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4

早上泰民醒來後,頭上明顯的多了好幾百條的黑線..

臉色蒼白的許多,身下多了好幾百倍的痠痛感
如果說要起來根本是不可能的..


「泰民..很不舒服嗎?」

「哥不要理我...」

「真是的..所以我不是說你會累壞的..」

「哥別講那些激我的話,哥真的認為我起不來嗎?好~我這就起來..唔呃..」
泰民忍著身下的撕裂傷硬是要坐起身,不悅的皺起眉頭

這小傢伙到底還要氣我氣多久?
「夠了!!!給我躺下!!!」

泰民被希澈強壓在床上,低吼著~
不甘願的躺在床上嘟著嘴~賭氣的轉過身...

這小傢伙的脾氣什麼時候便那麼硬了...

希澈嘆了氣..

「不要生氣了~哥不記得你的生日是哥不對...」

「.....」

「哥哥都道歉了..泰民還是要生著氣不原諒哥哥嗎?

泰民將棉被蓋住頭
「我要睡了~哥快走吧..」

「泰民...」

泰民突然掀開棉被看著希澈..
希澈原先以為泰民肯定是捨不得生自己的氣而溺愛的摸著泰民的頭髮...

但是....

「哥要記得我說的話,我為了哥什麼都做得出來~」泰民起身在希澈的嘴上輕吻著


希澈心裡頭莫名一震,久久才回過神來~


- - - - - 


希澈到所謂的秘密基地後,所有不悅與怒氣全擺在臉上
不是因為講出令人害怕的些話的泰民
而是...昨天他一度想放了那無知的小子金鍾鉉

「你把那個人告訴泰民了?」

「我沒有告訴泰民這個...」

「還說謊..該死..看我怎麼收拾你..」希澈憤怒的抬起手要打鍾鉉

在旁邊的永雲急著拉住希澈
「哥..不要這樣...」

「啊~~~真是瘋了...」希澈煩躁的抓著自己微長的頭髮~

希澈的怪脾氣果然讓人很難理解..
昨天還那麼無助的說算了..今天卻憤怒的說要揍人...

「哥怎麼了?」
有天.允浩.晟敏.圭賢一道基地後就看到勇雲無奈的站在希澈和鍾鉉中間..

「或許鍾鉉的死期到了~」圭賢HF的笑著

四個人走了過去~

「哥早安~」晟敏和希澈打招呼~

「喔~來了啊~」

允浩走到永雲旁邊小聲問著「怎麼了?」

「希澈哥早上吃錯藥了~」

「呀~金永雲!你以為我聽不到嗎?」希澈作勢要揍人

「呃...」

有天坐在希澈旁邊「哥怎麼一大早就發這麼大的脾氣?」

看了有天眼後..隨後是現又飄向鍾鉉..瞪著他..

「要我怎麼說..」

「怎麼了?」

「對阿...是什麼事?」

希澈頭又痛了起來~
「好!我問你們,李秀滿是誰?」

「這次毒販的主謀。」

「沒錯!但重點..泰民為什麼會知道那個人的名字?」

全部人瞪向鍾鉉
「呀!金鍾鉉你連這個都跟泰民說了?」晟敏抓著鍾鉉的領子

「不..不是我..我真的沒有跟泰民說..我只是跟泰民說希澈哥在東區工作..但是沒想到泰民一下就聯想到黑道的事..他以為哥哥們都是做那種工作...我真的沒跟泰民提起這次要抓的人」

大家還是懷疑著!

「如果是這樣就太奇怪了...泰民昨天醒來後盡說些讓我害怕的話...還一直笑著強調要是我有什麼不測他會消失什麼事都做得出來..還當面說著他知道李秀滿是誰...一直講死啊..消失啊類的話..」

「哥說的是真的?泰民怎麼會說這種話..」晟敏無法相信..

「就是不知道才覺得害怕..我只是先安撫他...」


突然坐在一旁玩PSP的起範說話了
「這次的計畫不執行了嗎?」

計畫!
辛苦了那麼久總不能這樣就結束..

「不~要執行」

希澈之後沉思了很久,看著鍾鉉..
「替我看這泰民!做得到吧?」

「做得到!」


無論何這次的計劃一定要成功!


- - - - - 


這天泰民回來的特別早,因為等希澈累了所以就睡著了
等再次醒來後已經是晚上了~

看了看手機上的時間..
「哥今天好晚...」
泰民揉了揉眼睛,正想出去看時發現鍾鉉竟然在客廳..

「鍾鉉哥..為什麼這個時間你會在這裡?」

坐在地板上的鍾鉉聽到聲音嚇了一跳
「哦~泰..泰民你醒了...怎麼了..肚子餓了嗎?我們出去吃東西怎麼樣?」

泰民看了手機..都八點多了..哥怎麼了?

