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東海在你的眼裡真的是這麼寶貝的一個人嗎?

為什麼你看不見我呢?
看不見我這顆為你變的殘缺的心

為什麼我金希澈什麼都不缺也無所謂的人,偏偏會愛上長得像猴子的你
李赫宰...告訴我...這到底是為什麼?


- - - - -


李赫宰像平時一樣,每到下班都會到希澈家裡喝酒
原因只有一個,因為傷心所以訴苦什麼的都只想跟希澈說
李赫宰也沒發現這樣的事情已經成了習慣了

「哥..為什麼東海還是不理我?」

「別喝太多。」

李赫宰輕笑著,但他卻不知這樣的笑容以深深的入進希澈的心裡了
但希澈知道這笑容並不屬於他

「哥..我這樣很不正常吧..但是我真的..很喜歡東海..很喜歡..真的很喜歡..」

希澈面無表情的看著赫宰,心疼的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那我呢?你看到我了嗎?
你知道我比你認識東海之前就喜歡你了嗎?
我對你是愛..你看見了嗎?

「我也..有很喜歡的人...」

赫宰愣住了!
赫宰雖然醉了但清楚聽見希澈說的話
「所以..我了解你的痛苦..」

「哥..有喜歡的人?」

「恩..」希澈點了頭,眼裡禁是哀傷的笑容「但是..」

「對方並不知道..我為了不想破壞雙方的感情..我選擇默默看著對方就好..」

赫宰異常的冷靜..看著這樣的希澈,赫宰心裡盡是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是什麼?他也不知道...只是心裡莫名的抽痛著

「很喜歡他嗎?」

「說是喜歡..其實我愛他..從很久以前..我就愛著他了..」

「.....」

希澈知道自己快哭出來了,為了不被赫宰看見,他突然站了起來,而赫宰的視線也被拉起
「所以..你的痛..我能了解..」

「....」

「不過..赫宰人這麼好...我想..東海也會喜歡你..呵」

 

一直到很晚,希澈也像平時一樣載赫宰回去
赫宰感覺自己雖然醉了..但卻很清醒,一路上一直看著希澈的測臉
只是希澈一直沒發現...


從那天之後,赫宰很少再去希澈那
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是在逃避嗎?還是自己並無法接受他有喜歡的人?

有一天東海來找赫宰了
他坦然跟赫宰說自己是同性戀的事,也有個很帥氣的男朋友叫曹圭賢
但不知道為什麼..赫宰聽到事實後並不難過
他滿腦子都是希澈的容顏

他也將希澈的事告訴了東海
東海先是驚訝,沒想到赫宰原先喜歡自己
聽著赫宰的煩惱的東海只笑說
「你確定你喜歡的是我而不是你說的那位希澈哥嗎?」

聽到東海的話,赫宰突然受了刺激,心裡面的某心悸爆掉了
我...喜歡希澈哥?

「你在開玩笑嗎?我怎麼會喜歡希澈哥?」

「所以希澈哥要是跟別人在一起了,跟別人做親密的事了,接吻了..你都無所謂嗎?」

赫宰又再次愣住了...
他從來沒想過..希澈會跟誰在一起..接吻..以及做親密的事...
即使做了那些事...自己也管不著吧...

但沒發現自己的情緒起伏
整張臉猙濘著...

「好好問著自己的心吧。」

東海只微微一笑的離開了那裡。


- - - - -


從那天後赫宰便沒再出現過...
希澈沒想說什麼,只自嘲的笑了
被發現了吧..這兄弟情..還是被我毀了

希澈難受的抱著希範,眼眶泛出淚水


「希範阿..」

「喵~」

「爸爸現在什麼都沒有了..你要我嗎..」

「喵~」希範輕舔著希澈的手指

「希範阿..但是..爸爸還是好痛..我好想他..好想他..」希澈傷心的哭了出來

希澈自棄的狠抓著手挽上的皮膚,沒一會兒白皙的皮膚上出現了一條一條的略傷了皮膚的痕跡..
希範就著樣看著希澈,但牠也沒有在叫著就只是看著希澈...


