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7


抱著晟敏站在浴室門口的圭賢愣住了

我剛剛..聽到什麼?
晟敏哥說要分開一段時間?

晟敏從圭賢身上掙脫跳到地板上,輕輕的握著圭賢的手
「只要一段時間就好..恩..我回很快的就回到圭賢身邊的..好嗎..圭賢..」

「為什麼?」

「圭賢相信我的..不是嗎?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愛著你...」

「給我理由..」圭賢與氣冷淡的說著,口氣中帶著憤怒「難道是因為..厲旭哥?」

「....」晟敏放開圭賢的手

「晟敏哥..回答我..」

「圭賢不要問..你只要相信我就好..」

「為什麼不告訴我?」圭賢用裡抓著晟敏的手,狠狠的..

「唔..痛..」晟敏吃痛的叫著

「在你心裡我是什麼?借慰的玩具?」

「不是這樣的..圭賢..」晟敏很害怕..圭賢為什麼要這樣說...

圭賢用力推開晟敏苦笑著
「是嗎..既然是晟敏哥所希望的,我們不用那麼麻煩了..分手吧..這樣不是更快..」

分..手...?
晟敏無法相信自己耳朵聽到的..
分手嗎....
圭賢..要跟我...分手....

晟敏委屈的眼眼況積滿淚水吼著
「你為什麼要這樣,不是都說只要你相信我就好了嗎...好!我說..沒錯..我就是因為厲旭..因為不捨..因為我想幫他...我真的不忍心看他痛苦..所以才想分開一段時間...但是為什麼...」晟敏傷心的哭著...

「....」

「算了..都算了..那就分手吧..你對我的信任就只是這樣..那也沒必要在一起了..分手吧..」晟敏泣不成聲的往床的方向走去

但圭賢抓住了晟敏的手,露出了一臉自責..
「晟敏哥..」

「....」

「對不起..對不起..是我太孩子氣..對不起..」

「放開我..」

晟敏剛說完圭賢便緊抱著晟敏,但晟敏哭的傷心的想掙脫圭賢的懷抱
「對不起..哥..真的對不起..是我錯了..」

「為什麼..你不是說分手更快嗎..放開..我不想看到你..」

「我是渾蛋..我..只是害怕你是不是真的喜歡上厲旭了..一切都是我的錯...因為我太愛哥了...」

「放開!我為什麼要愛你...大壞蛋..嗚...」
晟敏在圭賢懷裡哭的傷心
他以為他們真的完了,他以為圭賢真的不要他了

「敏.別哭..對不起..」圭賢又抱的更緊向是要把晟敏塞進自己的身體裡合而為一

沒多久晟敏哭累後便在圭賢的懷裡靜了下來,沒有在掙扎著..
「現在你知道了..可以放開我了..」

「不放..我一輩子都不放開哥..」
雖然這句話聽到晟敏很裡是又甜又幸福...但...

「圭賢阿..」晟敏口氣帶著些火藥味

「嗯?」

「你要我明天肚子痛,要我以這黏黏的身體繼續這樣?」晟敏爆出血管的吼著

圭賢呵呵笑著,他放開晟敏~
「知道了~生氣的晟敏哥也好可愛~哥..我幫你清理吧~」

「滾遠點!」晟敏拉起床丹走向浴室

「哥..」圭賢也跟上,口氣帶著驕氣~


  ***


凌晨三點-

藝聲在大家睡著的時候了晟敏的房間
原本沒什麼表情的臉又更憔悴了

慢慢的走到床邊輕輕的坐了下來
看著厲旭的睡顏,手微微顫抖的摸著厲旭的髮絲..

想到晟敏對自己說的,厲旭放棄自己而哭著求希澈哥留在他身邊,另一隻手不禁緊握著拳

一切都是我自找的..能怪誰呢?
藝聲苦笑著。

藝聲的手從厲旭髮絲上移開,站起身想離開房間...
但...厲旭突然說話了..,原本以為厲旭是發現了自己,但才發現..厲旭說夢話了。

「鍾雲哥...」
「鍾雲哥..嗚..哥..不要走..不要離該我..旭..真的不能離開你..」
「我真的很愛你..鍾雲哥..旭真的好愛你..為什麼你不愛厲旭了..」
「嗚..不要走..不要...鍾雲哥..嗚..旭會聽話的..不要走..不要..」

鍾雲愣著看著說著夢話的厲旭,眼淚一顆顆的落下..

明明只是夢..卻哭得傷心的抖著小身體
藝聲走回床邊輕輕抱著泣不成聲的厲旭,邊哭邊心痛的說著..
「旭..哥不會離開的..鍾雲哥永遠都不離開你的..別哭..對不起..對不起..是哥錯了..我..我也很愛你..真的..真的很愛你..但是..哥不知道要怎麼向你表達...我以為..只要靜靜在你身邊就夠了..旭...嗚..」
厲旭像似聽見了話,他漸漸的停止了哭泣...

這時門外站了一個人,不知待了多久,按了手機上的停止鍵滿意的離開了!


  ***


昨晚晟敏將所有的事告訴了圭賢,他除震驚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想著晟敏用很認真的表情說想幫助厲旭,雖然阻止晟敏也沒用,但他也不會放著不管..
晟敏睡著後,圭賢想了很久..實在是不希望晟敏跟自己以外的男人太親近...
但..對方又是厲旭哥,有感到自己實在是太小心眼..

看著現在是凌晨的時間了,但自己一點睡意也沒有,所以想著乾脆就不要睡了..
怕吵醒睡得正甜的人兒,輕輕的在晟敏的額頭上細吻了便起身離開房間..

圭賢走到廚房泡了杯咖啡,但從廚房走出來後看到藝聲的身影也不知道為什麼很自然的就躲了起來
「鍾雲哥這個時間怎麼來沒睡?」 >你還不是沒睡<

圭賢好奇的跟著藝聲的身後走去,他看見藝聲進入某間房間
「那不是晟敏哥的房間嗎?」對了..厲旭哥今天在晟敏哥房間休息..

藝聲進去後圭賢也走了過去,正好因為藝聲沒完全把門關上,他用小隙縫往裡面看..

經過了30分鐘,圭賢也就待站在外面30分鐘,一點動作都沒有..

看著藝聲突然站了起來往門口走來圭賢嚇得趕緊躲起來
突然厲旭的聲音響起了,藝聲也停了腳步..

圭賢想..
這樣的畫面很少見的,他從口袋拿出手機開始往裡面開始錄影,把厲旭說夢話那段拍了起來
只是沒想到藝聲會突然哭了走到床邊抱著厲旭說話了..

按了停止鍵儲存後便露出了一抹笑容便離開晟敏房門外。

 

2011.07.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