「恩...好吧..」


- - - - - 


年糕店-

因為怕泰民會有所疑慮到希澈,鍾鉉故裝輕鬆的跟泰民說話~

「你怎麼了?不是最愛吃炒年糕嗎?多吃一點~」

泰民拿著叉子玩這年糕條~
「不知道為什麼沒什麼胃口..哥..你知道希澈哥去哪了嗎?」

「希..希澈哥嗎?我..也不是很清楚..可能晚一點就會回來了吧~」

「是嗎..」泰民差了一塊年糕放進嘴裡..

看著無奈的泰民..鍾鉉感到很抱歉..

雖然對不起泰民,但其實他也很擔心哥哥那邊的狀況..畢竟這一次要抓的人不是小角色..

希澈他們並不是做什麼黑道的工作,而是替警察抓黑道的工作
除了是警察的眼線之一,也是在裡面一起工作的一員~


泰民越想越不對...
通常希澈要是晚回來一定會給自己一通電話...
為什麼今天沒有...

「哥..我還是覺得不對勁..還有鍾鉉哥..為什麼那麼晚會出現在我們家?」

「呃..沒什麼..因為是來找你..但是看你在睡覺我就沒叫醒你...」

「是嗎?!」

「當然..不然我待在那幹嘛?」鍾鉉心臟跳很快..就怕自己會說錯話..


泰民懷疑的眼神看著鍾鉉..
「那..哥知道希澈哥的工作地方在哪吧?帶我去..」

「什..什麼?我怎麼會知道希澈哥在哪工作..」

「呵呵~我說著玩的..我當然知道哥不知道...」泰民只是閒得發慌

吃著吃著慢慢的趴在桌上~

鍾鉉抽了一口氣~

「哥幹麻那麼緊張?」

「我..沒有在緊張..」

「騙人...明明就在緊張...你看你的麵一口都沒吃..跟我在一起哥會緊張?!哥不會是愛上我了吧?」泰民用著誇張的表情好笑的說著~

「泰民!!!!別開玩笑了!!!!我心裡只有基範!!!!」

「呵~只始開玩笑的~」

鍾鉉無奈笑著~
這種話要是被希澈哥聽到的話那可真不得了了...

這時放在鍾鉉口袋的手機突然響起在震動~他將手機拿了出來~

是一封簡訊!
是永雲傳來的,鍾鉉按了檢視!


簡訊內容:
計畫失敗!希澈哥有天和晟敏中彈了現在在首爾醫院急救中,計畫變動!


鍾鉉無法置信的愣住了...

中彈...現在在急救中..
怎麼會...怎麼會...

鍾鉉緊握著手機,因為害怕而紅了眼眶..

「泰民..我們..回家吧..」鍾鉉的手顫抖著

「嗯?可是還沒吃完..」

原本趴在桌上的泰民看了鍾鉉一眼..感覺鍾鉉快哭了,好像在壓抑著什麼..
泰民坐起身..

「怎麼了?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

「我們..我們回家..恩..泰民..」

感覺到鍾鉉真的很奇怪..剛剛鍾鉉哥是看了手機吧

「是不是..希澈哥怎麼了?哥剛剛看了手機吧..」

「沒有..」鍾鉉緊握著手機..

「哥把手機給我..」

「我就說沒有了..」鍾鉉吼了起來..

看著鍾鉉..泰民沒再說話起身直接往店外走去~

「泰民...」
看到泰民離開..鍾鉉慌了..

鍾鉉從口袋拿了幾張韓圜放在桌上,隨後追了上去..


鍾鉉追到泰民後抓著他的手不讓他繼續走
「泰民..聽話..我們回家吧..」

「.....」

「泰民...」

「我要去找哥哥...放開..」泰民用力的甩開鍾鉉緊握住自己的手

「泰民..嗚..別這樣..泰民..」

見到鍾鉉哭了..讓泰民除了慌了感覺卻越來越不安..
「哥你..到底怎麼回事..為什麼不說呢?到底發生什麼事?剛剛那是簡訊吧..上面打了什麼?希澈哥到底怎麼了?嗯?快點告訴我...」泰民緊抓著鍾鉉的手臂

希澈哥...
對不起..我還是要告訴泰民...

「哥他...希澈哥和晟敏哥..有天哥..中彈了..現在..在首爾醫院急救中...」

原本抓著鍾鉉的手力道放鬆了..整個人也愣住了..
「哥..剛剛在說什麼?...什麼..中彈?」泰民激動的吼著~

「泰民..你冷靜點點聽我說..哥他們會沒事的..」

「什麼..中彈...」

「哥他們..在抓毒販時..被對方的槍射中了...」

「中彈..中...」

泰民因為過於刺激,大腦瞬時無法承受著..慢慢的失去意識昏了過去..


「泰民!!!!」

鍾鉉嚇了一跳趕緊接住泰民的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