希澈已經決定要給厲旭回覆了

「那我..下去找哥..」

厲旭說完便掛斷電話


- - - - -


厲旭穿著小外套走到客廳..
「正洙哥..我出去一下..」

「要去哪?現在時間也不早了..」

「我...」

「對啊..現在真的已經不早了..厲旭你要去哪?不然我陪你去?」東海看著厲旭

「不用了..我..不會太晚回來的..」

厲旭沒等哥哥們的回應獨自走向玄關穿上鞋子..慢慢的走了出去

見到厲旭離開後.客廳一片沉靜..

晟敏看向門口
看來我跟鍾雲哥說了那麼多還是沒有什麼改善
不過..厲旭會去哪?

突然腦中晃過一個身影..

難道..是去希澈哥那裏?
不行..不能去..會受傷的..

晟敏不管那麼多的站了起來
「哥..我也去一下...」

晟敏一樣沒等哥哥的回應就跑出去追向厲旭了
「呃..晟敏..?」大家愣在客廳


晟敏...
圭賢心裡也些難受..,晟敏..到底怎麼了?

「圭賢..你不追去嗎?」利特看著圭賢

「我..」圭賢看著門口,最還是站了起來走向門口「我出去一下」

接著,客廳又一片沉靜


「厲旭出去後為什麼晟敏哥也出去?」銀赫奇怪的說

「可能是不放心厲旭一個人吧」東海回應著


坐在角落的藝聲站了起來
「我先回房了」


利特看著只能默默嘆著氣..不然還能說什麼?


- - - - -


晟敏沒追到厲旭,但他看到厲旭走金希澈的宿舍裡..
但他不打算進去,所以一直站在門口等著厲旭

之後圭賢也追到晟敏了


果然是追著厲旭來的..不過為什麼會來這裡?
為什麼有事情都不跟我說?

「晟敏..」

晟敏聽到聲音快速轉過身
「圭..圭賢..你怎麼會在這裡?」晟敏嚇了一跳

「你是不是知道什麼事?」

「什麼?」圭賢怎麼會...

「為什麼這幾天你都怪怪的?你..喜歡上厲旭哥了嗎?」圭賢冷語的問著

聽到圭賢的話晟敏整個慌了
「我..不是這樣的..圭賢..你不要誤會..我怎麼會喜歡厲旭呢?」

「.....」

「圭賢..真的不是那樣..你不相信我嗎?」

圭賢極度不悅,感覺晟敏在撇清什麼
「不然呢?這幾天你為了厲旭哥冷落我..你知道我有多難過嗎?」

「圭賢...對不起..那是因為...」

「夠了!如果你真的那麼在意厲旭哥..我可以選擇離開..」

圭賢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這麼生氣,他只是覺得很難受..
圭賢沒給晟敏回應轉身就走..

「圭賢..圭..為什麼不讓我把話說完?」晟敏委屈的紅了眼眶

心臟微微抽痛著..


- - - - -


厲旭和希澈待在希澈的房裡..

希澈看著厲旭那毫無表情又帶著潔淨可愛的臉,他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說~

「哥不是有話要跟我說?」

「厲旭...」

「哥...沒辦法接受我吧?」

希澈內心抽痛了一下

「對不起!」雖然沒做什麼..但希澈深感到對厲旭很抱歉

「是我..不夠好嗎?我只是..想靜靜的待在希澈哥的身邊」

「厲旭..你很好..很乖巧..很可愛..又善良,只是..哥依然還是愛著韓庚..,這是任何人都無法取代的..所以..抱歉..」

「哥不用對我做什麼..可以不用管我..讓我待在你身邊吧..恩~哥..」

「你要我無視你..?!厲旭你不要這樣..哥不想傷害你..」

「經無所謂了..反正我從一開始也沒被誰愛過..」

厲旭的話整個惱怒了希澈..
「是嗎?」

「.....」

「所以我怎麼做你都無所謂?」

「.....」


希澈突然把厲旭推到在床上用力扯著厲旭的衣服

「哥..?你..」厲旭嚇到了

希澈沒說話,手伸金厲旭的衣服裡摸著那敏感的肌膚
嘴在厲旭脖子親吻著..

厲旭愣住了...手推著希澈的胸膛想反抗..但沒想到完全推不動..

不...
不是這樣的...

希澈哥..不會做這樣的事...
希澈哥..不會對我這樣的....


不...

厲旭害怕的顫抖著...眼淚沾濕了臉頰..

不..不可以....

哥...
鍾...鍾雲哥...


「嗚...不..不要....」厲旭怕的用力推開希澈

希澈被厲旭推到在地板上...

「為什麼...為什麼要對我這樣..為什麼..為什麼...」厲旭傷心得哭吼的叫著

「既然都放棄了..還哭什麼?不是不管我做什麼都沒關係嗎?」

「不是這樣的..不是..為什麼..厲旭要的不是這個...」

希澈深嘆了一口氣
「你這樣在自甘墮落..你這樣是為了什麼?如是是因為藝聲..哥可以幫你..」
希澈停止繼續說下去..因為厲旭已經泣不成聲的被淚水埋沒了

「已經結束了...全都結束了..沒想到哥是這樣的人..我..只是想要愛..我只是想被愛..但是和他都已經結束了..現在連哥也不接受我...一切..都當我自作多情..希澈哥..真的很抱歉..就當我沒對哥說過那些話..就當我從來沒來過...」
厲旭傷心的跑了出去

「厲旭...」

希澈心痛得哭出來...

厲旭..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 - - - -


厲旭從希澈的宿舍跑了出來撞到了站在門外等他的晟敏..

「對..對不起..」厲旭低著頭傷心得哭著..眼淚不止的落下

「厲旭..你怎麼了?」

厲旭抬起頭看到是晟敏,下一秒直接抱住晟敏..

「晟敏哥...」

「厲旭..」

果然..還是發生了..
希澈哥還是傷到厲旭了...

這是晟敏預料的事..

「厲旭..別哭..厲旭..」抱著厲旭..不自覺也被感染了..也哭了出來..

我們厲旭..我們那傻瓜厲旭..

晟敏想著..在繼續哭下去也不是辦法..

「我們回去吧!」

沒等厲旭回應..晟敏已經啦著厲旭的手往樓梯的地方走去...

 

-------------  --


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