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賢敏] 女裝CH4


李晟敏穿著正裝低著頭看著底下油亮亮的皮鞋...傾吐了一口氣
昨天接到赫宰的電話只說已經幫自己橋好工作了
原本晟敏是拒絕了,因為不希望被指點說是靠關係才進公司上班
但赫宰表示拒絕無效,因為剛好缺了個祕書的位置,不是要晟敏直接上班..而是要他到公司裡面試
雖然不管怎樣晟敏都會是圭賢的貼身秘書,而且也非李晟敏莫屬,當然這一句赫宰沒說出來

「哀....」

「李晟敏你好了沒?」

「哥...我可不可以就在你這裡上班就好...」

「你在說什麼!」

晟敏用著不願意去公司面試的小表情看著金希澈
「哥~」

「免談!」

「嗚...」

希澈知道晟敏擔心的,輕摸著晟敏的頭
「別擔心,哥相信你可以做得很好,赫宰的那個朋友現在也只是實習當經理,如果是你一定可以多幫幫他」

「實習經理...!這樣啊..」

看晟敏似乎喘了口氣,希澈露出笑容的抓著晟敏的手往外走
「走~出發!」


* * *


曹圭賢一走進經理室,也就是自己的辦公室,還沒有任何反應就被東海拉去坐在辦公桌前
眼前這座山般的文件.....
「哥....你不要跟我說這些都是要...」

「當然不是讓你批改文件也不是簽名,來你先看一下!」

「嗯?」

「這些都是要來當你秘書的人的資料」當然也是你選擇另一伴的東西

「蛤!!這麼多讓我怎麼看...不用看了吧..」

「怎麼不用看?你讓我怎麼到赫宰公司幫他?你這樣讓我安的了心嗎?」

圭賢癟癟嘴「那你就留下來省得麻煩」

「呀!曹圭賢皮在癢是不是」東海吼了

「知道了你別對我吼..」

不過真的假的?這麼多人想當秘書嗎?
還是因為錢好賺?

圭賢隨便拿了一本翻閱
「為什麼還需要辦面試?赫宰哥不是說她朋友會來頂替哥的位置?」

「啊..那是因為出了小狀況,本人好像不希望直接來上班,對了圭賢,小兔他本身沒當過秘書,所以你也別對他太嚴」

「嗯?小兔?那個人的暱稱嗎?」

「啊..恩..對..然後..你要好好看..好好的挑選..等會有天會跟你一起當面試官」

「恩~」

「記得...一定要好好的看..仔細的看...」

「好.....」

看著東海離開辦公室,圭賢只納悶著...
再怎麼仔細的看也只是用看的,畢竟第一次對話也是到面試的時候

從底下抽出一本打開
「嗯?」

李晟敏?
跟那女孩是一樣的名字呢!

24歲,首爾藝術大學畢業,家是開花店,曾拿過插花比賽第一名

「哦~男孩子也能參加插花比賽?」
不過是男孩子,還帶了粗框眼鏡

「啊..不看了...搞得好像我再看要相親的對象似的...」
把本子闔上頃斜的往後仰,輕輕閉上眼睛想休息一會

誰知剛閉眼沒多就,李東海又跑了進去一個動作拿起桌上一疊的資料就把圭賢拉了出去。


面試開始!


* * *


到了目的地後,晟敏走進會場看著表示往樓梯走,走上去後被場面的畫面嚇到了
「天啊!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人!!!」

「那是因為今天都是來應徵秘書職位!」

聽到有人回應自己晟敏往旁邊看去~
「厲旭你怎麼會在這裡?」
不用懷疑!金厲旭就是金希澈的弟弟~

「呵呵~我當然也是來面試的摟~」才怪!
看著李晟敏那緊張的小樣,想著不久前自己的哥哥打給自己要自己假裝去面試的事情
說到底就是要自己來這裡協助晟敏哥

說必須安撫晟敏哥,雖然最後晟敏絕對會是圭賢的秘書
那有必要辦這個面試會嗎?

看看會場一大群人只心裡汗著....
說不定這些人都是哥公司裡的人,只是來演演樣子而已..


