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5

醫院-
「怎麼樣?醒了嗎?」 警長姜虎東問著
「還沒..」允浩說著

「沒想到李秀滿這老頭這麼陰險,他倒底是怎麼發現我們是臥底?」鍾雲恨恨的說

 


起範坐在角落沉思了許久突然開口了
「我想B計劃要開始進行了~」

「B計畫?」姜虎東看著起範

「沒錯,不過現在必須等哥他們醒來...」

「全部人站在病房外」


突然..圭賢推著坐在輪椅上的晟敏..
「希澈哥和有天還沒醒來嗎?」

「你不待在床上跑來這裡做什麼?」

「我擔心哥的情況..」


晟敏僥倖的背子彈射中大腿,所以是唯一清醒的人..

永雲的手機突然響起~
永雲看了一眼「是鍾鉉。」按了接聽鍵「喂~怎麼了?」

『哥..該怎麼辦?泰民..不見了..』

「你說什麼?」

「怎麼了?」大家看著永雲

『泰民..知道希澈哥受傷的事..剛剛在外面暈倒了,送他回來後一轉以他就不見了...』

「你說這什麼話?還不快去找..好..我知道了..」永雲掛斷練話

「怎麼了?鍾鉉說什麼?」東熙問著

「鍾鉉說..泰民一轉眼就不見了..」

「這是什麼話?為什麼會不見?泰民不會是都知道了?」鍾雲說

「對!泰民都知道了..現在這個時間他會去哪?」

起範冷靜的思考
「有兩種可能,1就是來醫院,2就是去找李秀滿..」

「李秀滿?」

「還記的希澈哥上次說的嗎?泰民不是突然跟他說他知道李秀滿是誰的那些話」允浩說

「但是..這有可能嗎?」永雲擔心的說

姜虎東警長說話了
「你們說的泰民..是希澈的弟弟?」

「是啊!虎東哥怎麼了?」東海說著

「沒什麼,既然像你們說的那樣..那還不找其他警員幫忙找出他..」

其實不用虎東哥說..其他人是會去找泰民的..

泰民可是希澈哥最疼愛又重要的人..
現在希澈沒辦法保護到泰民,他們全部都會代替希澈好好保護泰民..無論如何..

姜虎東呼叫了一群警員到外尋找泰民
其他人也沒閒著都出去幫忙找..
就怕泰民作出什麼傻事..


但是就在人全都消失後,另外一邊走出一個人..
是那讓大家正在擔心的尋找的主角..他變了

眼神不再溫柔像小孩子了,完全沒任何表情..


「護士小姐..我可以看看我哥哥嗎?」

「現在還不是探病的時間喔~」

「拜託妳..我只想看我哥哥一眼..只要..一眼..」
泰民不再強求麼...
他只要知道希澈現在是否安好~

士件到泰民如此執著,只好讓泰民進加護病房

泰民走到希澈旁邊,看著只能靠呼吸罩呼吸的希澈,眼淚從眼眶落下..

「哥哥..沒有遵守我們的約定...」
「哥哥..泰民來了..怎麼還不起來?」
「哥哥放心..我會讓那個人消失的..因為他傷到我最愛的人..」
「哥哥..對不起..」

泰民將希澈鼻上的呼吸罩拉下來,在希澈的唇上輕輕的吻著..

現在的吻沒有溫度..冰冷..毫無感覺..

「哥..泰民最愛的人是你..」


看了希澈最後一眼..泰民選擇離開。


- - - - - 


三年後-

在三年前韓國最待的販毒組織主謀李秀滿,在自己的私人飛機中逃脫..以為所有是如此的完美的照著他的計畫走..
但不明原因,飛機在飛行的途中爆炸了,而李秀滿當場跟著毒品一同的消失了

而李泰民,在希澈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也消失了..


金希澈.朴有天.鄭允浩.李晟敏.金永雲.金鍾雲.申東熙.李東海.曹圭賢.金起範,這幫人也沒在警界工作了

鄭允浩與朴有天出了一點錢和開了一家PUB
李晟敏與曹圭賢也開了一家糕點店
金鍾雲.金永雲.申東熙和開了烤肉店
李東海與金起範則在起範家的寵物店上班

金希澈..則需要這些人來養他,在那為止..他墮落了三年..
如果沒這幫人..或許他已經不在了...
因為他已經沒有自信繼續活著


三年內得知個種方法,就是想把他最愛的那個人找出來
但是..李泰民真的消失了..

「李泰民..你這沒良心的傢伙..說消失就真的從我生命中消失了..你怎麼可以這麼殘忍?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你怎麼可以拋棄哥?
你說的一輩子在哪?

你到底在哪裡?我的泰民..你到底在哪?

哥錯了..哥..真的錯了..

說好的約定..一輩子在一起..不受任何傷害..
現在我竟成了一個..廢人...











「哥..你真的沒事嗎?」東海擔心的看著希澈

「傻瓜~我會有什麼事!」希澈抱著希範淡淡的笑著

隨然看見希澈是在笑著,看在東海和起範的眼裡是如此的哀傷又讓人心疼..

「我先回去了..」希澈將貓遞給起範「把希範照顧好」 

「哥..我陪你吧..」

「不用了..」希澈微笑著.「你和起範待在這裡吧」

希澈坐在輪椅上慢慢滑動著輪子滑出去..

走了許久在路邊停下來


看著眼前的大馬路上..車子多的不像話..每台車子向要投胎似的開著..


希澈眼神空洞著..

不如就這樣吧..
我現在去找你...泰民...
只要穿越這馬路..很快的就能跟你相見了...
泰民..你說對吧..

現在希澈像拋棄了一切的笑著

什麼都無所謂了..


希澈動著輪子往前走,臉上露出哀傷的微笑..

慢慢的閉著雙眼.,輪椅慢慢的往大馬路上移動著

『叭-叭叭叭-』


一台車就快撞上希澈了..就在這時有人拉了輪椅快速的將希澈保起來,而輪椅就這樣被車子撞飛散了...


希澈愣了..
他睜大眼睛看著眼前和自己有些相似長像緊抱著自己的男人..

「我沒那麼容易就讓你死。」

希澈傻了..甚至忘了要怎麼說話..

「我說過吧!我們要一輩子在一起!」

「你...你是...」

「希澈哥~」

希澈的眼淚瞬間大量不止的落下..

「泰...泰民...泰民...泰民...嗚..」

「哥不會失約了吧?我們的一輩子沒到那時..我不允許你死,不..我不輕易讓哥死..,我說過了..為了哥我什麼事都做得出來...」


是你嗎?
真的..是你嗎?..我最愛的弟弟..泰民..

你不再是那嬌小又可愛的李泰民...


「不要..在拋棄我了...」希澈崩潰的在泰民的懷裡哭著..

泰民嘴角上揚起,輕輕在希澈唇辯上細細吻著



希澈哥不知道吧!這三年裡,我一直在你身邊
努力的成為一個能保護哥的男人



有別的原因

只因為我愛你!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