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想過我會愛上一個人
從沒想過我會這樣愛上一個...男人...

但或許我只是被玩弄的份

在他眼中從不會也什麼愛的成分出現
在他心裡也不會有什麼愛

因為 他就是這樣的人

 

 

朴有天最近一直發現晟敏身上的傷口,多點的瘀傷,他一直很擔心這些傷到底是怎麼來的...
「哥..這是新傷口吧...」有天指著晟敏手臂上的紅痕

晟敏發現不對馬上穿上外套
「沒事..只是不小心刮到..」

「哥..別騙我了..這些是他用的?」

「.....」

「哥..跟我在一起吧..我會保護你的..」

晟敏只微微的苦笑著
「有天..哥過的很好..哥也..很愛他..所以對不起..」

「我只是心疼哥」

有天輕輕的擁著晟敏,希望晟敏能依靠自己一些..



剛從學校回到家還沒有任何反應就被男人拉進房裡狠狠的推到床上
校服被扯開前面的釦子因為被扯斷的掉落床邊

「放開我」

男人像是沒聽見的將他身下的褲子扯掉
毫無任何憐惜的狠狠進入身下晟敏的體內瘋狂的要他..
「唔呃...」

在毫無辦法反抗的情況下身體被轉了方向,身下不斷被粗魯對待蹂虐著
晟敏只有生痛的留著淚

 

完事後,狠狠的抽離分身對上了晟敏的眼神

「跟誰在一起」

晟敏不想開口,他默默的忍著撕裂的痛起身下床想往浴室走去

「李晟敏你要知道不回答我的後果是什麼」

「後果?」晟敏冷冷的笑著「怎麼?你認為我會害怕那些?」

男人忍著怒氣瞪著晟敏「我再問你一次,誰碰過你」

望著那瞪著自己的眼神,晟敏累了..
紅了眼眶的說著「曹圭賢..我受夠了..」

「......」

「我不想愛了..不想了..聽到沒..我不要你了..」

看著晟敏的眼淚圭賢似乎起了一點點的憐心
但他卻連一句話都說不出口

「我真的傻..我以為我能改變你..因為愛著你我試著忍受你的全部,但是你給了我什麼?」

「敏...」

「分開吧!」

「....」

晟敏穿著衣服的說著,眼淚也不止的落下,心痛的無法言語

「不准..」圭賢抓著晟敏的手腕

「圭賢..你的命令你的話..已經對我沒什麼用了..」因為晟敏已經澈底的死心了

圭賢這下才開始緊張了
「敏..不..不要走..」


聽著圭賢的聲音,身體微顫抖著..他輕咬著下唇微微的落語
「你愛我嗎?」

「.....」

「回答不出來吧..但是我回答的出我愛你...但是我..真的累了...」

「我..」

「圭賢..不愛我..就放我走吧..」
晟敏用力的抽開手往門口走去


沒久圭賢冰冷但著大門在次被關上

圭賢哭了
從來沒留過一次眼淚的男人哭了
「不是..」

「.....」

「不是這樣...」

從麼時候開始..圭賢變的不是圭賢了...
不知道..連他自己都不知道...
從..曾經愛過的那個人走了開始吧...

李東海。

因為他走了...因為他..背棄我了...
所以是報復...

報復..

圭賢的眼淚越流越多


「敏.....」
我做了什麼....

我怎麼忘了...一直在我身邊的是他...
怎麼忘了.....

「不是..」

腦海裡不斷的出現晟敏的哭臉...已經離開的背影

「不是這樣...嗚....」圭賢抱著頭蹲在地上
「不要走..不要丟下我一個人...不要...」圭賢崩潰的痛哭著

不是這樣的...

敏....
其實我一直愛著你
因為太愛你了..我害怕你也會跟他一樣離開我....

你是我的..是我的...
我只是不要任何人靠近你...
我只是不想要任何人觸碰你..

我錯了...
我用錯了方式了....

「我愛你...我一直都愛著你....」


圭賢慢慢的站了起來往玄關走去...

打開大門...或許這是從他走後..第一次的想走出大門...

突然..他看見有個小身影就坐在門前
哭著傷心的不斷的喊著自己的名字

「圭賢..圭賢..圭賢...」
「圭賢..我愛你..我愛你...」
「為什麼不愛我..圭賢..」

圭賢已經讓眼淚再次模糊了視線...

曹圭賢...你到底做了什麼...

圭賢想伸手觸碰晟敏..但手要靠近晟敏時下來...
他怕晟敏看到自己會不會逃開...
身體不斷的顫抖著...

「圭賢...圭賢..圭賢...」


「敏...」

圭賢落語讓原本哭的傷心的晟敏愣住了...
「敏..敏...敏.....」

晟敏拭去淚水的站了起來....

被發現了....
被發現我還是離不開你了....

晟敏轉過身想再次好好看著圭賢...
但轉過身他後悔了....

心臟疼痛的無法言語了...

圭賢手背上不斷留著鮮血..白色襯衫上滿滿的都是血印
他留著眼淚的看著自己...

「敏...」
「對不起..敏...對不起...」
「不要丟下我..敏..其實我很愛你..我真的不能沒有你...」
「我只是..太愛你了..」

敏敏沒說任何話的看著圭賢

「嗚...怎麼回事..為什麼留這麼多血..」

「.....」

「曹圭賢你說話」

被晟敏這樣一吼圭賢整個嚇傻了
「我...我..去找他了」

「有天?」

「我..要他不要再靠近你...後來我們打架了...」

「.....」


圭賢低下頭像孩子一樣的哭了
「對不起..敏..敏..我錯了..不要丟下我..」

「笨蛋..笨蛋..笨蛋..」晟敏緊抱著圭賢哭了傷心「圭賢..是大笨蛋...」

「.....」

「明明知道..我離不開你了...」

「敏....」

「雖然我真的..累了..但是怎麼辦..怎麼辦..我離不開你...我好愛你..好愛你..」

圭賢也回抱著晟敏心疼的哭著
「敏..對不起..」

「不要再說對不起了..我愛的你一直是這樣的..不是嗎..」

「敏...嗚..不是這樣..我..一直是愛著你的...但是我怕..我真的怕你離開我..我愛你..」


晟敏笑了!

輕輕的吻了圭賢的唇辮..

「傻瓜!」


圭賢..你不知道吧
其實東海並沒有丟下你
他只是回到他該去的地方
臨走前還托付著我好好愛著你
但是其實東海也沒發現

在那之前我已經深愛著你了!

 

原來從自己一直愛著的人口中聽到愛自己的言語
是這麼幸福的。

 

- - - - - - - - - - - - -
2011.08.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