突然門鈴響了。


坐在房裡的希澈聽到門鈴聲
他是擦了眼角及臉頰上的眼淚走出了房間

 


赫宰站在門外,想了很久,他覺得希澈哥在他心裡是很重要的存在
或許該怎麼說?他是喜歡希澈哥的..但他一直都沒有發現...
心裡一直很糾結...
但他內心清楚的告訴自己...金希澈這輩子不會是別人的金希澈

他做不到...
他沒有辦法想像希澈和任何人的親密接觸..
他厭惡著...
心裡霸道的想著,那該是屬於自己的...

但..他怕會傷到希澈..
從以前希澈一直呆在他身邊
他的笑他的歡他的淚他的苦,全身深藏在赫宰心裡
但...為什麼要讓他知道希澈有喜歡的人後才讓他發現..他愛著希澈...

站在門前腦海中出現了很多景象
該對哥說什麼呢?
說我..發現我喜歡東海..但卻是以哥哥對弟弟的喜歡嗎?
說我..發現我其實愛著希澈哥...只是一直沒發現嗎?

下定決心..雖然還不知道要說什麼,但赫宰還是按了門鈴

沒多久希澈來開門了。

他卻看著穿著單薄的希澈眼睛通紅有些微腫的看著他

「赫宰..你..來了..」

「哥...你哭了?」

聽到赫宰的話有些嚇到,他馬上摸著眼睛..
「沒..只..只是有點過敏...」希澈轉過身「進來吧...」

赫宰跟了進去,輕輕的關上門


坐在客廳盯著希澈看,同時也眼尖的發現了希澈白皙的手挽上那讓人疼痛的傷痕
赫宰緊抓著希澈的手帶著怒氣的說著「這傷是怎麼來的?」

希澈嚇的趕緊快速縮起手,但卻被赫宰緊緊握住
「不小心刮傷的..你抓那麼緊幹嘛?」

「為什麼會不小心?」

「就不小心哪還有為什麼...」

「別騙我了,我認識的希澈哥不是那輕易就會讓自己受傷的..」

被赫宰這樣質問,希澈開始不悅了..
「很痛..我說放開我..」

「....」

「你認為你在做什麼?怎麼?少了個李東海現在是要來找我出氣?」

「我不是那個意思..」

希澈用力推開赫宰轉過身背對著他..
「這幾天不是都沒來..今天還來做什麼?」

「我...」

「和李東海在一起了?」

「不..沒有..」

「....」

希澈走到廚房從冰箱拿出赫宰平時喝的飲料走到客廳時看到赫宰依然站著看著自己
「還站在那幹嘛?」

赫宰看著希澈手上的飲料
「哥..一直都有幫我準備?」

「不然你又要喝酒嗎?你以為每天喝酒就可以?」

「不...呃...」
赫宰突然不知道要說什麼
現在的感覺就是希澈正對自己很不爽

「對不起..剛剛是我太激動..我只是..心疼哥的傷痕..」

「沒事..這點傷不算什麼..」


「.....」

「.....」


「今天..東海來找我了..」

「是嗎..」

「東海說..他有男朋友了..」

希澈微愣著..他擔心著看著赫宰那異常冷靜的表情..
「那..你...」

「我..不知道為什麼..不會感到傷心..後來才發現..我對東海的喜歡好像就是哥哥疼愛弟弟的那種喜歡..」

「恩..是嗎..」原來..是像兄弟的喜歡嗎..那..我呢?

希澈自嘲的笑著...

「但是..」

「...?」

「在東海對我說出這些話之前...我...滿腦子裡..都是哥那天對我說的有喜歡的人的那些話...」

「什麼?」

希澈有些聽不懂...
赫宰現在在說什麼?

「我突然感到害怕了..我..」赫宰想繼續說時被希澈打斷了

「停!」

「....」

「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所以..別再說了..」

希澈知道自己是在逃避
因為他害怕..他不知道赫宰接下來要對他說什麼...
他不想難受..也不想再心痛..
就這樣吧...沒事的...

「哥..我是想說..我...」

希澈站起身想回房間,這時希範從房裡走出來,牠跑到希澈的腳邊輕輕喊著『喵~』
突然希澈感到一陣暈眩,瞬間暈了過去,赫宰見狀嚇的抱住希澈
「哥!」


2011/07/12 by MoSiaoTong 未完

 

 

1275399730.jpg  


其實我一直想不出赫澈的感覺
在這篇的The body get small我卻以感覺選了他們
我覺得這比赫海(?)在適合不過了(飛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