「嗯?我以為你在希澈哥的公司已經是歌手了?上次你給我的CD難道不是你的專輯?」

「啊..那個阿...那個只是試聽的...」

「這樣啊...」

天殺的....有誰不知道我金厲旭是歌手了?
這晟敏哥還真不是普通的遲鈍,果然哥還真的是放心不了晟敏哥阿

「嗯!」厲旭望了望「哥那邊有位子~我們去那坐吧!」

「恩~好!」

拉著晟敏的手才發現晟敏的手心都是汗,原來晟敏哥是真的很緊張!
不過沒關係!就算你隨便回答一樣都會當秘書的!呵呵呵


晟敏低著頭看著自己的編號「7號..7號..快到怎麼辦...」


「哥先別緊張~你看我都不緊張了~順其自然就好~」

「我是知道的..只是遇到這樣的面試是第一次..要是他問的問題我都沒辦法回答怎麼辦?」

「那就說"不好意思我會鼓勵的"就好啦!」

「可是赫宰說這公司的總經理好難相處的...如果我真的這樣回答...會不會..」

「放心~不會不會~圭賢人很好的!以後他會寵你寵翻天!」

「啊?...寵..我?什麼意思?」

「啊...不是..是圭賢人很好..你別想那麼多!就以你的感覺回應就可以了!」

「恩...不過厲旭你好厲害喔~你也認識這裡的經理呢!」

「啊..恩呵呵..對阿..只說過幾次話而已啦~」

「是喔~」

原本和厲旭小聊後邊鬆懈的晟敏,一聽見有人叫著7號時又僵硬了
「哥~到你了!!快去快去!!」

「哦...哦!」

「記得別想太多!放輕鬆回應喔~」厲旭握著晟敏的手說著

「好...我去了...」依依不捨的放開手終於緩緩的朝面試室走去!

看著晟敏消失的背影邊從口袋拿出手機傳了訊息給東海。


東海感覺的手機的震動身手從口袋將手機拿出來,看到厲旭傳來的訊息!
又傳給有天,有天看了只覺得好笑的將手機放回西裝內袋

主角來摟!


* * *


其實圭賢現在非常想睡!
三不五時的就在打哈欠,連眼角的淚水都讓人難以忽視

「曹圭賢!下一位要進來摟!」東海大聲吼著~

「啊!知道了.....叫這麼大聲做什麼...真不知道你是總經理還我是總經理...」小聲低估著

「亨~」東海不削的瞪了瞪圭賢,開了門就喊著「李晟敏!」


「啊!是..不好意思...」晟敏以為是自己走太慢了讓這個人生氣了..

「沒關係!你到那裏坐吧!」

可晟敏看了東海一眼後便愣了一會「你....」
東海沒說話只露出了笑容~


圭賢看著履歷表
嗯!是剛剛看到的粗框眼鏡男孩~

抬起頭看著坐在前面的人就直口問著「請自我介紹一下你自己」

啊!他是那天在介店的那個人!!!
沒想到他是面試人員啊!!
「啊..你..你好..我叫..李晟敏..」

恩~聲音軟軟的真好聽,不過我好像在哪裡聽過?

「你可以不用這麼緊張~放鬆一會吧~」坐在旁邊的部長朴有天笑著溫柔的說著

「啊..不好意思...」晟敏害羞的低著頭

「你為什麼會想來我們公司」圭賢又問著

「是..朋友介紹的..」

真是...節儉的一句...
「恩...那說說你的興趣!」

「我的興趣..恩~」晟敏了想「種花!插花~」

對了~他還是插花比賽第一名的....

「你工作上最在意什麼?」

「最在意什麼?啊有了..我不喜歡有人糟蹋我種的花~尤其拔花瓣...」

「.......」圭賢傻眼
「噗...」有天笑了
「......」晟敏愣了...

「咳_你的朋友都認為你是什麼樣的人?」圭賢堤堤嗓子問著

「我朋友覺得我像兔子!雖然我一直說我不是...」

兔子?
圭賢突然想到東海剛剛提到的阿兔
不過看了看還真的挺像兔子的~

「說說看你的優缺點!」

「我的優點很會煮吃的!缺點...太會吃了...」

吃.....?
這小子到底知不知道自己為什麼來這裡...

