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賢敏] 戀癖 CH4


最好的朋友!
首先,自己開心的事必須第一時間告訴他。
再著,自己有喜歡的東西必須與他分享。
後著,自己想去哪裡必須讓他陪著自己。

當然對李晟敏來說,好朋友不就這樣嗎?
每天開開心心的在一起,想一起做任何事!

但對於曹圭賢來說,必須連愛做的事都要一起做。
當然,只要跟李晟敏,自己什麼事都可以去做!


「嗚~我也想去呢...」晟敏有些落寞的嘆著氣的趴在桌上

「呀!李晟敏你這樣哀聲嘆氣像什麼!」李赫宰揉著晟敏的頭說著
「嗚..赫宰...」

「晟敏哥怎麼了?」剛進教室的圭賢看到這狀況問了!

坐在晟敏前面的東海看到圭賢只輕笑著
「晟敏收到回信,信裡說這禮拜要去遊樂園玩,晟敏哥就因為也想去就哀聲嘆氣著~」

「遊樂園?」

「嗯!」赫宰應一聲「因為晟敏哥還沒去過..」

「沒去過遊樂園?」

「嗯!畢竟晟敏哥一直都是跟爺爺奶奶住啊!晟敏的爺爺又是那種強硬的人,在很小的時候說什麼也不帶晟敏出去玩,硬是讓他學什麼茶道..花道..」

「這樣啊!」

圭賢放下包包就坐在位子上
「晟敏哥~」

「圭賢~~~~~」

「哥真的想去遊樂園嗎?」圭賢抬起手輕摸著晟敏的臉頰!

「想!」

「那我們這禮拜六去吧!」

晟敏愣了一會
「咦?」晟敏發出的叫聲,立馬坐了起來
「啊!!」因為晟敏坐了起來,頭撞到赫宰的下巴,赫宰叫了一聲
「噗!」因為看到赫宰的蠢樣,東海笑了一聲


「難道禮拜六哥有事嗎?」圭賢露出小失望的樣子

「啊!沒..我那天沒事..」


「呀!李晟敏!你忘了那天已經跟我約好了嗎?」李赫宰又捏著晟敏的臉說著
「呃..嗚...可是我想去遊樂園...」
「嗯!我也想去呢..」這次東海沒附和赫宰,就脫口而出
「呀!李東海...你們這兩個叛徒!!!!」
「嗚...對不起嘛!!」晟敏只覺得臉頰好痛!

圭賢看出了晟敏的想法,快速的把赫宰的手推開,趁這機會又偷摸著晟敏粉嫩的臉頰
「我看看~還痛不痛?」

看著溫柔的圭賢又讓晟敏心在跳動著,紅著臉的讓圭賢磨蹭著自己的小臉
「不..不痛了..」

「那麼!就這麼說好摟!這個禮拜六!」

「嗯!嗯嗯嗯!我會記得!!!」晟敏興奮的猛點頭!


真不敢相信!
只是因為自己想去的想法,圭賢就找我去了!
好開心~~~圭賢真不愧是我的最好的朋友!!!!

晟敏抱著背墊娃娃,露出即開心的笑容,是真心這麼想著!

而一旁看著的圭賢也露出笑容了!
只是似乎很容易就約了晟敏,讓自己覺得很意外呢~


* * *


到了禮拜六當天----


圭賢一到約好的地方就看到兩個小蟲子圍繞在自己的小晟敏旁邊~
不用猜就知道是那兩個傢伙~

「呀!李赫海你們來幹嘛!我約的是晟敏哥~」

「怎麼樣怎麼樣~圭賢你一要霸占晟敏哥了嗎?」東海拉著晟敏的手說著

晟敏看到圭賢也到了開心的笑著
「圭賢你來了!!你別生氣..是我找赫宰和東海來的~」

「就是說嘛!是晟敏找我們來的~而且我也想跟赫宰來個約會不行嗎~」

圭賢沒理東海,只看著晟敏溫柔的說著
「晟敏哥我沒生氣!我只是怕我們會變成他們的電燈泡!」

「電燈泡?」晟敏想了想,赫宰跟東海真的很久沒兩個人一起出來玩了呢,心裡又有點小擔心
「赫宰..難得你跟東海的約會..你們真的要跟我和圭賢去遊樂園嗎?」

「一起去吧!有什麼不好!人多才好玩~是不是!」赫宰笑的溫柔的說著

「嗯嗯!說的也是!圭賢~我們大家一起去!好不好!」

「嗯!好吧!」

圭賢咬牙瞪著赫宰那得意的笑容


「那出發吧!走摟走摟~」

 


到了目的地後,晟敏興奮得想快點進去
拉著東海的手就東跑西跑的

「啊..哥停..停下..」東海大吼著

「怎麼了?」

「哥~都還沒想好要玩什麼就跑呀跑的...」東海往後看去「你看都跟赫宰跟圭賢走散了..」

「啊..」晟敏往後看才發現赫宰跟圭賢真的不再,看了東海一眼,以為東海生氣了..默默低下頭「對不起..我..」

「啊..哥我沒有要責怪你的意思..」看見晟敏因為自己的話不開心,東海急了緊緊握著晟敏的手,都怪自己突然的脾氣

「沒有..是我的錯..我只是..」晟敏想著想著眼眶都紅了

圭賢遠遠就看見人群中的晟敏跟東海,拉了赫宰就往他們的方向走去

「東海!」赫宰喊了一聲跑了過去

兩人看氣分不對互看一眼
「怎麼了?」圭賢看了晟敏又看了東海緊握的手

「對不起...都是我拉著東海跑才會跟你們走散」

「沒關係!不是又聚在一起了嗎?」赫宰知道東海肯定是吼了晟敏,急安慰著

「東海你別生氣..我..」晟敏忍著不掉下淚的又偷偷的看了東海

看見晟敏的眼淚,東海也難受的紅了眼眶..
「都說沒責怪你的意思你為什麼還...」

晟敏難過得抱著東海「對不起嘛...不要生氣...」

「嗚..哥你別哭...對不起是我錯了...」
「不是..是我...」

等等...現在是什麼情形....
晟敏哭了就算了現在連東海也哭....

「呀...你們..兩個都別哭啊...」赫宰不知道該怎麼辦,難得說會看到兩個人為了爭著還抱著哭
「圭賢你也說句話...」推了推圭賢


圭賢看到好笑的說
「那你們是還想玩嗎?」

「恩..」東海和晟敏異口同聲

圭賢又想了想,還是讓他們離開一會好了
「不然這樣好了,赫宰哥帶著東海哥,我跟晟敏哥~我們先分開玩吧!11點在前面的棚子會合!好嗎?」

東海和晟敏互看一眼,互相放開彼此「好...」又是異口同聲,只是下面的小手始終沒放開

「晟敏哥你不放開小手~東海哥怎麼跟赫宰哥去小約會呢?」

「喔...」晟敏才不捨的鬆開手


圭賢看著晟敏那小委屈的臉,不禁又覺得好笑

都不知道晟敏還有這麼可愛的一面呢~
雖然早就知道他們是從小一起玩到大的!
但也才知道晟敏跟東海的感情又不比對赫宰的感情那一般的..

看來我必須加快速度了!

 

arrow
arrow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