「恩....太會吃....這是你的缺點?」有天問

「是的!」晟敏認真的回應

「噗哈哈哈__這孩子真是太有趣了」一手狂拍著圭賢的手

「呀!朴有天你克制點」
「可是真的太好笑了噗哈哈哈」

無視著有天圭賢又看著履歷表
「談談最讓你沮喪的事,你怎麼處理」

「呃..」
看著有天還在笑自己讓晟敏覺得很尷尬
似乎不曉得自己說錯什麼

「我說...」

「啊...那..那個..你..可以再說一次嗎..」

「我說最讓你沮喪的事,你怎麼處理?」

「嗯?我會偷偷的喝酒..然後很快就會忘了的..」

「你的未來規劃?」

「未來啊~未來我想當個好爸爸!」

「噗哈哈哈哈哈我不行了....」
「呀希!樸有天你給我滾出去!!」

「啊...」果然還是說錯話了....
明明聽厲旭的...依自己的感覺回答...果然真的不能....
可是真的有這麼好笑嗎....
晟敏沮喪懊惱著...


「呀!算了算了..」又問著「你對加班的看法?」

「加班啊?我還沒加班過耶...不過不要超過12點就好...不然我一下就會倒的...」

「你!!」是認真的嗎?

「啊...對不起...真的很抱歉..但是一超過12點我就會睡著...」

「李晟敏先生請問你知道你今天是來面試什麼部門?」

「呃..秘書...」

「很好!你可以出去了~」

「啊...那我是不是沒過?」

「你...」你認為你會過?

看出圭賢好像要對自己動怒..晟敏的頭又低更低了..
「因..因為我跟我朋友說要來參加面試..我必須..跟她說結果...」

「說什麼結果?」

「就..就是很抱歉..我無法幫實習的曹總經理的忙..我..只懂得種花而已..我怕赫宰會...」

等等...他剛剛誰?
「你說赫宰?」

「啊...對不起...我不小心把我朋友的名字說出來了...」晟敏突然站了起來...

「你...」

「真的很抱歉...我..我失賠了..」

晟敏沒等圭賢說下一句話就逃離這裡了


圭賢完全愣住了....
「等一下....不會是....」

下一秒那熟悉的怒吼聲再次響起
「呀!好你這曹圭賢...你把我們兔子哥嚇跑了....你!!!!」

「我..我哪有...我從頭到尾都沒有要嚇跑他...等一下...你說兔子哥...不會就是他吧?」

「就是他!!!你知道赫宰是哄他哄多久...他才答應...原本要讓他直接上班,可晟敏哥偏偏說什麼不想被人說是因為靠關係進來...好不容易辦了面試...你卻在那耍流氓!!!!」

圭賢愣一會~不解東海哥現在所發的脾氣
再來以剛剛的面試,圭賢完全認為身為自己的秘書,應該要有多海哥這樣的資質還說得過去
從剛見面就緊張得像什麼!說話戰戰兢兢,連回答的內容都因公司不相符
總而言之就是單純。

這樣的人為什麼要為他辦面試會?

「所以今天這面試會是因為他?」

「沒錯!你知不知道他是要....」

「呀!東海!!」有天急得喊住東海...再說下去可不是這麼簡單~

「什麼?」
東海看了有天一眼...
糟糕...我剛剛說了什麼....

「要...什麼?」
圭賢又更不懂了....還有有天為什麼要喊住東海?

「要當你秘書的人!」看東海傻在一邊有天只好接話了

「他?」

「都說是你赫宰哥的朋友~你說他是來做什麼的?」

「.....」

「人家是第一次來到這種大公司面試,他當然會緊張~況且」

「況且什麼?」

「況且晟敏又是希澈哥的表弟!所以你要對晟敏好一點,別對晟敏太嚴!」

「什麼!!」圭賢猛看著履歷表上的照片「他竟然是...希澈哥的表弟...」有個金厲旭就已將讓他覺得難搞了....

「你放心!我之當你在想什麼!晟敏跟厲旭不一樣!是個善良又可愛的男生!你別欺負人家就好」

圭賢扶扶額「我竟然連希澈哥的表弟都沒看過...」

東海在一旁竊笑著,你不知道的事可多了!哈哈哈

「之後的面試也沒必要了!我先出去說解散了!」東海開勳的跑跳著出去


看著跑出去的圭賢,內心的感覺就是....這絕對有陰謀...
有天擇閉語沒再多說的笑著~

 

當天晚上。
原本是覺得沒希望的晟敏,還一直煩惱要怎麼跟赫宰說這件事。
結果接到赫宰的電話是說「面試成功了!晟敏哥明天可以直接到公司上班。」


對晟敏來說簡直的晴天霹靂。

意思是說我必須要....當那個實習經理的秘書了....

那我的花店怎麼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晟敏 圭賢 秘書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